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的漫畫怎麼畫

時間 2021-10-18 11: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輸入裝置,可選用多級筆觸的手寫板。

繪圖軟體,用illustrator、painter、coreidraw等向量圖形繪製軟體做圖,有些3d渲染的場景還可以用3dsmax等軟體簡單製作。

需要說明的是,photoshop不是一款專門用來畫圖的軟體,它的主要功能是對已有圖形的處理以及出版、印刷、網路發布等。

photoshop更多地是被用在後期製作上,如果沒有專家級的使用水平,想用photoshop直接繪製出以假亂真的**級效果,還是相當困難的。

如果要做出精美並具有專業水準的漫畫,還是先從學習向量圖處理下手的好。

當然,以上提到的每一種軟體,甚至freehand,都可以單獨做出很好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你自身的美術水平和對電腦的熟練程度。

2樓:

在電腦上畫有兩種,一種是鼠繪:就是用滑鼠在ps或ai等繪圖軟體中通過鋼筆工具等作畫;

還有一種是用手繪板畫,比較有名的是和冠(wacom),漢王等,通過usb連線電腦,用配套的筆字板子上畫。手繪板種類很多你可以上網搜搜看。

怎麼用電腦畫漫畫

首先lz要準備一塊數字板,畫畫動漫的話1000元的wacom貴凡系列就可以了,然後繪圖軟體可選擇的有很多,常用的有photoshop,painter,illustrator,coreidraw等等,聽別人說有個叫comicstudio的軟體不錯,專門畫動漫的,有網點,lz可以試一下。另外要說一下,畫...

如何在電腦上用滑鼠畫漫畫

用sai的鋼筆工具就可以實現用滑鼠畫漫畫 給你一個學習漫畫的 大碗島學習漫畫 我經常去那裡學習,包括sai,comicstudio,photoshop等各大漫畫軟體的教學。 不知道你是想畫什麼風格的漫畫,如果是向量的可以在flash裡面畫,用滑鼠就是畫的稍微慢點,但是畫出來效果也不錯,如果長期從事繪...

在電腦上怎麼畫這個圖,初學者在電腦上怎樣畫建築平面圖

山水阿銳 1 首先,開啟程式裡的畫圖工具 開始 程式 附件 畫圖,如下圖所示 2 先熟悉畫圖工具版面 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 如圖 在工具欄中,滑鼠點中相應工具,會顯示出相應的功能 3 新建畫圖,用工具欄矩形工具規劃好大致布局,如下圖所示 4 運用工具欄選用矩形橡皮直線四個工具配合,細化出下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