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遊記讀後感,,需要內容,感想,急急急

時間 2021-10-14 22:2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一本好書的生活,”地球的中心,“西遊記”,“讓我回味無窮。

”中心的地球之旅西部大開發“,”科幻冒險書,它來自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的手中。這本書是關於一個古老的書,教授非常扣人心絃的書李登布洛克偶然得到了一張羊皮紙,發現他們的前輩到地球的中心,李登布洛克教授,做同樣的決心。漢堡,冰島嚮導和侄子,根據他們的前輩的指引,他們放棄了在冰島的火山,終於回來了地球通過更多的後3個月的旅行,以及各種無奇不有。

這本書,漢族,阿克塞爾,李登布洛克世界各地的幾次幾乎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在地球的中心,教授。魚龍的嘴巴,臉水危機中倖存下來······最後,他們終於克服了種種困難,到島上的的地中海斯德隆布利的噴霧熱炎症的紙漿火山噴發的風險。

虛構的跌宕起伏,曲折。當我讀這本**,冒險的個人經驗,探索地球的中心。當我想到前面是一馬平川危機悄然而至。

當我絕望,但命運之神伸出了援助之手。英雄冒險的道路上勇敢和不屈不撓的精神,英雄的一切困難和危險,我感到非常震驚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陶醉,執著追求的科學精神更令人感動。

後續本書冒險在同一時間,我認識了很多的地層結構和考古知識,使我增長了不少科學知識。我的理解:總是從幻想中,想象的,堅定自己的信念,用智慧和勇氣相結合的科學真理,任何人都可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一本好書一生”,“地球的中心”西遊記“”讓我回味無窮。

“地球的中心”西遊記“,”科幻冒險的書,它來自法國作家儒勒·凡爾納的手中。這本書是關於一個古老的書,教授非常扣人心絃的書李登布洛克偶然得到了一張羊皮紙,發現他們的前輩前往地球的中心,李登布洛克教授,做同樣的決心。和侄子從漢堡,冰島的嚮導,根據他們的前輩的指引,他們放棄了在冰島的火山,終於回到了地面,經過3個月的旅行,通過多,而且各種奇觀。

這本書,漢族,阿克塞爾,李登布洛克在地心世界各地的教授,好幾次差點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倖存下來的魚龍的嘴,遭遇水危機······最後,他們終於克服一切困難,在危險的火山噴發熱炎症漿噴到地中海斯德隆布利的島。

**情節跌宕起伏,曲折。當我讀這本**,親身經歷的冒險時間來探索地球的中心。當我想到前面是一馬平川危機悄然而至。

當我絕望,但命運之神伸出了援助之手。冒險的道路上,英雄的各種困難和危險,我感到震驚的英雄勇敢和不屈不撓的精神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對科學的陶醉,執著追求的精神更令人感動的。

後續本書冒險在同一時間,我認識了很多的地層結構和考古的知識,使我增長了不少科學知識。我的理解:科學真理總是從幻想中,想象的翅膀,堅定自己的信念,結合的智慧和勇氣,任何人都可以成功。

地心遊記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一本書或一篇文章後,有所感而寫成的文章就是讀後感。

1.今天,我讀了版...一文使我深權受感觸2.翻開書,...幾個字印入的的眼簾,不禁讓我想起...

3.或者引用名言開頭,在引出內容

結尾一般是:1.這片文章是我深受啟發...

讀地心遊記有感400字

4樓:萬物0皆空

人人都會copy有夢想,自從讀了《地心遊記》之後,我有了一個夢想:當一名探險家,去探索世界。

《地心遊記》這本書講了“我”——阿克賽爾和叔叔破譯了一段神祕的古文之後,前往火山到達地心,經過一段傳奇歷險之後,利用火山噴發安全離開。儘管離奇,但故事引人入勝,而且環環相扣,既驚險又感人。《地心遊記》這本書讓讀者身臨其境,彷彿成為書中的一員。

有時為他們擔心,有時會提心吊膽,有時會感到無助,還有時為他們的勇敢和充滿智慧而驕傲。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才擁有了探險家這個夢想。我開始想,他們有的去火山,有的去叢林,而我呢,沒有勇氣,有時爬了四五層樓就累得不行,但我又想,我連過山車都敢做,為什麼要怕呢?那些人之所以會成為探險家,就因為他們有勇氣、有智慧。

這樣一想,我便找回了做探險家的信心。

大家聽我講了那麼多,應該也已經躍躍欲試,想看了吧,心動不如行動,那還等什麼,快去看看《地心遊記》這本書吧!

蘇教版三年級下冊地心遊記讀後感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讀了一本書叫《地心遊記》,作者是我喜愛的法國作家

儒勒。凡爾納。儒回勒凡答爾納是19世紀享譽世界的科幻**家,他也被稱為是“科學時代的寓言家”,相信大家一定讀過凡爾納的其它科幻作品,如《神祕島》、《海底二萬里》等等。

這本《地心遊記》是本不可錯過的優秀科幻**。它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德國的科學家李登布洛克偶然發現了一封密碼信,在解讀了密碼信的內容後便決定帶上侄子阿克賽爾前往地心,在真正進入地心之前,還經人介紹認識了嚮導漢斯。三人從冰島的一處火山口開始進入地心,一路上克服了迷路、缺水、暴風雨等種種在地面上難以想象的困難後,在一火山噴發後回到了地上。

該書通過對三個活生生的人物的描寫,把栩栩如生的形象展現在了大家的面前。讀了這本書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想象力,還可以從中學習到科學知識,領略到書中人物的人格魅力。

特別使我受益匪淺的是,它讓我知道了許多道理: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輕易放棄任何一絲希望,更不能膽心。遇到危險時要像漢斯那樣沉著、冷靜、勇敢。

我要向他們學習,勇於探索科學知識,不怕困難,勇敢向前!

求《地心遊記》讀後感,400字,初一水準,原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高階點讀後感 你可以略為刪減和自己增加一部分 最好你自己去看了電影寫 電影很好看的 我今年還特地去看地心2神祕島的首映呢 400字的文章 你如果看過電影的話相信你一定很好寫。

估計大家都知道,地球相當於一個雞蛋,雞蛋殼相當於地殼,蛋清相當於地幔,蛋黃相當於地核。剛開始讀書我也很鬱悶,地球既然是這三個組成,那地心是什麼呢?最後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地心”是“地核”的俗稱。

這本書是儒爾·凡爾納的科幻**,大家對他不陌生,他就是《海底兩萬裡》、《八十天環遊地球》等著名科幻**的作者,幻想**之父。(好崇拜!)

書中描述的是一個礦物學教授李登布洛克和他的侄子阿爾塞克和他們的嚮導漢斯在探索地心的故事。礦物學教授李登布洛克在一本古老的書中發現了一張羊皮紙。這位教授認為紙中神祕的字元隱藏著祕密,在阿爾塞克偶然破解了密碼後,發現了這是前人薩克奴塞姆——第一個去過地心的人留下的話。

教授勇敢自信地和侄子阿爾塞克還有他們聘來的忠誠勇敢的嚮導漢斯帶上足夠的糧食(能吃六個月)、儀器、**、工具,踏上了這個神祕危險的探險旅程。他們從信上說的斯納菲爾火山口下降(這是座死火山),在這次危險又奇妙的探險中他們克服了飢渴、迷路、大風暴,以及恐懼和退縮繼續前進。他們見到了世人所沒有見到“蘑菇林”“灌木林”和一些我們知道低階植物,不過同樣的是,它們都有著高大的身材,大約就有一百多英尺,而一英尺是30.

45釐米,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植物,在那裡最少有三十多米的高度!他們還看到了許多古代動物的骨骸!我有些驚訝又非常羨慕。

最後他們在一次火山噴發中從義大利的西西里島火山回到了地面。他們成了德國人們心目中的英雄。

很佩服儒爾·凡爾納的想象力,同時也為這次精彩危險神祕的探險叫好。第一遍讀這本書,沒想什麼,一味得跟著故事裡的每個主人公去探險這個神祕危險的地心,當阿爾塞克迷路時,不禁替他擔心他的處境,當他們的沒有水時心也跟著揪起來,因為水是生命的源泉,沒了水怎麼辦!在他們一次次克服困難,堅強勇敢走下去的時候,心裡充滿了激動。

看書時,我整個人的情緒狀態和主人公一起起伏著,驚喜、難過、失望、焦急、感嘆、高興從我臉上表現,當翻完了這本書時,我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讚歎儒爾·凡爾納那奇妙的寫法,不知不覺就把文學和一些地質知識和大自然現象混合到了一起,讓我們在讀書時不僅樂在其中地見識到作者的想象力,也能學到一些知識。這是我絕得這本書難得的地方,我要好好借鑑借鑑!(再加一句話:

何樂而不為呢?)

很佩服文中的教授,他雖然脾氣很古怪,可是很有主見,而且遇到事情很理智、冷靜,能靜下心來想到解決辦法,這一點也是從開始看的時候總結的,先看的時候覺得這個教授很不近人情,考慮不周全,但是隨著後面的事情讓我改變的看法。還很喜歡他們的嚮導漢斯,聰明機智,有生活的經驗,能把困難化險為夷,而且很勇敢,給人有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

在讀這本書的時候,就很感嘆,因為地球太大了,我們人類的知識面相對於整個宇宙還是很少很少的,地心、宇宙,都是需要我們瞭解的(誰說宇宙就是無邊無際的呢!說不定有一天開飛船撞著牆壁呢!)這個世界需要現在需要我們的長輩,將來將會是我們繼續去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裡所蘊含的奧妙!

所以我們先在要好好學習,以後成為祖國的棟樑,讓祖國變成一個強國、大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志,自己寫才能有進步,如果考試你怎麼辦?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0 600字

當我翻開了 格列佛遊記 時我立刻就被眼前的目錄所吸引了 小人國歷險 大人國歷險 會飛的國家 這些字眼似乎被作者施加了魔力,我一看到這些就想快點往下看,想快點了解怎麼會有小人國和大人國,國家又怎麼會飛。帶著這些疑問我認真地讀起了第一章。這本書講的是格列佛以海上醫生的身份隨同一艘船出海航行,後遭遇風暴孤...

格列佛遊記的讀後感,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長假裡,我讀了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的 格列佛遊記 以辛辣的諷刺與幽默 離奇的想象與誇張,描述酷愛航海冒險的格列佛,四處周遊世界,經歷了大大小小驚險而有趣的奇遇。遊記中的大人國 小人國的離奇故事深深吸引了我,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1710年格列佛泛舟北美,巧遇了荒島上的慧因國,結識了具有仁慈 誠實美德的...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左右,格列佛遊記讀後感700字左右 10

圖書試用網 長假裡,我讀了英國作家喬納森 斯威夫的 格列佛遊記 以辛辣的諷刺與幽默 離奇的想象與誇張,描述酷愛航海冒險的格列佛,四處周遊世界,經歷了大大小小驚險而有趣的奇遇。遊記中的大人國 小人國的離奇故事深深吸引了我,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1710年格列佛泛舟北美,巧遇了荒島上的慧因國,結識了具有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