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的主要內容是什麼,犬夜叉的內容簡介

時間 2022-01-16 16: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內容麼?故事情節?還是中心思想?。

大致講乙個少女戈薇穿越到古代,無意間解開了狗妖的封印,然後,那啥,反正是乙個寶物碎了,變成碎片,他們就去收回。就是講他們去找的故事。(我看過這個很久了,忘了……)作者用柔美的筆觸描繪了犬夜叉和少女戈薇之間的美妙關係。

還有橘梗,犬夜叉喜歡的女孩,戈薇的前世。犬夜叉對於選擇橘梗和還是戈薇一直很矛盾。

犬夜叉的內容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時代,大妖怪鬥牙王與人類公主十六夜的兒子——半妖犬夜叉,因為自己半妖的身份受到人類與妖怪的排斥,為了成為真正的妖怪而想得到四魂之玉;而巫女桔梗為了保護和淨化四魂之玉,運用靈力不斷與前來搶奪四魂之玉的妖怪戰鬥。

命運的紅線牽引的兩人雖然在開始互為敵對,但兩人卻也因四魂之玉結緣,桔梗發現了犬夜叉粗魯外表下的善良,以及與自己同樣的孤獨;而犬夜叉也看到了桔梗在孤高的外表下其實也有顆孤單的、渴望被愛的心。

在不斷的相互了解中,兩人最終相愛了,並約定利用四魂之玉的力量,讓犬夜叉成為人類,而守護使命結束的桔梗也可以回歸到平凡生活,與愛人相守終生。但是,悲劇就此拉開序幕——在約定的日子裡,發生了難以預料的變故。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犬夜叉

大妖怪鬥牙王與人類公主十六夜所生的半妖。

自幼不為人類和妖怪任何一方所容,因此想要得到四魂之玉變成完全的妖怪。但當他遇到了守護玉的人類巫女桔梗後,因為兩人因同樣孤獨的心境而漸生情愫,於是約定:桔梗用四魂之玉的力量將犬夜叉變成完全的人類。

2、雲母

乙隻可愛的叉尾妖貓。在珊瑚小的時候由她的父親交給她照料,它曾經是四魂之玉的締造者——翠子巫女的夥伴,在翠子死後便一直留在驅魔師村中,幫助村民除妖降魔。

在平時,雲母的樣子小巧可愛,經常和七寶在一起玩耍,十分討女孩子歡迎,當遇到危險後時就會變化成足登火焰的巨大貓妖,可以騰空飛行,並用鋒利的獠牙撕咬敵人,不遺餘力地保護同伴,在犬夜叉一行尋找四魂之玉的旅途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3、桔梗

戰國時代靈力數一數二的巫女。

因其靈力高超而名揚天下,被委以守護和淨化四魂之玉的重任,為世人敬仰。後遇搶奪四魂之玉的犬夜叉,念其身世孤苦而多次手下留情,二人漸生情愫,為其救治的暗戀者鬼蜘蛛所妒。鬼蜘蛛托生的半妖奈落設計使二人反目成仇。

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正在讀初中三年級的女生——日暮戈薇是一名家住在神社的普通女孩子。15歲生日那天,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神社的枯井中,來到了500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並與已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

犬夜叉自稱是為得到四魂之玉以成為真正的妖怪,實際上並非完全如此。來到戰國時代的戈薇被誤認為是已逝世的巫女桔梗,而後因其靈力、相貌及體內有著四魂之玉而令眾人認為是桔梗的轉世。由於戈薇喚醒了犬夜叉又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並散至各地。

為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與戈薇踏上了旅途,而後與後來出現的小妖狐七寶、法師彌勒和除妖師珊瑚相遇並一同蒐集四魂之玉。而且每個人都是向著同樣是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為目標進發。

《犬夜叉》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雜誌上**的以描寫戰國童話故事為題材的長篇漫畫。

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戰國時代,主要講述的是人類和妖怪的混血——半妖犬夜叉,與通過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時空來到500年前的初三女生日暮戈薇,為尋找散落於各處的四魂之玉碎片而的冒險之旅。

《犬夜叉》每一集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4樓:幽幽南山

9999字不夠寫出這些。所以你看看參考資料吧

5樓:金色琴弦

自己去看,我打那麼多字不累啊

為什麼犬夜叉中犬夜叉的火鼠袍會隨著犬夜叉的長大而長大

很有可能是隨著他長大而長大,還有一種肯能就是 一般漫畫裡都會出現角色人物不換衣服的習慣啊 我也在納悶 這是狗狗的高科技材料,能完整將人體包裹可以隨人體自動改變大小 舒適耐穿 不用洗滌自動清潔 破了有自動恢復裝置 因為火鼠襲是笨狗的鎧甲,當然要隨著身體的變化二改變大小啦 看空幻城也可得知 火鼠裘還會自...

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大結局

奈落死了,四魂之玉被淨化了,戈薇回到了現代,因為四魂之玉被淨化了,回不到古代了,在現代待了三年,高中畢業之後,然後聽到了犬夜叉的聲音,就回到了古代。法師生了三個孩子,殺生丸把玲寄放到了楓婆婆家,等待長大。結局就是奈落死了,彌勒的風穴沒了。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彌勒和珊瑚結婚生子了,殺生丸把玲交給犬夜叉...

犬夜叉 的問題, 犬夜叉 中的問題

白童子和神無都是奈落得乙個分身,只不過相比之下,白童子應該可以說比起神無神樂他們更為高階一點!白童子有讀取他人心聲的力量,可以抓住人類靈魂的陰暗指出,從而牢牢抓住這個人的靈魂 抓住過戈薇的靈魂 從而可見,真得很厲害呢!後來白童子被人劈成兩半,一半長大了一點 既白童子,力量很強大,可以張開結界,因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