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玄幻漫畫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玄幻小說出漫畫了

時間 2021-09-13 23:22:27

1樓:瘋子

好看的玄幻漫畫一直都是動漫圈炙手可熱的一類漫畫,比起日常向的漫畫,玄幻漫畫中存在更多的可能性。裡面有關於神明、鬼怪、仙魔等各種各樣光怪陸離的故事,讓人完全看不膩。

今天就盤點一些好看的玄幻漫畫吧。

《茶樓浮生夢》

故事從小公主久歌因撕壞司命星君的命簿本被貶下凡開始。久歌因為撕壞了掌管眾生命格的命簿本,而打亂了凡人的命格,於是被貶下凡間歷劫,將功贖罪,否則永世不得位列仙班。這是一場命中註定的劫,人生也好,愛情也罷,究竟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溫潤出塵的司命星君與可愛活潑的小公主之間又會發生什麼?

《閻王不高興》

這部好看的玄幻漫畫由漫畫大神使徒子所著,講述的是超級怕鬼的女閻王閻小羅被過勞病的閻王逼著上任,覲見了西方地獄統治者撒旦和路西法。鬼官們為了給閻王練膽,將閻小羅派去人間歷練順道斬妖除魔??故事題材生動有趣,膽小的小閻王來到人間到底發生了哪些搞笑的事情呢?

去看這部漫畫就知道答案了。

《妖師傳奇》

2樓:識壞日祿野

可以上漫畫羊看,瀏覽器網頁都能找到,上面是以玄幻漫畫為主的,都是熱門非常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玄幻**出漫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妖神記,鬥破蒼穹,鬥破蒼穹之藥老記,大主宰,

善良的死神,傲世九重天,星辰訣,龍域獵手,靈域,斗羅大陸,絕世唐門,神印王座,**魔廚,盤龍漫畫,魔龍神潭漫畫,玄浩戰記,九轉星辰覺,星辰變,武動乾坤。都是差不多的,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微型** 比短篇更短的**完全符合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中忙碌的人們的閱讀習慣。

一般認為小**的篇幅應在2000字以下。因為題材常是生活經驗的片段,因此可以是有頭無尾、有尾無頭、甚至無頭無尾。

高潮放在結尾,高潮一出馬上完結,營造餘音繞樑的意境。由於比短篇更短,字句也需要更加精練,題材能見微知著者為佳。

一個意外的結局雖然能吸引眼球,但文章短還是要有伏筆呼應,甚至比起給予讀者意外、應該更重視能否帶給讀者感動。

短篇** 一般認為,篇幅在幾千到兩萬多字的**會被劃歸短篇**。在它的特色中有所謂三一律——一人一地一時,也就是減少角色、縮小舞臺、短化故事中流動的時間。

另外,雖然它們時常惜墨如金,但一般認為短篇**仍應符合**的原始定義、也就是對細節有足夠的刻劃,絕非長篇故事的節略或綱要。

5樓:nice天使在打盹

偷星九月天 武動乾坤 善良的阿呆 聖堂 x龍時代 雄霸天下 拜託了☆愚者 斬龍 第七女巫 狂神 傲世九重天 召喚時代 卡莉的輓歌 莽荒紀 盤龍 星辰變 仙逆 搜神記

6樓:冰晶紫璃

下面的**都已經出版。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考試王:啞舍:

7樓:_夜殤琉璃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8樓:偶是天平女

鳳逆天下,王妃十三歲

9樓:兮莎而落

你可以看卡17k的吞天魔咒。

10樓:twy邪

好像有神印王座和斗羅大陸2

11樓:美馨醬

就我看過的,我不是很

12樓:

你可以去看看某坑爹的希靈帝國

13樓:吉漢文

額,可以看看吞天魔咒

14樓:純潔的白色雪花

泡沫之夏

龍族我悲慘的大學生活

刀劍神域

another

盤龍神印王座

善良的死神

15樓:墨雅蝶淚

《刀劍神域》

劇情介紹

《刀劍神域》sao篇故事背景設定在2023年,講述了一專個發生屬在網路角色扮演遊戲“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簡稱sao)中的奇妙故事。sao是一個可以容納一萬一千名遊戲者的大型網路遊戲,參加了遊戲的主人公桐人得知了“在遊戲中死去的人在現實中也會死去”的驚人事實。而想從遊戲中逃脫,唯一辦法就是打倒位於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

於是,桐人投身到了看不見盡頭的遊戲戰鬥之中。

alo篇桐人從禁忌的死亡戰鬥mmo《swordartonline刀劍神域》回到現實世界後,立刻前去尋找遊戲時的夥伴——同時也是心儀物件的亞絲娜。但結城明日奈(亞絲娜)卻還沒從那個噩夢般的遊戲裡歸來。桐人也因此而陷入困惑與絕望當中。

他唯一的線索,是亞絲娜以“妖精”模樣佇立在鳥籠裡的奇異影像檔案。亞絲娜似乎是被困在一款高效能的vrmmo遊戲《altheimonline》裡面。  桐人為了解救亞絲娜,一頭闖入這個有著無數妖精飛翔交錯的“alo”世界……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妖精之舞”篇,正式

玄幻動漫有哪些?

16樓:飯桶愛大米僑

玄幻動漫有哪些?我在家看了一個假期的玄幻漫畫怎麼會不知道呢!!!只是身邊有很多朋友問我玄幻動漫有哪些?

我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吧!先說說最近看的一部好看的漫畫《如果我看到了你的世界》,極具潛力的一部漫畫作品,畫風唯美,吸引了眾多漫迷們前去**。

《如果我看到了你的世界》講述的是邋遢大條的文物工作者夏春天,有著一種特殊的能力,能通過用手觸控物體,感知別人的故事,正因為這個能力任何人都別想在她面前說謊。在認識了精神科醫生謝林壹後,偶然查出了一宗文物買賣的大案,然而這些案件背後竟和謝林壹有著莫大的關係。同時,春天在一件秦朝陶器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個古代女子用血肉築陶器與心愛的男人訣別??

夏春天自打認識醫生謝林壹後,兩人互生好感持續升溫,而室友兼同事的高靜和醫生好友的警官張坤明也逐漸走到了一起。

有哪些好看的古裝玄幻劇,有什麼好看的玄幻古裝電視劇

老朱說吧 盤點五部好看的古裝玄幻劇,趙麗穎上榜一部,你全都看過嗎?盛唐幻夜 吳倩 鄭業成 張雨劍 董琦領銜主演,袁文康 劉天佐 於明加 王仁君 黃徵 田麗 印小天等演員主演的古裝探案玄幻劇,講述了盛唐之下,戶部侍郎千金葉遠安與家奴穆樂 捕頭趙瀾之 國師高徒明慧郡主在一件件撲朔迷離 錯綜複雜的懸疑案件...

有哪些好看的古風漫畫,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推薦?

墨家七少墨軒 首先當然是 魔道祖師 大佬養成記 公子計無雙 河神大人求收養 逆臣 降智小甜餅 注 這些是耽美 然後是 將軍請出徵 通靈妃 秀才遇到妖 鳳逆天下 注 這些是男女 最後是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注 這是不定向漫畫 溫柔一姐 茶樓浮生夢 裡面的女生最漂亮,男生真的是每個都是絕世美顏 魔道祖師...

有什麼漫畫好看?有哪些漫畫好看?

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海賊王。網球王子。犬夜叉。死亡筆記。死神。都是經典。那麼多幹什麼!讓人眼花繚亂的!我來告訴你幾個精華極其好看的動漫。吸血鬼騎士。第一季 第二季 正在 中 金色琴弦。第二步正在製作中哦 彩雲國物語。第一季 第二季 明年還有第三季哦 適合我們大孩子看的哦。先看這幾個吧,看完之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