《櫻桃小丸子》中哪個人物最受歡迎

時間 2022-04-08 11:50:06

1樓:張小萌啊啊啊

告訴大家哦,我喜歡的是——櫻桃小丸子!不要笑我幼稚!至於我為什麼喜歡小丸子呢?

答案有6點:她可愛、她笨拙、她倒霉(倒霉的可愛)、她貪吃、她愛睡懶覺、她自由!小丸子很卡哇伊的,就像我一樣!

(比我稍稍差一點點)她的頭髮像傘一樣,她像每天頂著傘東跑西跑,搞笑!她的臉蛋很好看,饅頭臉,臉頰上還有兩團紅暈,很漂亮!

接著說她的四肢,那簡直就是太太太短了!我想對設計小丸子的傢伙說:「你把小丸子的下身設計長一點,她就完美了!

」小丸子的笨拙、可愛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很喜歡小丸子!《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

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2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台上進行**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友誼,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2樓:張力雲

小丸子最可愛哈哈哈我u最喜歡不知道你們喜歡否

3樓:從良

小丸子最可愛,我喜歡她,很喜歡的,超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的媽媽,話不多,卻會照顧家人

5樓:魏琳琳

小丸子很可愛十分的幽默

6樓:小姐姐額

因為小丸子很好的因為我喜歡的

7樓:順曉寶

我超級喜歡小丸子,啊啊好喜歡她的劉海

8樓:

小丸子吧很可愛很活潑主角光環

9樓:施美

小丸子,小丸子,你們喜歡啊

10樓:樊

最喜歡的還是小丸子的姐姐

11樓:無名氏

我支援杏子姐姐(小丸子的姐姐),二話不說,霸氣!

12樓:劉立方

她可愛、她笨拙、她倒霉、她貪吃、她愛睡懶覺、她自由吖

13樓:劉翠巧活寶

我都很喜歡的各個各有的特色,非常好看

櫻桃小丸子和多啦a夢哪個更受歡迎?

14樓:在禾山捉小精靈的暖風

從客觀上將,哆啦a夢和小丸子都很好看

但是我本人喜歡前者,感覺是百看不厭

哆啦a夢是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的

而且在全世界範圍內流行

這一點就要比小丸子強

而且哆啦a夢除了很經典的那些分集的之外

還不斷的有劇場版,新花樣多,有延續性

所以我的意見是兩者都很經典,但是前者更勝一酬

15樓:熱水瓶塞子

都好看~~~

櫻桃小丸子是輕鬆類的

多啦a夢是想象夢想類的

16樓:火焰的試練

這個實在不好說……

硬是把2個經典相比是比不出來的……

不過還是機器貓吧……

畢竟多啦a夢到現在還在出劇場版

17樓:

無論是在日本還是在其他國家,在世界範圍內都是多拉a夢受歡迎吧=。=

18樓:xt公主

雖然我很喜歡看櫻桃小丸子,但公平的來說,是多來a夢最最最受歡迎

19樓:no3桃子同學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小丸子,不過那個森迫永依演的真人版太可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啦a夢漫畫是全球銷量最高的漫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我比較喜歡多啦a夢!!

22樓:夢想得到他

哆啦a夢好看,這是一部充滿幻想的動畫,非常生動有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男女喜歡的不同,我個人比較喜歡機器貓。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機器貓的吧 哈哈~

25樓:

wo ye tou小丸子yi piao ba , tai ke lian le

關於《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櫻桃小丸子動畫中所有人物名稱

yihe小乖 花輪和彥 生日 1965年8月7日 專長 拉小提琴 喜歡莫扎特 會三種語言 英文,法文,日文 家庭 爸爸 媽媽 管家秀治老伯 口頭禪 哦,寶貝 特徵 家裡非常有錢,愛打扮 看他的頭就知道了 喜歡炫耀,對朋友很大方.作為有錢人家的少爺,花輪還是非常平易近人的,他一邊撫摩著自己的頭髮,一邊...

求櫻桃小丸子內地配音版目錄,關於《櫻桃小丸子》大陸版的配音

第二個是台灣配音吧,根據片頭曲判斷 幹嘛要大陸的?台灣配音多好聽。甜甜的。有沒有櫻桃小丸子國語全集的 位址 要大陸版配音 15 叫啥 國語配音也是有兩個版本的,不知道lz說的是哪個啊,我說的這個是最老的,最經典的。 可能是台灣配音的呢!櫻桃小丸子 有幾個配音版本? 萌松鼠 共四個版本哦!中國大陸 廣...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啊,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啊?

公尺m飯 姓名 櫻杏子 配音演員 水谷優子 日語 黃麗芳 粵語 蔣篤慧 陶敏嫻 台灣 真人版演員 福田麻由子 第一代 村崎真彩 第二代 角色簡介 在動畫版中為櫻杏子,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是乙個懂事的好姐姐,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