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主線劇情

時間 2021-09-08 18:14:26

1樓:水橋

〖日常篇〗(動畫:目標1~19、27~33、38~39、66~73)

日常篇的故事一般是很搞笑很廢柴的,而且前期(1~19)**綱能亮瞎鋁合金狗眼n雙……當然了要是蘭州足夠惡趣味(噗喂)第5話一定要看(自重)……嗯,看了的話對人物關係啊性格啊什麼的能了解得更好一些,不看的話從百科上了解也可以。

〖vs黑曜篇〗(動畫:目標20~26)

小言首次出現!鳳梨首次出現!所以這個一定要看哦呵呵呵呵!家教的好戲連台就是從黑曜戰開始的哦♪所以從黑曜篇往後的所有劇情都是要欣賞並且睜大眼睛挖掘jq的(嘛那幾集斷斷續續的日常篇除外)

〖vs瓦利亞篇〗(動畫:目標34~73)

瓦利亞暗殺部隊出現!x爸s娘王子瑪蒙都是萌點爆棚的存在♪♪

〖未來篇〗(動畫:目標74~140)

未來篇就不用多介紹了吧~~新出場人物:白正夫婦(噗喂毆打),尤尼蘿莉和γ大叔,傲嬌御姐拉爾和可樂尼洛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喂喂)……

〖彩虹之子篇〗(動畫原創:目標141~153)

動畫原創劇情,彭格列回到十年前接受彩虹之子的試練。正統劇情無視就好,我們關注的焦點是彩虹之子們的jq和可拉的羈絆~

〖未來選擇篇〗(動畫:目標154~177)

繼續未來篇的[ 選擇 ]戰鬥,真六吊花出場。彭格列輸掉了戰鬥因為白蘭是總攻♪(喂這有什麼關係!)

〖ⅰ世家族篇〗(動畫原創:目標178~189)

動畫原創劇情,彭格列眾又回到了十年前接受初代們的繼承♪看點:初代家族的各位爺爺們之間的jq和羈絆!!比如帥到頂點的初空爺爺和鳳梨初霧(阿海你的髮型真的是遺傳吧遺傳吧!)

〖未來決戰篇〗(動畫:目標190~203)

決戰開始。話說決戰結束尤尼和γ叔叔的死、白蘭臨死前的內心獨白真是賺了咱不少熱淚與嘆惋啊口胡……彭格列贏得choice決戰改寫未來,回到十年前。

〖繼承式篇〗漫畫:目標283~/動畫:未出)

西蒙家族出場!「罪與罰」什麼的真是糾結死人啊~

於是我是動畫黨所以繼承篇沒怎麼看不好總結劇情,於是就這樣了~打字很辛苦但我吐槽吐得很開心(噗喂)所以蘭州給分吧淚目!

2樓:焉秋陽空謹

額,這講起來好麻煩,目前出了日常篇,黑曜篇,指環篇和未來篇。日常篇

男主角阿綱,在學校裡經常受人欺負,成績也不算好,之所以還去上學也只是為了能見到他所喜歡的女孩京子。當某天他又逃學回家後,母親告訴他家裡請了家教,原因是最近收到了不少相當有趣的家教宣傳單,考慮到阿綱在學校裡的情況,於是就請了這名家教來。不過出乎這母子倆意料的是來的家教居然是乙個穿著西裝的小男生,名叫裡包恩,其稱來自義大利。

而實際上裡包恩是義大利**黨的殺手,原頭目正是阿綱的爺爺,而阿綱家其實是他的家族中傳到日本的一脈,因為其他的後代已被人**至死,因此特派裡包恩千里迢迢來到日本,目的是讓他將阿綱培養成為日後**黨的頭目的**人,從此阿綱就無時無刻受到裡包恩的嚴厲訓練,隨著形形色色的人物的出現,阿綱就一直處於這種歡樂和恐怖的生活中……

黑曜篇並盛中學連續發生被鄰鎮黑曜中襲擊事件。起初被看成是普通的鬥毆事件,隨後發現真相,敵人是被放逐的**黨越獄囚犯,而敵人盯上的正是作為10代首領的阿綱。由於事先獨自一人殺入敵陣的雲雀下落不明加上風太被挾持為人質。

阿綱一行人向黑曜中學進發……

指環篇與黑曜中的戰鬥告一段落。阿綱在大街上被捲進了神秘少年和長髮劍客的打鬥之中。少年巴吉爾帶來的半彭哥列指環是象徵下一任首領繼承人的重要道具。

被選為指環守護者的七人,同9代首領的親生兒子,同樣是首領候選的xanxus率領的彭哥列最強暗殺部隊巴利安為了爭奪10代首領的寶座而一對一的戰鬥……

未來篇在藍恰的幫助下艱難取得勝利的大家還沒來得及好好休息,便又發生了新的危機.

一切從裡包恩的消失開始,

被十年火箭筒打中的裡包恩不僅沒有出現10年後形態,反而就此消失.

正在綱急得找到藍波要火箭筒時卻不慎被擊中也去到了10年後的世界,然而他卻發現自己正身處密林裡的棺木裡!?

而且隨後出現乙個熟悉的身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篇〗(漫畫:目標1~62/動畫:目標1~19、27~33、38~39、66~73)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沢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殺手的嬰兒(彩虹之子)裡包恩,並成為他的家庭教師。

裡包恩聲稱要培育阿綱成為義大利**黨彭格列家族的首領,並利用被打中後會拼死完成臨終時後悔的事情的死氣彈,開始教育並培養阿綱成為適合當首領的人。

〖vs黑曜篇〗(漫畫:目標63~81/動畫:目標20~26) 並盛中學連續發生被襲事件,犯人是黑曜學生,起初只是襲擊風紀委員,類似單純的挑釁。

之後普通的並中學生也被襲擊,引起恐慌。從漫畫:被襲學生被打掉牙齒情況;或從動畫:

被襲學生所獲懷錶的倒計時看來,目標直指彭格列第十代首領阿綱,而敵人是被**黨放逐的越獄逃犯六道骸等人。阿綱因為第九代的命令和朋友的鼓勵下,前往黑曜中學的大本營黑曜樂園。

〖vs巴利安篇〗(漫畫:目標82~135 / 動畫:目標34~73) 黑曜事件完結後,阿綱本以為可以過平淡日子,誰知卻捲入更龐大的彭格列鬥爭當中。

為了繼承彭格列十代首領及其六位守護者的位子,九代首領的養子xanxus率領巴利安共七人與阿綱一行人進行彭格列指環爭奪戰。彭格列指環分別落入兩隊人手中,對應屬性的兩個守護者進行單獨決鬥,並且插手協助的人都判輸、沒收指環,以決定家族由哪個人繼承。

〖未來篇〗(漫畫:目標136~230/動畫:目標74~140)家庭教師海報寫真(11張) 藍波使用十年火箭炮時誤中里包恩,然而十年後的裡包恩卻沒出現。

阿綱去找藍波詢問,也被火箭炮擊中,來到了十年後的世界。十年後的山本武帶領著他們到達彭格列基地,在那裡和原本的裡包恩會合,並且得知了密魯菲奧雷家族首領白蘭正在進行獵殺彭格列的行動,阿綱面臨了巨大的考驗。

〖彩虹之子篇〗(動畫原創:目標141~153) 阿綱拿到了大空彭格列匣,但是入江正一卻說,現在的阿綱無法用大空彭格列指環開啟匣子,想要引出指環的真正力量就必須暫時回到十年前,接受彩虹之子試煉,獲得彩虹之子的七印才可以。於是阿綱決定暫時回到十年前接受試煉。

〖未來選擇篇〗(漫畫:目標231~257/動畫:目標154~177) 阿綱重新來到十年後的世界,此時義大利主力戰也以巴利安的獲勝而告終,剩下的目標是打敗白蘭,但是白蘭突然以立體影像出現在阿綱他們的面前,同時新的敵人真·六吊花也出現了。

從而密魯菲奧雷家族和彭格列家族以73為代價進行選擇(choice)決戰,一場新的戰鬥即將開始。

〖ⅰ世家族篇〗(動畫原創:目標178~189) 選擇戰以彭格列家族的失敗告終,裡包恩提議和尤尼一起再次回到十年前給阿綱們安排家庭教師,利用彩虹之子奶嘴的力量寄宿於彭格列指環上的彭格列ⅰ世及其守護者依次出現,之後ⅰ世家族決定測試ⅹ世家族是否有繼承彭格列力量的覺悟和資格。

〖未來決戰篇〗(漫畫:目標258~282/動畫:目標190~203) 十年前的認定考試順利結束,再次回到了未來世界。

從初代家族繼承力量後阿綱們更加堅定信心,為了與大家一起回到和平的並盛而做準備。此時傳送系統突然來到,敵人朝四方分散而來,隨著真·六吊花的襲來,阿綱他們帶著尤尼逃離基地,並在樹林裡與白蘭他們決一死戰。最終尤尼為了世界的和平犧牲了自己,阿綱他們也打敗了白蘭,回到了十年前的世界。

〖繼承式篇〗漫畫:目標283~/動畫:未出) 綱吉一行從未來回來的時候給地殼帶來了影響,發生了一場**,造成至門中學無法上課,其中的七名轉校生轉入到並盛中學。

與此同時裡包恩告訴他關於「彭格列家族繼承儀式」的通知,說他將正式接任彭格列十代首領寶座,但綱吉卻反對這件事,後來還得知至門中學七名轉校生是被彭格列家族邀請參加繼承儀式的**黨之一西蒙家族成員。經過一番考慮後綱吉拒絕接任首領,但是得知山本被襲擊後,為了找出犯人綱吉重新決定參加繼承儀式。繼承儀式上西蒙家族露出本來面目,奪走了彭格列「罪」,向彭格列家族復仇……

4樓:谷氨醯酸不十分

日常可以略過,後面的都很美好,建議要看

日常過後是黑耀篇,說的是學校屢次發生襲擊事件,為了學校阿綱他們出動去黑耀樂園,然後與六道骸等人決鬥的事

接下來是指環篇,說的是為了**黨十代目這個職位出現了一幫人,然後為了首領之爭而舉行的指環決鬥

然後是未來篇,說的是阿綱他們穿越到未來,為了改變未來而與密魯菲奧雷家族決鬥的事

[彩虹之子篇是動畫原創的,會毀壞漫畫形象啥的,並不建議看]

未來篇後是未來選擇篇,打倒了密魯菲奧雷家族後卻發現沒有打到首領而由此與密魯菲奧雷家族首領白蘭以及其帶領的真·六吊花,以選擇的方式進行的決鬥

[1世家族又是原創,後面漫畫有家族的事,還是不要看這裡的崩壞物]

選擇篇之後是決鬥篇,在選擇中失敗後,阿綱他們了逃亡,然後隨之與白蘭他們了真正的決鬥

5樓:

日常篇不看就基本上可以了……

pps上說從vs巴利安篇開始就是主線劇情……

6樓:琪___柒

很簡單講男主角 怎麼成為**黨 彭格列的boss

家庭教師小說

小雀不乖 家教同人 陌上桑 by 楓漣 中 書籤列表整文收藏 x 有更新 2010 01 16 17 06 32 家教 11,544 2009 08 25 22 17 00 主家庭教師 暖秋 by 叶音 縈 已完成 書籤列表整文收藏 x 有更新 2010 01 16 16 55 00 家教 166,...

家庭教師白蘭傑索,家庭教師白蘭傑索資料

人物介紹 白蘭姓名 白蘭 傑索 羅馬音譯名 byakuran 性別 男 年齡 24歲左右 身份 密魯菲奧雷家族boss,又名公尺歐菲奧雷家族。原為傑索家族的boss 出自動漫 家庭教師 初登場集數 未來篇 第76集 人物代號 100 喜歡的食物 棉花糖 並盛式的牛奶蛋糕糊冰激凌。聲優 大山鎬則 特徵...

家庭教師官方小說出了多少了,家庭教師官方小說

怡韻漣漪 名稱 家庭教師reborn!隱之彈1骸.幻想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ceb355323968011ca3009187.html 家庭教師reborn!隱之彈2 x 炎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4c63db62caaedd3383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