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櫻桃小丸子動畫中所有人物名稱

時間 2021-05-04 12:39:10

1樓:yihe小乖

花輪和彥

生日:2023年8月7日

專長:拉小提琴(喜歡莫扎特),會三種語言(英文,法文,日文)家庭:爸爸、媽媽、管家秀治老伯

口頭禪:哦,寶貝!

特徵:家裡非常有錢,愛打扮(看他的頭就知道了),喜歡炫耀,對朋友很大方.

作為有錢人家的少爺,花輪還是非常平易近人的,他一邊撫摩著自己的頭髮,一邊用緩慢地聲音叫著:「hello,baby……人生是需要relax的。」這種時候我也覺得他特別有趣,當然啦,如果乙個成年人這麼半中不洋地顯擺自己會覺得討厭,但是花輪同學才只有三年級啊,而且他對女生又那麼熱情,呵呵,人緣好點也是應該的吧。

花輪家的有錢也是有目共睹的,他的襪子都比小丸子的衣服貴,而且他也不忌諱說自己有錢,常常告訴同學他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不過對於小小的三年級學生來說,這樣是沒有任何惡意的純粹訴說,而且小丸子還非常喜歡聽這樣的訴說呢。

日語和羅馬音找不到

2樓:

花輪 真的是這樣的

至於讀音,去看看動畫就可以聽出來啊,n年前大雄的nobida就是我聽出來的!雖然和真的又不一樣,但也是自己努力的啊

櫻桃小丸子動畫中所有人物名稱

3樓:飛丶飛灬

姓名:櫻桃子(さくら ももこ)、櫻杏子(さくら さきこ)(姐姐);

小林堇(さくら すみれ)(媽媽)、櫻巨集志(さくら ひろし)(爸爸);

櫻友藏(さくら ともぞ)(爺爺)、櫻小竹(さくら こたけ )(奶奶);

穗波玉(ほなみ たま)(小玉)、土橋年子(つちはし としこ);

小渚(美環)花子(みぎわ はなこ)、野口笑子(のぐち えみこ);

冬田美鈴(ふゆた みすず)、城崎姫子(じょうがさき ひめこ);

笹山和子(ささやま かずこ)、山田加代(やまた かよこ);

石原 安子(いした やすこ)、伊藤由美(いとう ゆみこ);

牧村播撒(まきむら まき)、上杉瑪麗(うえすぎ まり);

小長谷 理惠(こながや まさえ)、內田 惠子(うちた えこ);

大野健一(おおの けんいち)、杉山聰(すぎやま さとし);

花輪和彥(はなわ かずひこ、丸尾末夫(まるお すえお);

濱崎憲孝(はまざき のりたか)(賓治)、富田太郎(とみた たろう)(豬太郎);

關口真二(せきぐち しんじ)、永澤君男(ながさわ きみお);

藤木茂(ふじき しげる)、山田笑太(やまだ しょうた);

小杉太(こすぎ ふとし)、長山治(ながやま おさむ);

長谷川健太(はせがわ けんた)、山本雪男(やまもと ゆきお);

杉浦德三(すぎうら とくぞう)、平岡秀章(ひらおか ひであき);

戶川秀之(3年4組的班導師)、穂波真太郎(小玉的爸爸)、西城秀治(花輪家的管家);

川田守、佐佐木茂男(小丸子爺爺的朋友)、吉川綠子(爺爺的朋友的孫女);

松岡三郎(「三松屋」店鋪老闆)、富田富子(豬太郎的妹妹);

武田洋(小巨集/阿巨集)、普紗蒂(普西提/莎莉)、野口富士男;

野口笑介、佐藤靜子、大石老師、阿良;

《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2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台上進行**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

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友誼,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櫻桃子,綽號小丸子,媽媽小林堇,爸爸櫻巨集志,姐姐櫻杏子,爺爺櫻友藏,奶奶櫻小竹,同班同學有穗波玉,班長丸尾末男,野口笑子,花輪和彥,濱崎憲孝,永澤君男,土橋年子,伊藤由美,小渚花子,冬田美鈴,城崎姫子,笹山和子,牧村播撒,上杉瑪麗

5樓:匿名使用者

櫻 桃子

櫻 杏子

櫻 井巨集

櫻 友藏

穗波 玉

花輪 和彥

丸尾 末男

野口 笑子

永澤 君男

藤木 茂

櫻桃小丸子人物介紹

6樓:狗比人忠

1、小丸子

故事主角,在學校擔任小動物值日生、3年4組第三班長(第二輯第12至549集);喜歡無理取鬧、幼稚任性、愛和姐姐爭吵;平時愛看《ribbon》漫畫和搞笑劇,但不愛運動、不收拾房間、愛睡懶覺、對功課不做和臨時抱佛腳。時常耍小聰明、自戀,且愛佔便宜、貪錢、貪新鮮,並粗心大意,是個擁有不少小缺點的女孩。

最喜愛和小玉玩遊戲,但遇到想學的事就半途而廢,另外帶給家人不少麻煩。有時性格倔強,不聽別人勸告。偶像是山口百惠與山本琳達。

在學校,除好友小玉及年子稱呼她為小丸子外,所有同學均稱呼她為桃子同學,以及老師稱呼她為櫻同學。但在tvb版第641話起,比較熟絡的朋友統稱小丸子,與其關係較疏的同學仍然稱呼其為桃子同學。其全名與本作的作者同名。

2、櫻巨集志/櫻廣志

小丸子的爸爸,在現實中是乙個蔬菜販,但作品中是一般上班族。個性散漫,愛好喝酒、吸菸、釣魚及看棒球比賽,有香港腳;喜歡取笑小丸子,不過內心裡愛護小丸子,也是乙個很容易滿足和自我中心強的男人。因在清水市出生、長大,所以認識很多人。

現在的他和年輕時候相差很遠,愛吹口哨。

3、小林菫/小林羅蘭

小丸子的媽媽,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婦。2023年(以劇中2023年為準推算)與阿巨集結婚;在與阿巨集相遇前曾有一段感情但無疾而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阿巨集。生性吝嗇,遇上大減價時會與姐姐陷入瘋狂,與奶奶一樣愛儲備無用的雜物。

廚藝了得,而家中大小事務也能做得妥妥當當,對縫紉刺繡相當拿手。時常為小丸子的事而煩惱,也是小丸子的傾訴物件。最喜歡聽爸爸的口哨聲。

喜歡的花是鬱金香。劇中較多稱呼其為「小丸子媽媽」或「櫻太太」,較少直呼其名。

4、櫻早紀子/櫻幸子/櫻美子

又譯幸子(原名「さきこ」,被誤譯成「さちこ」)、杏子、美子。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因較懂事而受家人(櫻友藏除外)偏愛,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手舞足蹈,遇上大減價時更會與媽媽陷入瘋狂。

愛編織,很討厭運動。和小丸子常常吵架,但在小丸子遇到困難或危險時也會立刻挺身而出,最初的偶像是錦野明,後來喜歡西城秀樹。

5、櫻友藏

小丸子的爺爺,頭部生得很像雞蛋,溺愛小丸子到死,對她事事認同且處處維護她,所以常被小丸子利用。他每天把電視劇集情節代入當今想像,對住小丸子常常死雞撐飯蓋,愛戴著草帽,拖著烏龜散步,喜歡吃軟軟的東西,不喜歡吃柿子餅。

有點老人痴呆(記性不好),但有時又會為想一件事想很久,口袋裡戴上寫著位址的卡片。經常與奶奶參加老人活動,並買些奇怪的手信回家,還喜歡作奇怪的「友藏心之俳句」,其實毛筆字和水墨畫都還不錯。有一位不常拜訪的但常畏畏縮縮的同儕朋友中野先生,每次拜訪的舉動也令小丸子一家人留下深刻印象。

6、櫻小竹

小丸子的奶奶。生性節儉,內斂穩重,是個愛惜孫女們的慈祥奶奶;對從前的習俗了解甚多,和媽媽一樣愛儲備無用的雜物;時常和爺爺一起參加老人活動,最喜歡爺爺的老實。口頭禪是「我也活不了多久,最多再活

三、五年」,實際上依然老當益壯。

平時話不多,但會語出驚人,一語道破盲點,時常展現出意想不到的決斷及能幹。喜歡的花是君影草(鈴蘭)。年輕的時候是個大美人,被公認為是當地最美麗的女子,擁有「清水西施」之美譽。

7、穗波玉

又名小玉,英文名tammy。和小丸子一起坐在末座,兩人是形影不離的知己。文靜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天真單純,時常幻想另乙個自己。

家境小康,臥室裡的大床是小丸子最羨慕的東西。當她感覺小丸子與他人的關係比自己更好時,會感到些莫名的恐慌。父親喜歡給她拍照,需要經常面對鏡頭使她很煩惱。

8、花輪和彥

富豪家庭的闊少爺,有傳聞他來自黑道世家;由於父母常年在國外工作,花輪的生活交由管家秀大叔(西城秀治)打理;與小丸子同為小動物值日生。追求高尚生活,放假時常坐飛機周遊列國,對朋友很大方,極受同學羨慕,是美環痴迷的物件;

熱愛時髦打扮,會拉小提琴,空手道黑帶,成績也很好,全部科目都有5分;習慣撥弄自己的頭髮,雖然有時有點自大,不過心地善良;會說英、法語,口頭禪是「hey!baby!」,尤其對小丸子常說,談吐中會夾有外文;惟一的煩惱是寫字不好看。

9、丸尾末男

3年4班的班長,一心只想當永遠的班長,成績雖好但個性卻惹人討厭,為人驕傲自滿,而且常以領導人姿態出現,指使或監管他人工作。口頭襌是:「總而言之」、「我有沒有猜錯」和「你對我的生活方式有什麼意見」。

弱點是別人對他說下次不選他做班長、在別人面前唱歌。最害怕的科目是**和體育。當情緒憤怒至極點時,會失去理智。如果班上同學有問題的話,他便會在該同學身後跳出,令同學很討厭他。

10、濱崎憲孝

牙齒歪歪的,沒有心機,喜歡模仿,是個搞笑能手,也是班中的開心果。功課不好,測驗經常不及格,多數時候少根筋,運動方面卻不錯。其家裡很窮,但十分疼愛弟妹。坐在富田太郎的座位旁邊。

《櫻桃小丸子》中花輪喜歡小丸子什麼嗎?

7樓:張小萌萌啊

我感覺應該是喜歡的吧從這幾件事中就可以看出來,小褚為了選女班長的事(小丸子也被提名了)欺負小丸子,花輪同學跑出來解圍,還說是小褚的錯。花輪用法國巧克力引誘小丸子。小丸子為了美食甘願做花輪跟班……其實花輪同學也不是完全對小丸子一心一意。

一次花輪參加歌唱比賽,對比賽中乙個叫姬子的選手有幻想(名字太漂亮了),小丸子發燒,花輪同學主動要求和小玉,由美一起去看望小丸子,花輪和小丸子恰好當選小動物值日生。花輪約(強迫)小丸子放學後去抓青蛙。當時小丸子覺得花輪同學「扮嘢」又「老績」。

連旁白都說花輪的「性格複雜」。花輪同學法國旅行回來,只給小丸子買了手信,乙個漂亮的**盒。

花輪同學跑出來解圍,還說是美環的錯小丸子生日花輪送小丸子紅玫瑰……生日舞會開始的時候,花輪從花店訂的8枝玫瑰送過來了。花輪同學說會送她和她年紀一樣多的玫瑰,所以是9枝。可惜小丸子對這種浪漫不感冒……學校遠足,花輪用法國巧克力引誘小丸子。

小丸子為了美食甘願做花輪跟班,丸子打**給花輪,花輪聽到超高興的叫baby……結果沒心肝的小丸子卻問:「花輪同學啊,你大個有無林過要娶小豬同學(你長大看有沒有想過要娶美環同學)。美環:

「為什麼你和我說話的時候不叫我baby啊?」花輪(驚):「其實我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不一定叫對方baby的……」

求櫻桃小丸子內地配音版目錄,關於《櫻桃小丸子》大陸版的配音

第二個是台灣配音吧,根據片頭曲判斷 幹嘛要大陸的?台灣配音多好聽。甜甜的。有沒有櫻桃小丸子國語全集的 位址 要大陸版配音 15 叫啥 國語配音也是有兩個版本的,不知道lz說的是哪個啊,我說的這個是最老的,最經典的。 可能是台灣配音的呢!櫻桃小丸子 有幾個配音版本? 萌松鼠 共四個版本哦!中國大陸 廣...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啊,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啊?

公尺m飯 姓名 櫻杏子 配音演員 水谷優子 日語 黃麗芳 粵語 蔣篤慧 陶敏嫻 台灣 真人版演員 福田麻由子 第一代 村崎真彩 第二代 角色簡介 在動畫版中為櫻杏子,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是乙個懂事的好姐姐,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

櫻桃小丸子的外形特點,櫻桃小丸子是個什麼性格呢?

欣欣 姓名 櫻桃子 sakura momoko 別稱 丸子 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 年齡 九歲 星座 金牛座 口頭禪 壞心眼 身高 姐姐身高的一半 摯愛 熊寶寶 兔寶寶 生日 一九六五年五月八號 習慣動作 發呆 嘆氣 滾來滾去 扭屁股 最討厭運動 行山 因為腳同腰都會好倦 體操 早晨做體操是一件不人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