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喜歡這個動漫人物,誰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呢

時間 2021-10-25 12:38:10

1樓:

花丸幼稚園

人物:小梅

【動漫詳細介紹】

歡迎來到花丸幼稚園!

這裡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每天生活的樂園。

陷入戀愛的女孩子・杏一直都喜歡著自己的班主任土田老師,為杏的戀愛加油的同伴有「萬事通」之稱的小柊與天真可愛的小梅。

讓人砰砰心跳的戀愛大作戰,到幼稚園外面進行作戰偵察……雖然有時也因為和其他孩子們吵架而被責備,但是要好的三人組正在一點一點成長。

連午睡的時候都會忙著計畫戀愛大作戰,花丸幼稚園的故事將會詳細的在動畫中表現出來!

2樓:愛loveyou心

小梅(こうめ)——cv:mako

——櫻班的女生,杏和柊的好朋友,怕事,容易哭,喜歡中班的優。在初次見面和喜歡的人面前會說不出話來,但是熟了以後會露出可愛的笑容。聽話,有鋼琴天分。

將來的夢想是賣玩偶賣花賣蛋糕等等,如果想到很多事情的話就會腦容量不夠哭哭。喜歡向日葵中班的小早川優。

出自——花丸幼稚園

3樓:

名字:小梅

出自動畫:花丸幼稚園

4樓:丨風息神淚丨

花丸幼稚園 (はなまる幼稚園)

小梅(こうめ)——cv:mako

5樓:yo曉航

這個萌妹子是動漫花丸幼稚園中的其中一位算是主角的孩子吧 ,名字就叫小梅。

6樓:匿名使用者

花丸幼稚園

人物是小梅

7樓:_____miki_允

【花丸幼稚園】裡的小梅=-=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全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我忘記了,好像叫什麼元神,百度上搜不到這個動漫人物

幻雪琳血 田井中律 tainaka ritsu rittyan備註 動漫作品 輕音少女 中主要人物之一 聲優 佐藤聡美 劉惠雲 香港tvb 身高 154cm 體重 48kg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b 星座 獅子座 學級 1年2班 2年2班 3年2班 私立n女子大學職業 高中學生 女子大學生 輕音部...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這個應該是插畫,模型應該是初音未來,是一款 遊戲的女主 森韋祺 初音未來 初音 hatsune miku 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音源資料資料取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近年來,初音未來成為各大廠商...

有誰知道這個頭像是什麼動漫人物麼

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 日本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中的人物。聲優 富澤風斗 身份 魯路修爸爸的哥哥,也就是大伯,code geass 教主 性別 男性 身高 120cm 簡介 新登場的角色,也就是19話中和c.c通話的神祕人,第19話中畫面中瞬間出現的謎之存在,第18話強子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