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料理類漫畫,有哪些優秀的料理漫畫,你最喜愛的是哪部?

時間 2022-01-15 1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式麵包王。夢色蛋糕師。

2樓:攻略小宅

夢色糕點師 花樣—甜心天使

有哪些優秀的料理漫畫,你最喜愛的是哪部?

3樓:小美

美食的俘虜,小松為了尋找高階新鮮的料理認識了美食獵人阿擄,正是在他的引領下,他進入了乙個之前他沒見過的美食世界,遇到了各種珍奇食材,高階選單,各種古怪的美食家,為了尋找這些他們開始了一段覓食之旅。

4樓:辰星

日式麵包王,不得不說,橋口sama的想像力真得是讓人佩服,乙個要做出『日式麵包』的故事就能描繪得如此轟轟烈烈。我一直覺得,一部好的動漫就是能激起觀者的感情共鳴。而看這部動畫時,真得就覺得—餓了。

5樓:汐

食戟之靈,這部動漫在b站十分的火,而且裡面有很多的福利,相信大家看了後會非常的喜歡,主人公幸平創真來到了遠月學園,開始鍛鍊自己的廚藝,他的目標就是為了超過自己的父親,在這裡他遇到了傲嬌的繪里奈,以及害羞容易緊張的天所惠,這兩個女孩子都是十分的可愛,也很受大家的喜歡。

6樓:筱磊

異世界食堂,今年的新番,畫風很棒。講的是一家在商業區普通的西餐廳,但是在週六卻永遠都公休一天,其實是在這天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店內的牆上都會出現一道門,連線著世界各地,魔族、精靈、鬼族、蜥蜴人,都會來光顧。動畫一集有兩道菜,結尾處還有真人教程,簡單易學。

7樓:辰星

美味大挑戰,這部動漫已經比較老了,但他確實十分的火,講的是一對擁有非凡味覺的父子,為了決定美食精髓對決的故事,主角吃遍了大街小巷的美食就是為了尋找真正的美食到底是什麼。

8樓:bd小葵

粗點心戰爭,不算是嚴格意義上的美食,這部動漫主要以日本的小零食為主,一集會介紹一到兩種小零食,明明都是零食,為什麼也能讓人食慾大增呢,而且某寶上可以搜同款哦。

9樓:懷雨旋

中華小當家啊,提到美食類動漫,首先想的就是這個,這是我們小時候經常看的一部動漫,小當家雖然年僅13歲,卻極具廚師天分,在層層選拔中成為了最年輕的特級廚師,之後與四郎、雷恩、謝師傅等人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廚具,並開始了與黑暗料理界的對決。

10樓:以心

幸腹塗鴉,可以說是乙個很暖心的美食番了,飯吶,果然還是要大家一起吃才會變得好吃啊!主角是三個萌妹子,裡面也介紹了很多日本常見的家庭美食,讓人食慾大增的畫風,有興趣也可以嘗試還原裡面的食物哦。

11樓:回憶

麵包帶來和平,一部主講各種麵包的泡麵番,一集只有五分鐘,但是畫風真的很可愛,四個妹子之間的麵包故事,看的時候請自行備好泡麵哦。

誰知到有好看的料理類的動畫、電視、漫畫啊~~~~~~~~~~~~

12樓:**十字架

恩,動漫就是中華一番(也就是樓上的中華小當家),將太的壽司,妙手小廚師,日式麵包王

日劇,料理仙姬(有漫畫原作),美味關係(漫畫原作),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漫畫原作)

以上這幾個比較有代表性,其他作品都和這幾部差不多,看不看都差不多,除非你有特殊要求(比如說帥哥美女,如果只專注於料理的話以上幾部是最好的選擇了。日劇的話幾部都是偶像劇,帥哥美女滿足了,但是如果熱愛料理還是推薦您去看原作)

漫畫大推貓先生的拉麵屋!!說乙隻熱愛做拉麵的貓開的店的eg故事,這個比較特別,如果你要普遍的照著上面推薦的找

13樓:雷奧納多達文西

《炒翻天》,《中華小當家》,《將太的壽司》 都是料理類的,雖然其中的料理方法是否正確什麼的,我是不知道啦,我是那種只管吃的人

抱歉,我反而不知道中國的有哪些。不知星爺的《食神》算不算。

14樓:

中華一番啊

zard 唱的 無法呼吸 真的好好聽啊

15樓:逝洛離

《中華小當家》蠻早的一部動漫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動漫 電影都有 裡面的蛋糕看了~~~受不了

16樓:

優酷 www.youku.com

日本料理類的動漫?

1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美食的俘虜

故事以美食風靡全球,未知食材動輒千金的美食時代為舞台,每個人都在追求未知的美味,那是無上的奢侈和幸福,在這樣乙個時代,有著這樣一群冒險家,他們接受美食家的委託,探尋那些見所未見的神秘食材,他們就是美食獵人。但是,那些傳奇的食材動植物之兇猛超乎人們的想象,「強大」=「美味」,在美食時代,唯有「強大的食材」才是「美食」,「美味」是「強大」的代名詞,美食獵人投身危機四伏的地帶,尋找兇猛之至的「食材」,堪稱美食時代的英雄!

某天美食獵人阿擄受igo(國際美食機構)之託,前去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凱拉巨鱷」。為了完成任務,與阿擄一起踏上征程的是igo直屬的年輕廚師小松,他在冒險快結束時遭遇了「凱拉巨鱷」。全心進入戰鬥狀態的阿擄運用超乎常人的高超技藝,捕獲了從來沒人戰勝過的凱拉巨鱷!

為了追求更多美味的阿擄,為了尋找更加「美味」的獵物,和小松又踏上了新的旅途。[1]

美味大挑戰

劇情簡介

《美味大挑戰》從2023年開始就在《big comic spirits》(小學館)上開始**,講的是一對擁有非凡味覺的父子,為了決定美食精髓而競爭的故事。

作品每一集、每乙個單元,都會描述「究極料理」的製作及男主角山岡與位居日本第一美食專家的父親海原雄山之間對於料理的鬥智、鬥力的劇情。其間,又穿雜山岡與女同事兼夥伴慄田之間合作、爭吵、還帶點情愫的關係。以尋找創新菜色為主軸,主角吃遍了大街小巷的美食,有高階料理也有平價小攤,到底真正的美味是什麼呢?

就讓《美味大挑戰》來告訴你吧!

料理仙姬

劇情簡介

速食主義已經席捲了全球,日本也不能倖免。但仍然有著「一公升庵」願意細火慢調地為客人烹製可口的料理。江崎由夫(內博貴飾演)在非常商業化的料理店打工,忍無可忍,為了追求心中完美料理的夢想,他前去一公升庵寧願請求工作。

沒想到一公升庵的老闆娘早已不是他孩提時看到的那位,而是她的女兒半田仙(蒼井優飾演)接手。阿仙最愛沉迷杯中物,這讓夥計大為頭疼。而早已是掌廚人的江崎由夫來到一公升庵後要重頭學起,連刀都碰不到,不禁大為沮喪。

也曾想過放棄,想離開的時候又放不下阿仙和一公升庵 。對於如今的世界 ,一公升庵遺世獨立追求著自己獨立的目標,但現實的黑影已經漸漸逼近,這樣的經營方式到底是不是真的可行?阿仙已到了適婚年齡,她一口答應去相親,著實讓江崎由夫大吃一驚,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對她著迷......

美味的關係

內容概述

美味的關係漫畫 ,藤原百惠原本是個非常幸福的女孩,疼愛她的美食家父親常常帶百惠和妻子嘗盡各地的美食。可惜好景不長,百惠的父親因心臟病突發而猝死,公司也因泡沫經濟而倒閉。為了謀生,也為了給母親煮出美味的菜餚,百惠決心學習當廚師。

誰知百惠的師傅卻是個冷口冷麵的主廚,在他魔鬼般的訓練下,百惠的廚師修業一波三折。

稹村憐的代表作品之一,其價值觀和創作理念在本作中有著完美的體現。因為取材深入生活,讀者能夠切實的在作品中體會到「創造」的真實感受,以及主人公對於專業精神的執著。有別於一般的料理漫畫,本作並沒有將「食客」和「審查員」設定為挑剔的敵人,而是作為支援、鼓勵廚師的一方,因為雙方擁有共同的價值觀——美味,這一設定使作品主題明確而且充滿溫情。

除形象鮮明的男女主角外,配角的精彩表現也為作品增色不少。該作曾被改編為同名電視連續劇。[1]

長今之夢

劇情簡介

想做出大家感覺幸福的料理,這就是長今的夢想。《長今之夢》動畫海報(12張)她在對她另眼相看的韓尚宮的幫助下參加御膳廚房小宮女的選拔考試。經過諸多曲折後她開始宮廷生活,她感到到處都很好奇,好像自己的夢想馬上就能實現一樣的興奮……而且馬上成為朋友的連生、昶怡和料理神童今英,還有跟慈愛的韓尚宮一起生活也讓她覺得很幸運。

與閔政浩一起打獵的中宗受到刺客的威脅,從馬上摔落在地,閔政浩為了追刺客而丟下中宗乙個人。正好路過那兒的長今和同二救了中宗,把他帶到醫院……但是因為長今看到威脅中宗的刺客的臉,因此長今也處於危險中……不那麼容易的公升級考試、和今英之間無法迴避的比賽、捲進殺害中宗的陰謀……絕對不平坦的御膳廚房的生活,長今如何克服下去呢?

漫畫:《料理仙姬》

《料理之星 >

《壽司料理王》

18樓:傲★帥

料理仙姬(08年蒼井優的 滅哈哈哈)、美味關係(96年左右的吧 很經典)、將太的壽司(跟前面那個差不多一時出的日劇根據漫畫拍的 年輕的柏原崇嗷嗷嗷嗷嗷)、美味學院(07年相葉弘樹nice..=w=)、美食偵探王(其實我沒看過這個...=。

=)其實在下覺得日式麵包王蠻有愛的

《日式麵包王》

《美味大挑戰》

《無敵看板娘》

19樓:匿名使用者

衛宮家今天的飯

異世界食堂

異世界居酒屋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妖怪旅館營業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資深的動漫迷

我知道的有: 異世界食堂,異世界居酒屋,美食的俘虜,食戰之靈,日式麵包王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異世界食堂,異世界居酒屋

22樓:射手李新求

真熱鬧!吃的都會動了。

23樓:牧野狼殘

食戟之靈 美食俘虜 大胃王

24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食戟之靈,夢色蛋糕師,料理偶像

25樓:32七月

伙頭智多星 美食的俘虜 幸腹塗鴉

2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長今的夢>

《美味的關係 >

《料理仙姬》

《料理之星 >

《壽司料理王》

《美味大挑戰》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佷經典的_《中華小當家》

28樓:月見九羽

中華小當家算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大挑戰,美食的俘虜

求料理一類的動漫!給個名字就行了!

30樓:幸運草

點心公主

畫功ok!

不只是點心,還有其他料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幾個好看的……

《彩虹拉麵》已完結

《美食的俘虜》新番**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小當家.....

33樓:茈汐

讓我想起了家庭教師裡的碧安琪

誰知到有好看的料理類的動畫 電視 漫畫啊

十字架 恩,動漫就是中華一番 也就是樓上的中華小當家 將太的壽司,妙手小廚師,日式麵包王 日劇,料理仙姬 有漫畫原作 美味關係 漫畫原作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漫畫原作 以上這幾個比較有代表性,其他作品都和這幾部差不多,看不看都差不多,除非你有特殊要求 比如說帥哥美女,如果只專注於料理的話以上幾部是最好...

有哪些好看的古風漫畫,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推薦?

墨家七少墨軒 首先當然是 魔道祖師 大佬養成記 公子計無雙 河神大人求收養 逆臣 降智小甜餅 注 這些是耽美 然後是 將軍請出徵 通靈妃 秀才遇到妖 鳳逆天下 注 這些是男女 最後是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注 這是不定向漫畫 溫柔一姐 茶樓浮生夢 裡面的女生最漂亮,男生真的是每個都是絕世美顏 魔道祖師...

有什麼漫畫好看?有哪些漫畫好看?

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海賊王。網球王子。犬夜叉。死亡筆記。死神。都是經典。那麼多幹什麼!讓人眼花繚亂的!我來告訴你幾個精華極其好看的動漫。吸血鬼騎士。第一季 第二季 正在 中 金色琴弦。第二步正在製作中哦 彩雲國物語。第一季 第二季 明年還有第三季哦 適合我們大孩子看的哦。先看這幾個吧,看完之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