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看的動漫最好是男後宮型的!謝絕悲劇)

時間 2021-09-21 04:11:11

1樓:笑丁

彩雲國物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典型的男後宮

2樓:幹物女書蟲

你覺得你看過那些就很多了嗎……

遙遠時空八葉抄就是一女n男的,今天開始做魔王,貌似女主都沒的……

3樓:丨恨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和完美小姐進化論```都是一女+n男的男後宮劇```且不是悲劇收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蘭高校男公關部,~算是比較搞笑吧~薔薇少女~灼眼的夏娜~吸血鬼與十字架~妖精的旋律~都是比較後宮的~呵呵`看看吧都還不錯~

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最好是男主強大的,後宮也行,謝啦!!!!!

5樓:亞風冰零輝

家庭教師

青之驅魔師

驅魔少年

今天開始做魔王

會長是女僕大人

sa特優生

緋彈的亞里亞

滑頭鬼之孫

6樓:匿名使用者

反叛的魯魯修 高達00 hellsing 風之聖痕 龍之塔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蘭島漂流記

飛輪少年

needless(超能力大戰)

槍神最後大魔王

求好看的動漫,拒絕後宮和悲劇型的,多多益善,謝謝!

8樓:李志活

灼眼的夏娜

旋風管家

緋彈的亞麗亞

fate stay night

prism ark

風之聖痕

鍵姬物語

暗夜魔法使

愛的魔法

傳頌之物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鋼殼都市雷吉奧斯

光明之淚×風

滑頭鬼之孫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赤之約束

**種族傳說

魂獸肯普法

魔法**目錄

聖痕鍊金士

聖劍鍛造師

十字架與吸血鬼

守護貓娘緋鞠

天降之物

遊魂祝福的鐘聲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9樓:忘川·彼岸海

驚爆遊戲

故事的男主人公阪本龍太平日裡是個一事無成的繭居族,但只要一上網,就成了暢銷線上遊戲《btooom!》世界中世界前十的強者。原本每天過著關在家裡打電動的頹廢生活的他,卻不知為何被帶到謎般的無人島上,被迫參加與自己所拿手的網路對戰遊戲《btooom!

》真人實境遊戲。當遊戲的世界血淋淋地在現實世界中上演時,就連阪本這樣的高手也不得不感到困惑與戰慄!舉辦這場真人實境對戰遊戲的幕後**是誰?

被迫參加的參加者又各自擁有怎樣的過去與命運?面對眾多的謎團,阪本將何去何從?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國中時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從中二病畢業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過去黑歷史的勇太,與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自稱“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現任中二病卻強逼勇太與她立下契約!而另一方面,勇太在國中時唯一理解他的朋友七宮智音,自稱“索非亞琳·sp·撒旦7世”的超中二者也再次出現在勇太的面前,於是勇太那中二病的黑歷史正漸漸再次浮現。

[2]心理測量者在人類的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都將即時的數值化的未來。   人們為了實現“好的人生”的數值指標,而將所有的感情、慾望、社會病態心理傾向等記錄並管理起來。判斷人類心之所在的方法,則是以某些人的個人靈魂本身作為標準,而這些被作為計測值的人們,他們被稱為“psycho-pass”。

  其中與犯罪相關的數值也用“犯罪係數”來計測,犯罪者們就根據這些數值被制裁。   維持治安的警察們常常和抓捕犯人們的行動部隊“執行官”、以及監視指揮執行官們的“監視官”們一起作為一支隊伍執行任務。自身就有著相當高的犯罪係數、能夠接近犯罪根源的搜查官才能夠成為優秀的“執行官”。

因為“執行官”也有著可能孕育成犯罪者的危險傾向,所以就需要對搜查行動有著冷靜的判斷力的精英“監視官”來監視。   公安局刑事科一系的成員們各懷想法,雖然常常會與正義所在之處相悖卻不得不繼續執行任務。   他們的所面臨的彼岸將會有著什麼。

[5-6]

10樓:真神家族

聖魔之血,(這個**的劇情是偶的最愛),雖然another是幾乎全滅但我覺得其實還好不是很悲,話說您看的動漫都很新啊,推薦點老的吧,吸血姬美夕(tv+ova,ova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也是巔峰,雖然老但是水準相當高!也是歐的不二之選),空之境界(男女主角成就了一對聲優夫婦,兩儀式大小姐很帥啊), loveless(雖然是耽美,但是很不錯)地獄少女 潘朵拉之心 (動畫裡的插曲lacy和every time you kissed me是經典,梶浦由紀的質量你懂得),chobits(人形電腦天使心)隱王(這個也是大愛!)羅德島戰記(我只推薦ova,這個ova的水準也是...

high啊)閃靈二人組 ,小鳩, 在老的話東京巴比倫ova, 聖傳ova, 還有***holic系列他的oad沒錯,是oad《徒夢》是我認為該系列畫面效果最好的了。

11樓:一碗泡麵半棵蔥

拒後宮是吧 食靈零 風之聖痕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黑之契約者 科學的超電磁炮 鋼之鍊金術師 毀滅世界的六人組 黑神 無頭騎士異聞錄 妖精的尾巴 未來都市no.6 聖劍鍛造師 這些夠了吧

12樓:雲兒的時裝店

k神幻拍檔

魔笛magi

13樓:幸福飛不遠

惡魔奶爸、棋魂、夏目友人帳、黑執事、海賊王(未完)……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 輕音少女 守護甜心 愛麗絲學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未聞花名(某催淚大作,小生害怕沒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師,反叛的魯魯修,妖精的尾巴,刀劍神域,魔法**目錄,柯南,學園默示錄,新世紀福音戰士,驚爆遊戲,k

好看的日本動漫,最好逆後宮,不要後宮

逆後宮推薦,以下純手打 驅魔少年 男主很帥 其實不算特別典型的逆後宮。吸血鬼騎士 這個比較經典。人物很美型。蒽,推薦。彩雲國物語 這個也是經典,不多解釋。金色琴弦 這個比較勵志吧,這裡面基本只要是男的都很好看。看完之後讓人有種想學樂器的感覺。新安琪莉可 人物也是比較好看,但是個人感覺劇情稍稍差了點。...

好看的言情動漫,不要後宮,人物要美型,結局是男主女主在一起的

美妙七音符 會長是女僕大人 奇幻貴公子 守護甜心 金色琴絃 潘多拉之心 sa特優生 惡作劇之吻 戀愛情結 我們的存在 好想告訴你 純戀的動漫少的要死。要不就是賣肉要不就是後宮。單向的就那麼幾個。這幾個是我比較喜歡的 介紹給你。 櫻淋清瑩 黎明前的琉璃色 妖狐x僕ss 周曉雲 愛麗絲學院 戀愛天使 安...

誰有好看的後宮動漫最好是校園一類的1男N女的或1男1女的都可以不是的別說啊

天降之物 愛麗絲學園 肯普法 笨蛋測試召喚獸 這個是殭屍嗎 守護貓娘緋鞠 is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架向星河之橋 純白戀曲 我的朋友很少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緋彈的亞里亞 魔法 目錄 c3魔方少女 日在校園 好吧,這部請無視,好奇心害死貓啊!ps 手機打的,大部分都看過,還有一些不記得,也懶得再打,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