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女孩子是哪個動漫的人物?叫什麼

時間 2021-06-29 14:0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像日本動畫公司製作的《清秀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髮的安妮》,原作是加拿大兒童**,日本改編的劇場版。

3樓:安寧很軟萌

可能是哈爾的移動城堡裡的蘇菲

4樓:雲自清

出自動漫《妖狐×僕ss》的角色 髏髏宮歌留多電視動畫《妖狐×僕s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原可可亞原作的同名漫畫。在2023年7月22日發售的《月刊gangan joker》2023年8月號(上發表了《妖狐×僕ss》tv動畫化的決定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 。電視動畫於2023年1月12日首播,全12集,另有tv未放送的第13集收錄在blu-ray&***第7卷中

劇情簡介

在這個世界中,除了人類和妖怪外,還存在著另一個物種——人類和妖怪結合產生的返祖妖怪。由於其不純正的血統,返祖妖怪經常會被同類驅逐甚至追殺,因此,一間專門為返祖妖怪提供庇護的“妖館”應運而生。在妖館中,每一個返祖妖怪都會配有一位被稱為ss的護衛,白鬼院凜凜蝶和御狐神雙熾的故事就由此開始。

在妖館中,還居住著另一些有趣的住客。性格優哉遊哉但其實有著意外細膩內心的反之冢連勝和他的護衛雪小路野薔薇;不良正太渡狸卍裡和他的護衛夏目殘夏;狂放不羈甚至有些**的青鬼院蜻蛉和他天然呆的護衛髏髏宮歌留多。在和這些同類相處的過程中,凜凜蝶找回了久違的快樂,同時,返祖妖怪們丟失的記憶也逐漸的浮出了水面。

5樓:證小號

應該是《紅髮少女安妮》。

誰知道這個女的是那個動漫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6樓:奏天

出自遊戲《1/2 summer》的cg圖

人物:忍阪 つぐみ(おしさか つぐみ)

簡介:喜歡的顏回色:紅、紺

答 喜歡的事物:wikipedia、2ch綜合blog所屬社團/委員:弓道部

道聽途說型萬事通(性方面),是供奉著座敷童子的天垂伊龍(あまだれのいりゅう)神社的巫女。和樞一樣,好奇心旺盛涉獵廣泛,但是錯誤內容居多,每天都生活在被樞吐槽的不甘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1/2 summer》裡面的人物忍阪 つぐみ

8樓:懷舊先生

關鍵部位遮掩物體太多,系統無法識別**,請選擇重新上傳無遮掩物的**,系統將進入重新稽核狀態。 loading...

9樓:匿名使用者

1/2 summer

請問這個女孩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

10樓:

名字:ia

使用語音合成引擎vocaloid3開發的女聲虛擬歌姬,包含日本語聲源。原聲提供者為lia。

充滿通透性口氣清晰的高音域是其特色,在搖滾和節奏性舞曲較能表現其速度感,是使各式各樣的聲音成為可能的虛擬歌姬軟體。

軟體名稱:ia -aria on the planetes-形象角色:イア(ia)

開發:1st place株式會社

11樓:匿名使用者

v家人物 第三代作品 代表作:六兆年零一夜的故事 cv:lia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漫裡的,看右邊的標誌應該是v家族(初音未來)裡的。名字不知道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 10

13樓:願夢成真點心

狂戰士///////////////////////

誰知道下面圖中這個動漫女孩名字叫什麼啊?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14樓:

這好像不是動漫,應該只是一些繪圖罷了,看風格應該是韓國的

有玩過很多換裝遊戲是用類似這樣的女生做模特的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繁華落盡不盡青 折木奉太郎出自 冰菓 題主 是出自tv動畫 冰菓 角色是該動畫男主角折木,如附圖右,根據角色的衣著到場景可以看出是出自這一部分內容,動畫根據 古典文學部 系列 改編而來,由京都動畫公司負責動畫版的改編和製作。 弒神夜二檔 由下面的 可知,您上傳的 出自動漫 冰菓 望採納 證小號 日本...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嗎,想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流刃若凪 出自搖曳百合 吉川千夏 動漫作品 搖曳百合 中人物。燈裡等人的同班同學,本打算加入茶道部而誤入娛樂部。外表可愛的女孩子,但有時會很腹黑。有著粉紅色的頭髮,兩旁扎有蓬鬆的短辮,水藍色眼睛。非常喜歡船見結衣,而且是超出了朋友範圍的那種。因為酷似動畫 小魔女米拉庫 的主人公,所以被歲納京子所喜歡...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冷惜丶 free 故事以游泳部為舞台,描寫躍動感洋溢的男子高中生們關於游泳 青春以及羈絆的故事。是京都動畫公司男子競泳新作,於2013年7月播出。百科 http baike. free 男子水泳部 barricade 地瓜 free男子游泳部 黏蛋白 free 男子游泳部中的七瀨遙 青金石藍 七瀨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