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秦時明月各部分別是什麼,秦時明月是誰寫的?

時間 2021-09-20 20:54:36

1樓:蘿迷

共七部 第一部《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已完結,共10集,每集23分鐘左右,2023年春節檔播出。玄機科技已完成《百步飛劍》的重製,重製版***也將上市。百步飛劍、夜盡天明已在《知音漫客》開始**漫畫版,每月一集(銳週刊) 重製後的《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仍為10集。

第二部《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已完結,共18集,每集22分鐘左右,2023年7月17日首播,***同步發售。 第三部《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已完結,共34集,每集22分鐘左右。***同步發售中,共八張。

32元/張。 第四部《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現正在製作之中。

第五部《秦時明月之焚書坑儒》。 第六部《秦時明月之始皇之死》。 第七部《秦時明月之亡秦必楚

2樓:染璃右手邊

百步飛劍

月盡天明

諸子百家

萬里長城

君臨天下

這是已經出或者正在更新的五部

還有番外篇羅生堂下,空山鳥語,帝子降兮以及一部大電影

3樓:戚野冰

百步飛劍

夜盡天明

諸子百家

萬里長城

君臨天下

焚書坑儒

始皇之死

秦時明月是誰寫的?

4樓:大寶貝小寧

溫世仁。

《秦時明月》是臺灣作家溫世仁先生的遺著,取用歷史人物,但故事為原創。在中國大陸熱播的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便是受到溫世仁初步定稿的啟發而改編。

本書以真實為本、架構一部秦代的武林風雲,精彩的故事中交織著愛恨情仇、刀光劍影,**情節跌宕,處處機鋒。

**由溫世仁生前初步定稿(僅為第一部初稿、第二部大部分初稿、全八部的初步構思。溫世仁病逝後由相聲瓦舍續寫,明日工作室出版)並投影出他提劍追夢的一生。深情重義的溫世仁,在**中挑動普遍性的公理,訴諸人性價值。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簡介:

1、蓋聶

秦國第一劍聖。外表冷漠,內心俠骨柔腸。因荊軻刺殺秦始皇不成功,並死在他眼前,蓋聶發誓,只要他還活著,就會替荊軻完成他的遺志。

佩劍“淵虹”是秦始皇命人將荊軻刺秦所用的匕首重新鍛造而來送給蓋聶。由於誤會,端木蓉對蓋聶產生敵意;當誤會消除時,二人產生情愫。

2、端木蓉

墨家眾頭領之一,師承醫家,有“醫仙”之稱,年紀輕輕卻醫術高明,性格活潑潑辣。因荊軻之死對蓋聶原有強烈的敵意,但深入接觸後逐漸改變看法,解除誤會,並互相心生愛慕。

3、荊天明

絕頂劍客荊軻和麗姬的兒子,由於身世原因被秦始皇追殺,後被蓋聶找到並保護起來。古靈精怪,重情重義。當天明受玉煞之力的衝擊,高月出現令天明恢復正常。

5樓:小薇薇

《秦時明月》是溫世仁寫的。

作者簡介

溫世仁,2023年1月21日生,臺灣省臺北市人。 由於信奉“工作是使命感,也是享受”的道理,溫世仁儘管工作繁忙卻仍勤於著作。曾出版《企業的未來》、《網路創財富》、《英語直通車》等作品。

2023年開始創作長篇武俠**《秦時明月》。12月4日因勞累過度突患中風,住進和信醫院,2023年12月7日下午3時30分逝世,享年55歲。(僅完成**《秦時明月》第一部初稿,第二部大部分初稿,3-8部粗略的大綱、構思。

後由明日工作室授權相聲瓦舍粗略地參考小部分大綱,續寫完**。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則從小部分初稿中獲得靈感,製作了全新劇情的3d動畫。)

作品簡介

臺灣作家溫世仁先生的遺著,取用歷史人物,但故事為原創。在中國大陸熱播的動畫《秦時明月》【詳見本詞條第二義項】,便是受到溫世仁初步定稿的啟發而改編。本書以真實為本、架構一部秦代的武林風雲,精彩的故事中交織著愛恨情仇、刀光劍影,**情節跌宕,處處機鋒。

**由溫世仁生前初步定稿(僅為第一部初稿、第二部大部分初稿、全八部的初步構思。溫世仁病逝後由相聲瓦舍續寫,明日工作室出版)並投影出他提劍追夢的一生。深情重義的溫世仁,在**中挑動普遍性的公理,訴諸人性價值。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開場的文字 每集開始之前 名字下面都有一句話 還有作者 求所有的這個20財富

6樓:落雪之語

第一集獲選詩句:歲月沉澱,蒼生不過是一瞬間。在洪荒的潮流裡。劍,劈開了一個時代

第二集獲選詩句:天下,銘刻劍上的誓言,賭上一切的榮耀

第三集獲選詩句:一滴清淚洗去悲傷,南風吹過平原,滴血的花將如何盛開?

第四集獲選詩句:散落的棋子躺在溝壑縱橫的棋盤上,正如亂世中的命運,不知何去何從。

第五集獲選詩句:命運如同一隻不停旋轉的陀螺,可以扭轉它的,只有它自己。

第六集獲選詩句:天下間,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記憶,是他一生都不願提及的傷。

第七集獲選詩句:手中有劍,便握劍前行;手中無劍,便忘劍前進。劍客本就是一柄出鞘利劍。

第八集獲選詩句:這一瞬的溫暖,我願用一生去換取。

第九集獲選詩句:銘刻於黑暗中的語言,消逝在漫漫長夜裡。黎明時,戰火中,重生。

第十集獲選詩句:未來的變數太多,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好這一步。

第十一集

獲選詩句:一條無限延伸的思緒,一場浮華落空的夢境。結局,宿命。

第十二集

獲選詩句:選擇不同,命運自然不同。

第十三集

獲選詩句:失敗,總在成功之前發生,成功路上,放棄就是失敗。

第十四集

獲選詩句:有些人永遠都屹立在巔峰,銘刻在明滅不定的青史裡。即使被塵世遺忘,也閃耀著永恆。

第十五集

獲選詩句:在這佈滿硝煙與瓦礫的亂世之中,沒有人能纖塵不染地活著。

第十六集

獲選詩句:我,寧願死作劍上的銘文,也不要被遺忘地活著。

第十七集

獲選詩句:從我學會奔跑那一刻起,我就開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為我不敢回頭,怕回頭看見的,是你眼角的失望。

第十八集

獲選詩句:拿起是實力,放下是智慧。

第十九集

獲選詩句:在烈火中重塑一個自己,一個不再停留於故國的我。

第二十集

獲選詩句:劍與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人隨時都可能背叛,劍卻永遠忠於主人。

第二十一集

獲選詩句:情由無生有,一旦有了,便萬劫不復。

第二十二集

獲選詩句:你沒有歸期、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第二十三集

獲選詩句:是命運將我們推到了對立面上,我們能逆天而行?

第二十四集

獲選詩句:扯不斷交織的紅線,誰與誰命運的牽連,風與速較量的幻境,光與影競逐的瞬間。

第二十五集

獲選詩句:在無路的旅途上奔跑,將流光拋至身後。

第二十六集

獲選詩句:你的命,如物,卻不在你手中。

第二十七集

獲選詩句:真正的劍,訴求的不只是利刃鋒芒,我希望這光能照亮蒼生心底的廢墟。

第二十八集

獲選詩句:每一個運籌帷幄的身影背後,都是命運看不見的手。

第二十九集

獲選詩句:生命在凋謝,一如白蛾撲火般慘烈。命運又輪迴,化作破繭成蝶的喜悅。

第三十集

獲選詩句:危險,永遠擋不住心之所向!

第三十一集

獲選詩句:命運不允許我們做出其他的選擇,我們只能勇往直前。

第三十二集

獲選詩句:生命,如蟲翼般輕薄脆弱,似野草般頑強堅韌。

第三十三集

獲選詩句:捨棄一切去做一件事,沒有值不值得,只有想不想。

第三十四集

獲選詩句:強者,不在於俯瞰眾生的高度,而在於眾人心中銘記的深度。

第三十五集

獲選詩句:試著相信夢吧!或許,當你為之開始努力,便無所謂不可能了。

第三十六集

獲選詩句:樂土掩藏在每個人心底深處,猶如一場鏡花水月。

第三十七集

獲選詩句:夢想會指引我們,從傷疤裡綻放光芒,長出翅膀,即使流盡鮮血,也再所不惜。

第三十八集

獲選詩句:風捲雨擊裡歷史默然轉身,亂世的帷幕,砰然落下。

累死偶了,弄了半天,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歲月沉澱,蒼生不過是一瞬間。在洪荒的潮流裡。劍,劈開了一個時代。——檸煙夏季

2、天下,銘刻劍上的誓言,賭上一切的榮耀!——風間千月

3、一滴清淚洗去悲傷,南風吹過平原,滴血的花將如何盛開?——縱橫劍聖

4、散落的棋子躺在溝壑縱橫的棋盤上,正如亂世中的命運,不知何去何從。——莫問紛飛

5、命運如同一隻不停旋轉的陀螺,可以扭轉它的,只有它自己!——莫問紛飛

6、天下間,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記憶,是他一生都不願提及的傷!——莫問紛飛

7、手中有劍,便握劍前行;手中無劍,便忘劍前行。劍客本就是一柄出鞘利劍。——風間千月

8、這一瞬的溫暖,我願用一生去換取!——風間千月

9、銘刻於黑暗中的語言,消逝在漫漫長夜裡。黎明時,戰火中,重生。——孫彥雨

10、未來的變數太多,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走好這一步。——殘血—楓

11、一條無限延伸的思緒,一場浮華落空的夢境。結局,宿命。——芊梓芸

12、選擇不同,命運自然不同。——唐小蔚_azure

13、失敗,總在成功之前發生,成功路上,放棄就是失敗。——白子

14、有些人永遠屹立在巔峰,銘刻在明滅不定的青史裡。即使被塵世遺忘,也閃耀著永恆。——秦時分析文吧桑桑

15、在這佈滿硝煙和瓦礫的亂世之中,沒有人能纖塵不染地活著。——顏未雪

16、我,寧願死作劍上的銘文,也不要被遺忘地活著!——橈旌

17、從我學會奔跑那一刻起,我就開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為我不敢回頭。怕回頭看見的,是你眼角的失望。——蓋世積木

18、拿起是實力,放下是智慧。——孤燈星使

19、從烈火中重塑一個自己,一個不再停留於故國的我。——橈旌

20、劍與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人隨時都可能叛變,見卻永遠忠於主人。——茱葭雪

8樓:金

拿起的是實力,放下的是智慧——孤燈星使

秦時明月張良外貌特徵,動漫秦時明月衛莊外貌特徵

他估計二十歲左右,黑色長髮被鬆鬆的綰起,如繁星般璀璨的灰黑色的眼眸中滿是睿智,高挺的鼻樑,紅潤的櫻桃小口,令人不捨得把視線從他臉上挪開。一身藍色的錦袍,腰間灰色的禮節使得他更顯得溫文爾雅。他美麗得似乎模糊了男女,邪魅的臉龐上露出一種漫不經心的成熟。 儒雅 高白帥 鳳眼 高鼻樑 聲音很好聽 高鼻樑 白...

動漫秦時明月插曲歌詞,秦時明月主題曲歌詞

插曲?還是片頭曲 主題曲 主題曲是 月光 片頭曲 月光 作詞 林文炫作曲 胡彥斌 演唱 胡彥斌 片尾曲 1.情動 作詞 汪文偉 作曲 汪文偉 演唱 水晶蝴蝶樂隊 2.eyes say 作詞 蘇振宇 作曲 kim dug soo 演唱 rim 3.使命 作詞 蔡順鵬 作曲 蔡順鵬 演唱 憂樂團 4.南...

秦時明月小說最後結局是什麼,秦時明月小說最後的結局怎麼樣

青春冭沒意思 我是後來回答的,請見諒,亡秦必楚 激戰耗時八年秦時明月八部曲精彩最終回 盟主天下不死藥英雄的決斷!高月的生死相隨辛雁雁的柔情似水荊天明究竟情歸何處?始皇之死,亡秦必楚?秦王 項羽 荊天明,三強鼎立,請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誰家之天下!御賜的五色令牌,使荊天明大秦二皇子 養子 的身份 聖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