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靈異動漫,有啥好看的靈異動漫

時間 2021-09-13 23:22:27

1樓:草莓仙糖

百鬼夜行抄

魔偵探洛基

通靈王植木的法則

夏目友人帳

潮與虎傀儡馬戲團

伊藤潤二作品

感應少年

吸血鬼與十字架

蟬鳴之時

地獄老師

灼眼的夏娜

家庭教師

下弦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奇幻貴公子》用科學的手段解決靈異時間,**作者是小野不由美,算不算學院不知道,男主不上學,女主倒是高中生沒錯……故事內容保證。

四月一日不錯,clamp作品,不過看漫畫的話最好還是和翼一起看比較好。

捉鬼天狗幫,非校園的靈異類,是妖怪退治吧。

另外推薦清水玲子的《祕密》,雖然不是靈異類,不過故事玄念做的很好,氣氛也不錯。還有《聖槍修女》,適合喜歡看悲劇的人。

然後是新番的《夏目友人賬》很清新的感覺,不錯。《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與其說是靈異,還不如說是後宮。

然後是《少年陰陽師》,退治妖怪,外帶十分合腐女兼同人女的胃口。

3樓:←☆ω可愛寶貝

死神隱之王

噬魂師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驅魔少年

s.a特優生

花田少年史……

4樓:匿名使用者

涼宮春日的憂鬱 地獄老師 囧

5樓:赫瀚衷初陽

***holic

很好看的

6樓:

地獄少女 算不算??

7樓:江蕾捷申

3.《怪》和風很濃的作品,畫面很華麗

4.《學校怪談》這個比較老了,不過劇情還不錯的5.《巷說百物語》這個也不新的說,不過還算好看6.《鬼公子炎魔》這個是ova一共4話

7.《天保異聞妖奇士》,只看了幾話,不喜歡人設8.《地獄少女》,我是衝著那**系的聲音去的10.《少年花田史》,這個剛開始看覺得很搞笑11.《鈴音》,有點老,但挺不錯的

12.《蟲師》,這個有時間一定要看,很舒服的動畫13.《血色花園》,這個**雖說不是多個故事串的,但真的很不錯,可能是人設的關係人氣不高,不過看下去的話還是覺得好看

14.《暗之末裔》,也算這類的,都是帥哥的**啊15.《吸血姬美夕》,個人覺得這個漫畫經典些另外推薦個不怎麼有名的ova《柯捷特的肖像》,很可愛的小loli《殭屍借貸》

還有《秋蟬鳴泣之時》和《秋蟬鳴泣之時_解》,氣氛詭異的**

8樓:萇湃醜玥

《奇幻貴公子》、《地獄少女》

有啥好看的靈異動漫

9樓:嶽如江南

命運石之門……是叫這個名麼?大概……,是科幻《奇幻貴公子》這個我很喜歡,但是總感覺動漫跟沒完似的,很好看就是了《心靈偵探八雲》《地獄少女》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

通靈王blood plus

夏木友人帳

黑之契約者,喜歡食靈應該也會喜歡看這個吧

地獄之歌 ——超血腥的吸血鬼巔峰作品

屍姬——**還行,就是聲優比較雷~

another,感覺很奇怪的動漫

10樓:level_玖蘭

clamp的 四月一日君尋(***holic)一定要看,人物一開始會覺得奇葩,但看久就會發現裡面的分鏡超漂亮。

地獄少女,劇情各種贊。

夏目友人帳,**風

11樓:

地獄少女、黃昏少女x失憶、***holic

12樓:冰雨藍兔

強推地獄少女

絕對靈異畫風很美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幻貴公子》《心靈偵探八雲》《地獄少女》······人物美型,情節也長,帶點恐怖

老點的有巷說百物語 學校怪談

怪——ayakashi

怪 化貓

有哪些好看的靈異漫畫

14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一人之下 妖狐小紅娘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有哪些好看且高分的動漫?

原創漫畫 今天開始做明星 是由武漢時代漫王科技 出品,時代漫王作品的原創漫畫。於2015年12月開始更新於各大動漫網路平台。 小白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乙個...

有好看的動漫嗎,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家庭教師 戰鬥中帶有一點愛情,人物帥的帥,可愛的可愛,情節搞笑 下一站巨星 新番,人物美型,搞笑,有一點愛情 黑執事 人物超級美型,超強烈推薦 深淵傳說 傳說中的魔法 目錄 愛麗絲學院 鬥氣冤家,十分搞笑的愛情劇,超強烈推薦 完美小姐進化論 鬥氣冤家,搞笑,美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女扮男,男主有時很...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求,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求推薦

小白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