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動漫和歐美動漫的誰優誰劣

時間 2022-02-02 22:10:12

1樓:專注**十三年

首先我表明自己觀點,我支援日漫 或許因為歐美看的少日漫在80-90年代是個百花爭鳴的時代,各種神作,想象力劇情,世界觀都構建的很好

現在為了迎合市場需求,已經開始宅化了,這不是個好現象,現在的日漫 賣肉 裡番.

歐美看的少 就記得忍者神龜了...求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別人的回答很好

但是看到有人在黑我大日漫我就忍不住要回答一下了

就如你說的魔法少女小圓,美國再過2023年都不會出現虛淵玄這樣的編劇,再過12023年也不會有動畫的劇情匹敵魔法少女小圓。

呵呵,各方面完爆日本動漫?億萬個紳士和我大fff團團員都笑了

日漫只適合各種宅也是不知哪個逗比說出來的p話,進擊的巨人這樣的只要是人類就應該去看

我倒覺得美漫更加低齡向,去年看冰河世紀4我同學直接睡著,我也差點....

也許看美漫會很爽,畫面華麗,但是看日漫,會流淚,會感動得不知所措,會激動地熱血沸騰,那種感覺除了幸福之外沒有別的詞來形容了

日本動漫能昇華人的靈魂,這是它與美漫最大的區別

3樓:說了抱歉之歌

日本動漫領先世界,歐美動漫和日漫畫風不同,劇情發展也要比歐漫出色。在很多日漫裡,結局都很悲慘,主人公的結局都不會太好。有很多人會死去,這些歐漫裡也許都不會出現。

4樓:還有下一次

美番有點土。陳坤說的

中國的3d動畫到底超過日本3d沒有優勢和劣勢

5樓:

國產3d的畫面水平,就單單畫面的技術水平,實際上還遠不如日本,就更別談劇本,**,細節,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了。而至於為什麼近期3d國漫的量挺多,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方面就是一些簡易的3d很省錢,但是質量高的同樣也很燒錢。

另外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乙個原因:3d他是個技術,並不像作畫那樣複雜,並不需要太多的天賦,只要是個人,肯願意去學,任何人都可以在3個月之內學會人物建模跟人物動作。

而2d作畫跟原畫的培養則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極看天賦,一年說不定都培養不出來乙個,就我個人估計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日本動漫和美國動漫誰比較好看,美國動漫和日本動漫哪個更好看?

日本的影視最大特點是,年輕,多是幻想冒險,萌,校園,成長,仇恨,夢想,流浪.之類的主題。基本上不會有家庭上太多的東西,家庭交流很少見,看棋魂裡面基本沒有,光家裡的狀況,父母交流 0,灌籃高手,死神bleach,魔法老師,beck,輪舞 舞hime 其他也都是。都比較幻想的關係吧。日本的國花是櫻花的關...

關於日本動漫的小說,有什麼關於日本動漫的小說?

強烈推薦 fate stay night 和fate zero 後者比前者好看 紅 片山憲太郎 電波系彼女 也是片山寫的 請別憂鬱了二之宮君 很xxoo的作品 蟲之歌文學少女 強烈推薦 全金屬狂潮 強烈推薦 空之境界 推薦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茶餘飯後看看不錯 仰望半月的夜空 感人 馬賽克傳說 ...

關於日本動漫和遊戲的問題

日本這就是產業鏈條,遊戲改編動漫,動漫改編遊戲,比比皆是。動漫公司很多,具體就不列舉,製作出了很多優秀作品。我知道的遊戲公司有 索尼 任天堂 世嘉 konami bandai 光榮 capcom 只能輸入100字。 日本動漫界與遊戲界?顯然是互補關係啊 大的遊戲公司嘛 key社算一個 它也是動漫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