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ymage石名稱中日文對照表不是日文城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丨微笑戰神丨

【滿意請採納。謝謝。】

回答中的中日文對照為**版和文本版兩種版本。

妙蛙花石       フシギバナイト

噴火龍石x    リザードナイトx

噴火龍石y    リザードナイトy

水箭龜石       カメックスナイト

胡地石         フーディナイト

耿鬼石         ゲンガナイト

袋龍石        ガルーラナイト

大甲石    カイロスナイト

暴鯉龍石    ギャラドスナイト

化石翼龍石    プテラナイト

超夢石x    ミュウツナイトx

超夢石y    ミュウツナイトy

電龍石    デンリュウナイト

巨鉗螳螂石    ハッサムナイト

赫拉克羅斯石    ヘラクロスナイト

黑魯加石    ヘルガナイト

班吉拉石    バンギラスナイト

火焰雞石    バシャーモナイト

沙奈朵石    サーナイトナイト

大嘴娃石    クチートナイト

波士可多拉石    ボスゴドラナイト

恰雷姆石    チャーレムナイト

雷電獸石    ライボルトナイト

詛咒娃娃石    ジュペッタナイト

阿勃梭魯石    アブソルナイト

烈咬陸鯊石    ガブリアスナイト

路卡利歐石    ルカリオナイト

暴雪王石    ユキノオナイト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圖嗎?鏈結呢?

求口袋妖怪中日文名字對照表

口袋妖怪xy,暴鯉龍mega石獲取地點和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kiloude city最上方跟勁敵打一場(6只,66~70級,沒能力先練練精靈再去)。打完後,去anistar city找博士公升級手環,然後才能拿8~9點那些石頭。

4樓:魔轟紅魔

博士日計時劇情觸發了沒有,暴鯉龍mega石在旅館旁的三條小瀑布那裡

5樓:心金水君

暴鯉bai龍的mega石在水漣鎮(日文︰レduンリタウzhiン renri town,英文dao︰couriway town)晚上8:00-9:59點出現,前提是公升

內級mega手環。

容公升級mega環步驟:

1.二周目從博士那拿到火車票。

2.晚上前往奇南市(キナンシティ/kiloude city)第一次只能通過公尺亞雷市北側街道的火車站的火車來抵達奇南市。最上方與勁敵對戰(可獲得阿勃梭魯的mega石)。

3.前往百刻市(日文︰ヒャッコクシティ,英文︰anistar city)的日時計(日晷)與博士對話。

口袋妖怪xy裡,所有mega石在哪拿

6樓:溜到被人舔

首先一周目可入手的mega石:

御三家 不說了 身上帶著的通關後ミレアシティ的石頭房子裡100萬乙個能買

盧卡里奧 劇情獲得

火雞 官方配信帶的(讀檔下面那個奇妙的禮物選項獲得)化石研究場送的

クエノシティ的西北方的奇異現象狂熱者(オカルトマニア)送的前往海神の穴的路上乙個小島上的老頭送的

冰之洞穴打倒傻帽團後跟雪男對話獲得

7樓:義柏廠

口袋妖怪xy裡,所有mega石在哪拿,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含義,因為我這邊也解答不了你這什麼含義,也理解不了,所以這個問題幫你解答不了,希望你諒解。

8樓:小風單

官方還沒公布完所有的mega石你就想要,現在就有乙個小火雞的

口袋妖怪xy怎樣才能mega進化,是要2個石頭嗎?

9樓:111111前的

1、mega進化並不是所有的口袋妖怪都可以進行,只有一部分口袋妖怪,在滿足了特定的條件之後,才能進行mega進化。

2、條件之一為被稱為「mega石」的道具。每種可以進行mega進化的口袋妖怪的名字都會刻在mega石之上。比如說魯卡利歐,可以使之mega進化的mega石上會刻有「魯卡利歐騎士」的名字。

3、若要使用「mega石」,就要讓口袋妖怪把其作為道具隨身攜帶。可以進行mega進化的口袋妖怪,只要持有mega石,就可以在戰鬥的初期進行mega進化。

4、mega石是隱藏在卡洛斯地區的,而且哪種口袋妖怪進行mega進化的mega石也沒人知道隱藏在哪兒,尋找它們也是本作的樂趣之一。

10樓:加美拉

除了烈空坐,要進行超進化,必須在對戰之前,由該神奇寶貝攜帶相對應的超進化石。

每只可mega進化的精靈只能攜帶乙個mega進化石。

超進化(日文︰メガシンカ,英文︰mega evolution)是一種首次出現在第六世代,只發生在對戰過程中的暫時性進化。然而並非所有的神奇寶貝都能超進化,這種進化目前僅出現在特定的神奇寶貝身上。

戰鬥時,主角以食指和中指觸碰另一手手腕上超進化環中的進化鑰石,和神奇寶貝身上所攜帶的超進化石產生共鳴,使神奇寶貝在該回合對戰雙方使用絕招之前發生超進化。但並非所有人的進化鑰石都放置於超進化環上的。

條件方面,在每場對戰中,主角的隊伍只能有乙隻神奇寶貝發生超進化,但隊伍裡可以存在多隻攜帶超進化石的神奇寶貝,在對戰未結束之前,超級神奇寶貝無法變回原來的樣子,就算交換也一樣,且即使該超級神奇寶貝瀕死,其他神奇寶貝也無法進行超進化,復活後也只能恢復一般狀態,無法再次進行超進化。對戰結束後,超進化的神奇寶貝將會恢復原樣。

超進化後的神奇寶貝,種族值、屬性、特性都可能會有所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相應的怪獸帶相應的mega石,進戰鬥後過乙個回合

12樓:一劫比六劫

你玩的口袋xy是中文的麼

口袋妖怪白金光石和覺醒石,口袋妖怪白金光之石與覺醒之石

絕望 起 挖不到覺醒石 225號道路,拾物特性的精靈可以撿到 雄性齊魯莉安 no.218 進化為艾露雷朵 no.475 雌性雪童子 no.361 進化為雪女 no.478 光石 鋼鐵島 228號路,拾物特性的精靈可以檢到 波克基古 no.176 進化為波克747 no.468 咱喜歡這稱呼 毒薔薇 ...

口袋妖怪最強進化30太陽石在哪,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太陽石怎麼得

此處時光安然 這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怎麼獲得mega石,你去古辰鎮旁邊的草地,就是抓小火龍的地方,用小偷技能 小偷技能在凱那市送包裹的地方有個水艦隊隊員,和他對話獲得 能投到特定精靈身上的mega石,有時會沒。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太陽石怎麼得 口袋妖怪最強進化太陽石可以通過抓太陽巖或月亮巖這兩隻精靈,他...

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得到珊瑚石,口袋妖怪綠寶石月亮石怎麼得到

日川市的商店有哦,2100元,還不算貴 雷囧丿 樓主 珊瑚石在第六道館所在的日川市商店內 2100元 還不算貴 很容易就能搞到 可用飛空術到達日川市 或者你在海底潛水的時候,有時可以在一些特定的地方找到紅色碎片 綠色碎片之類的東西。拿著那些碎片可以到道谷市左邊小房子裡換進化石,綠色碎片就可以換珊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