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設好看的日漫情節只要不是讓人有撞豆腐旳衝動就好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驅魔少年(大本命,特別是主角後面重生之後,那個帥啊qwq……壯哉我大驅魔)

未來都市no.6(既然看了k,那麼小白和狗郎的兩大前生未來都市和驅魔少年不得不看啊qwq)

絕園的暴風雨(兩個帥哥賣腐賣帥賣中二qwq~)

夏目友人帳(……妖怪多多劇情溫馨賺人眼淚帥哥腹黑多多~)

黑塔利亞(國家擬人,越到後面越萌啊~公尺英,日中~~=3333=)

歌之王子殿下(雖然是乙女向,就是脫不開瑪麗蘇的尿性=3=,但這部**完全就是講帥哥們圍繞女主的基情,女主完全就是推動劇情的人物這種感覺=v=~)

妖精的尾巴(貌似不推不行吧,這動漫的純在感太強了0v0)

神幻拍檔(qwq……很棒,就是結尾很倉卒……期待第二部qaq)

叛逆的魯魯修(經典【跪】,這輩子我都要給魯魯修添鞋)

死亡筆記(依舊高智商+魯魯修中二少年=結局正反雙方同歸於盡qwq)

fate/zero(大經典~❤~~~~~~你看漫展,放眼望去全是這部的cos,可見火紅=v=~這就是為什麼黑籃中的黃瀨會被叫二黃的原因,因為大黃在這裡!)

魔笛magi(三黃在這裡……剛開始覺得爛透了……但後面0口0,妹的我要追【←就這種心態】)

心理測量者(家教不是完結了麼……是因為作者來畫這部了,劇本是虛淵玄的小心致鬱qwq)

黑子的籃球~(彩虹後宮隊!漫展cos人數破表~工作人員表示淚流滿面qwq)

潘朵拉之心~

還有k黑執事

未來筆記

罪惡王冠

還有……………………家庭教師

魔法少女小圓~~~

就這些~~~=3=~

剩下的求評價再私戳我…………我懶得打字了qwq

2樓:雪舞流鳶

浪客劍心 驅魔少年 滑頭鬼之孫 少年陰陽師

3樓:晏笑雯

青之驅魔師 你看了絕對不會後悔,這是新番,本來排名60幾但是動畫才出來一星期排名就超過了海賊王!集英社的~(*^__^*)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色糕點師

架向星空之橋

愛麗絲學園

零之使魔

會長大人是女僕

偶像宣言

守護甜心

sa特優生

好看的日漫,有那些好看的日漫

星掠者 又譯作 掠奪者 原作者水無月嵩的代表作 天降之物 曾是無數人的入坑作。在 天降之物 完結後開始 的 星掠者 對於不少漫畫或動畫觀眾而言就像是 天降之物 的情懷續作一樣。好看一點的?哪一方面的?勵志的話 守護甜心 情感的話 clannad 戰爭的話 很多,其實 死神 也可以算 運動 網球王子 ...

有什么好看的日漫,有什麼好看的日漫?

經典的有 柯南,火影忍者,海賊王,灌籃高手,足球小將,犬夜叉,七龍珠,死神,銀魂 推薦 棋魂,從今開始做魔王,夏目友人帳,捉鬼天狗幫,少年陰陽師,閃靈二人組,遊吟默示錄,學園天堂,一般情況下 死神 柯南 家教 無頭騎士異聞錄 青之驅魔師 夏目友人帳 惡魔奶爸 滑頭鬼之孫 愛看bl 嗎?bl動漫有 世...

有什麼好看的日漫嗎,有什麼好看的日漫麼?

星掠者 又譯作 掠奪者 原作者水無月嵩的代表作 天降之物 曾是無數人的入坑作。在 天降之物 完結後開始 的 星掠者 對於不少漫畫或動畫觀眾而言就像是 天降之物 的情懷續作一樣。進擊的巨人,黑子的籃球,銀魂 有什麼好看的日漫麼?星掠者 又譯作 掠奪者 原作者水無月嵩的代表作 天降之物 曾是無數人的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