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中許多人都說藍曦臣是「讀弟機」你認同嗎

時間 2022-02-19 23:35:15

1樓:汽車世界知道

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雖然說有一點這個意思在裡面,但是給人的感覺還是他們的感情非常重視。

2樓:啊洋

我完全認同他這個能力,對著藍忘機那張臉也能夠解讀出他內心真實的想法,不得不說是親兄弟了

3樓:那就

我覺得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兩個的感情非常好,他非常懂他。這是他們兩個心靈的溝通。

《魔道祖師》裡藍大公子為什麼被稱為「讀弟機」?

魔道祖師裡面藍大公子藍曦臣為什麼被稱為讀弟機?

魔道祖師為什麼藍渙叫讀弟機

4樓:殊靈

藍大雖說讀懂了藍二,但瑤妹他還是不懂。藍氏雙璧感情比聶家那兩個好多了。聶懷桑整天被收拾

一不小心就有梗的《魔道祖師》,哪個梗讓你印象深刻?

5樓:嗯吶

其中很多的基佬故事情節是最吸引我的,也是我跟朋友講的重點。

6樓:多肉

江澄是**中最委屈的人,可以說是一位真正的基佬。

7樓:亦詩明明

夷陵老祖和藍忘機處處皆是梗,不是嗎,魏無羨說出——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時,這裡最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話裡面的無奈。

8樓:清春不打烊

說實話,最吸引我的還是兩個基佬在一起。

9樓:小小時光

估計就說藍湛私藏了天子笑,想經歷一些魏無羨經歷過的事情。

10樓:琦琛

最後表白的那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梗:天天、避塵、香爐。

道友自己寫的番外裡,陳情也壯烈犧牲了。我在想,羨羨以後還怎麼吹陳情[滑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子笑分你一罈,當做沒看見我行不行?

13樓:自由榔頭

你看你高得和金光瑤似的

14樓:嘎冉冉

那就是香爐裡的避塵play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避塵梗,好吧,還是香爐梗更深刻

16樓:名字長了才吊

天天就是天天

魔道祖師中藍家的抹額是什麼含義,《魔道祖師》藍家的抹額到底什麼用?

小悶悶瓶 抹額意義為 約束自我 只有在命定之人面前可以取下 雅正端方,世家典範,約束自我。僅可命中註定的道侶可碰。 濁酒一杯未有下文 用來 約束自我 父母妻兒才可觸碰 魔道祖師 藍家的抹額到底什麼用? 霽雨若初 姑蘇藍氏bai的抹額,是象徵 約 du束自己 時刻提醒zhi姑蘇藍氏門生要dao 雅正 ...

為什麼許多人都說自己是弱勢群體

或許是因為謙虛,或許因為就是,你說自己是弱勢群裡是因為什麼?1 謙虛 沒人會在人前承認自己是個強者,這和中國的歷史文化有關,不管你是不是成功人士,很多人會形容自己的是弱勢群體,我們聽著沒有什麼,但是如果這個人說得很強大,我們就該說對方吹牛了,很多人對此是不屑一顧的,一點都不懂得謙虛的人,根本不可能是...

許多人都說我變了,但是,誰又知道我經歷了什麼?為什麼要變

經歷是人生的過程,好的壞的總要經歷,所以不怕別人說什麼,只看自己怎麼做 經歷過也就成熟了,所以變也是正常的 開始不再衝動,不再魯莽,以平和的心對待生活賦予的命題 不再抱怨,有的就是清醒和聰慧的頭腦和睿智的為人處世 當然,這是好的變化了 為什麼總有人說我變了,但是卻不知道我為什麼變了? 血色有愛 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