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學臨摹漫畫用什麼勾線筆好

時間 2021-09-20 11:44:56

1樓:雨坊主

櫻花牌的勾線筆,美工店都有,粗細你挑個順手的就行。

其實建議用鋼筆,比較練畫功,你要不上色單是線稿的畫鋼筆就好啊,墨水普通黑色就行~

專業點的買個鴨嘴筆~

2樓:

既然是臨摹,唯一的要求就是像。

其實仔細看看日本那些漂亮的插畫,線條是不斷變化的,尤其是人,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筆尖。

你可以嘗試著用那種乙個筆桿帶著四五個筆尖的那種,很便宜,15元以下就搞定最少五個不同筆尖了。

然後買個油性的墨水,嘗試著用用。前幾次肯定掌握不好墨水量,要麼很多弄糊了,要麼就很少寫不出來。

總之每次畫完了用溫水擦乾淨筆尖,尤其是油性墨水,要麼以後就用不了了。

這種插畫對紙張也有要求,一般沒事閒的練習的話,稍微硬一點的紙就好,厚一點,表面光滑就行。其實有專業的繪畫紙,大概15元左右20張吧,一沓一沓賣的,等你用墨熟悉一點之後可以嘗試著用這種紙畫幾張完整的。不求多,哪怕乙個月臨摹一張臨摹的很像,仔仔細細臨摹過一次就會用了。加油。

3樓:

其實一般的鋼筆就合適,真的好用,能畫出線條的變化感,也很流暢。

如果要上色的話,買防水的鋼筆墨水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勾線筆存在品牌不同的差異,分為水性和油性。水性顏色淡,剛塗上去的時候,可以擦掉;油性的顏色深不可修改,達人級模友一般用的都是油性的!個人推薦鋼筆,以前我用得很彆扭,現在上手了 :d

初學白描一開始先用鉛筆在紙上臨摹,還是拿宣紙附在畫稿上用勾線筆描?

5樓:七彩水墨

剛開始練習時,可以把宣紙鋪在畫稿上用勾線筆描。等熟練了以後,再開始徒手臨摹。

高達模型用什麼勾線筆好

葉瑩智赩 現在又有新產品 是自動鉛筆來的0.3mm,有點貴 只能對應白色部件,顏色深了看不出來 用起來不錯,金屬感強一些筆是60一支,鉛芯15一盒本人在用其實2b鉛筆也不錯 用高達專用馬可筆,極細油性gm01 200 模型店這種賣的最好,筆頭就像大頭針一樣,還有不管願不願意,都要準備一塊2b橡皮,以...

畫畫勾線筆怎麼洗掉,畫畫描線用什麼牌的勾線筆好?掉色怎麼辦?我用的是馬克筆上色。

避免所有水狀的清潔劑。都會造成 痕跡 最廉價的方法是用 油巾 擦拭。國內用的最多的方式是 鏡面處理 或者叫 結晶處理 然後再做清潔 能夠減少清潔造成的 痕跡 正確的清潔方法有 物理清潔 油性清潔 活性劑清潔。大理石保養最有效 最持久和最經濟的護理方法就是晶面護理,晶面護理不會傷害石材表面。晶面護理劑...

畫動漫用什麼筆勾線最好,手繪動漫用什麼筆勾線?

源 日本用g筆,主要是線條要有變化,美國那邊普遍有用百樂v5就開始勾的. 老雷快剪 hb鉛筆,或者很細的黑色油性筆 最愛打雞血的兔 勾線筆。馬克筆上色好,選好紙 手繪動漫用什麼筆勾線? 我就是學動漫的,說真心話,勾線的話 分粗細。普通點的就用簽字筆就可以。如果需要極其細緻的地方用勾線筆0.3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