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漫畫有講男變女,求一本漫畫有一篇講男變女

時間 2021-09-11 23:12:00

1樓:碧色羽翼

魯莽天使

少年天使恵(あまつか めぐみ)與青梅竹馬花華院美木(はなかいん

みき)在遊玩的時候,從一個自稱是魔法師的老人得到一本書。從書**現一個自稱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小惡魔,將小惠的願望─“成為男人中的男人”變成“女人中的女人”,使小惠從此變成超級美少女。小惠一怒之下將書丟到河中,才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魯莽把書丟掉。

回到家以後發現家裡面的人,除了美木以外大家都把她當成女孩子,小惠認為這是小惡魔的法術導致的。6年後,為了追查魔法書的下落,小惠跟美木進入劍峰高中就讀。在期間與蘇我原造、藤木一郎、安田太助以及小林一文字相遇。

儘管是為了將小惠變回男人,眾人還是被小惠的魅力所吸引,因此成立了“小惠團”。被男士們追的團團轉的小惠,一怒之下跟男士們提出“男子漢”挑戰,來看看誰才是最有男子氣概的“男子漢”。冒險途中發現美木其實有婚約者,而且還發現其婚約者其實只是想併吞花華院財團,小惠等人故而制止。

心有不甘的婚約者─嶽山隆雄,決定這些高中生一連串的報復

2樓:濯生

是《天使的小生意氣》吧 不過這個是女巫給他的書裡的小丑把他變的女孩子的

快看漫畫裡有一部漫畫講的是男主一會兒變女生一會兒變男生的,名字是什麼?

3樓:星之空軌

日本有部漫畫,《1/2亂馬》,男主是一會變女生一會變男生的。但是在快看上的話,應該不是這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友是偽娘,這個我看了兩遍,應該是這個沒錯

找幾部男變女的漫畫。

5樓:瓜藤哥哥

b 薄荷關係

變hen

變男變女變變變

變性男孩

不可思議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橋留美子的 亂馬。不光有漫畫,動畫也有。

7樓:遙遠星系的紅移

《亂馬1/2》 我和她的*** 女生愛女生 肯普法 天使的小生意氣 月夜的乳酪 革命之日 漂亮臉蛋 love marmot 吸血鬼娃娃 魔法內衣 人造少女 天使的我們 我的殺人事件簿 睡蓮 男女錯調 萌妹驅魔師 d線上的愛麗絲 魔法kiss 靈異家庭 我變小學一年生

8樓:●╱〞糖罐子丨

女生愛女生

一個男生被外星人撞到了(衰哦……)外星人搶救之後沒辦法把他變成了女生……就是這麼回事~喵

9樓:你是我的日常篇

強烈推薦公主公主,話說咱最近萌上了偽娘

10樓:眼淚滑過的瞬間

我知道《亂馬》,可是我覺得不是很好看哎

11樓:第二大帝

change,作者進元,挺好的,男變女,男主打遍全國中學,戰力爆表,被雷劈後變女

一個男的變成女的動漫 求動漫名

12樓:葡萄

漫畫名字——not lives

此圖是第1話

此圖人物為: 天宮鏡花

new player的化身。

為了治好弟弟的病,而參加了not alive的遊戲。有著非常優秀的身體素質,家務以外的事情堪稱完美。很喜歡吃雞蛋。對自己矮小的身材和貧瘠的胸部非常殘念。

劇情簡介

電腦部的三神茂的夢想是,製作誰也沒有體驗過的,誰都會深深沉迷其中的究極的遊戲。身為宅男的他入部以後的所有興趣與經歷仍然放在遊戲上。然而某日,他卻得到了一張叫做“not alive”的神奇的遊戲光碟,於是,與未知的遊戲的那次邂逅將改變少年的世界?

13樓:草帽海賊的夥伴

《女生愛女生》

《我和她的***》

《chevalier》

《月夜的乳酪》

《夢幻雙翼》

《我變小學一年生》

《吸血鬼娃娃》

《d線上的愛麗絲》

《葉えてアイゼン》

《我被合成妹了》

《我被變成妹了》

《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

《小茜overdrive》

《少女彩葉》

《惡魔少女》

《love marmot》

《茄汁麵條》

《成城紅茶館の事情》

《輾轉紅塵》

《天魔神劍》

《人造少女》

《男女錯調》

《bt公寓》

《魔法內衣》

《在世界的盡頭來相愛》

《天使的小生意氣》

《我的殺人事件簿》

《睡蓮》

《橄欖球boy》

《月老的紅線咒》

《愛情2 1》

《我把人變成妹了》

《魔法kiss》

《熱夏野男孩》

《獵兔記》

《變身2010》

《上帝愛說笑》

《偶爾變少女》

《我的毯藻我的球》

《奧浩哉短篇集-黑》

《手機魔法女》

《judas死神狩獵者》

《戀愛風波》

《極樂俏狐娘》

《變身偵探》

《變性男孩》

《變身男孩》

《變男變女變變 》

《革命日》

《萌妹驅魔師》

《靈異家庭》

《美少年進化論》

《我是女生》

《蘑菇☆魔法》

《極品美少女》

《向死神許下最後的願望》

《亂馬》

《肯普法》

14樓:保恆院

《我要成為雙馬尾》《出包王女》

求一本搞笑漫畫名字,求一本搞笑漫畫名字 50

瘋 荒川爆笑團 校園迷糊大王 豌豆阿衰 天降之物 中華神醫 小巫日記 小明系列漫畫 慢慢看,不夠再說 求一本三國演義的漫畫,很厚,很搞笑的漫畫 5 肉嘟嘟胖忽忽 是不是有段劇情講馬的馬力2800cc 其實是喝水 被人踹飛的豬 還是沒有找到這本書嗎,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在外公那看過,後來就找不到了 ke...

求一本日本漫畫書,求一本日本漫畫書

單行本出到34 其實初霧從西蒙篇一開始就出現了,284話就利用加藤朱利的身份在關注 或跟蹤.庫洛姆,每話都有出現,而且開戰後每一仗打完的初代間故事重現的部分有關於初霧的很重要的資訊哦 從324話開始的更為重要,那話名為 背叛 不僅揭示了有關彭格列 背叛 西蒙的內幕,而且初霧現身,總之從324到333...

有一本漫畫女主叫方朵朵的是什麼漫畫

炎墨亽 浪漫傳說 是在 知音漫客 上火熱 的漫畫。這個女主叫什麼,是什麼漫畫的 bssn星空 抱歉吶,這個只是某畫師手繪的原創表情.無出處 玄奕天 天宮鏡花 not lives 有一本漫畫的女主角有雙重人格,名字叫葉華櫻,漫畫叫什麼 花千骨 這個漫畫的名字叫死亡遊戲,但是作者已經很久都不更了 美團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