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的人物關係問題,家庭教師的人物關係問題

時間 2021-06-28 12:48:04

1樓:沙初彤

lz怎麼會看不懂呢

1.阿綱媽,阿綱

reborn[家庭教師]

一平 藍波[無理由入住]

碧洋奇[因為reborn在,當家政教師]

風太[理由我忘了]

2.這是什麼問題....阿綱照顧藍波一平,可以說像兄弟,兄妹一樣的把,樓上說的也很好。

3.阿綱暗戀京子,小春暗戀阿綱,如果是整部的話,夏馬爾喜歡全部美麗女生。gama喜歡暗戀艾莉亞。

拉爾喜歡可樂尼了,骷髏姆喜歡骸,mm暗戀骸。一平暗戀雲雀,碧洋奇是reborn女友。我就只記到這些了。

4.第二級的時候和獄寺不友好,後面又好起來了。

第五集的時候和雲雀打了起來,不過應該不算不友好。

然後十幾級的時候追風太的那些人是壞人

其他估計沒了

2樓:早乙女亂亂

1.阿綱,阿綱他媽,裡包恩,碧洋琪,藍波,一平,風太(好像也是前幾集出來的吧!看時間太長記不清了)

2.藍波是波比諾家族的殺手,他的任務是暗殺裡包恩,但是很明顯他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所以說他就住在阿綱家,一有機會就會和裡包恩幹上架(雖然每次他都會被打哭,然後十年後火箭筒~~~~~)最後裡包恩把他從家族要過來成為雷守。

一平是因為做任務時沒有戴眼鏡,然後又是高度近視,於是把暗殺物件的**看成了阿綱(可憐的阿綱)後來就住在阿綱家和藍波玩,喜歡雲雀。

3.阿綱暗戀小京

小春喜歡阿綱

一平喜歡雲雀

碧洋琪喜歡裡包恩

黑川花喜歡十年後的藍波

庫落幕喜歡六道骸

後來伽馬喜歡艾麗婭

4.我認為小京的學長吧,好像沒有其他的人了家教到後來越來越精彩,希望你堅持看下去。加油哦↖(^ω^)↗

3樓:棄君子

1:阿綱和媽媽,rebron,藍波,一平,碧洋奇,後面還有風太。就這些人吧。

2;藍波後來是阿綱的家族成員雷之守護者,一平嘛,藍波的玩伴之類的存在吧,是個很乖巧的小女孩,比藍波有禮貌n倍。

3:阿綱暗戀京子,小春明戀阿綱,reborn和碧洋奇是情人關係。黑川花喜歡上了10年後的藍波(不過很討厭小鬼藍波),一平喜歡雲雀。

後面出現的m.m喜歡六道骸。大概大麼多吧。

4:前面十幾集還沒有出現真正的壞人吧,除了一些路人甲似地角色。差不多20集左右會出現第乙個反派,六道骸(劇透一下,以後不是敵人)。

阿綱的性格只有別人對他不友好吧,他不會對別人不友好的,畢竟人家是包容一切的大空啊。

4樓:花蜜花痴花痴

1.阿綱家有:阿綱、他媽媽、reborn、一平、藍波、碧昂琪、黑耀以後風太也在阿綱家

2.藍波:為了刺殺裡包恩而來到日本,但是完全不是裡包恩的對手,現在寄居在阿綱家。

將來的夢想是成為波維諾家族的首領。後來被彭格列家族聘用成為真正的彭格列家族成員,後來是家族的雷之守護者(不要小看他)

一平:近視相當的深,因此常造成許多誤會,初次登場時就把沢田綱吉誤認為暗殺的物件,之後為了鍛鍊尚未成熟的自己,寄住在沢田家。

同時,藍波一平是同家族的玩伴

3.三浦春暗戀阿綱、阿綱暗戀小京、一平暗戀雲雀、黑川花(小京的好朋友)喜歡15歲藍波、比昂琪喜歡reborn

4.阿綱跟誰都挺友好、前幾集以六道骸為首的黑曜他們與阿綱不太友好、但是後來他們也成了家族成員 o(∩_∩)o~

往下看吧、指環爭奪 和 與白闌的選擇遊戲 比前面精彩的多 前幾集看不明白很正常 後來就好了

5樓:雲雀的崇拜者

第乙個問題:阿綱的家中有這麼幾個人:他的家庭教師裡包恩,藍波,一平,獄寺的姐姐碧洋琪,還有排名風太(在19集初登場)和綱的媽媽。

第二個問題:藍波本來是要來刺殺裡包恩的,所以一直寄住在阿綱家,後來成為了阿綱的雷之守護者(後面會有)一平也是寄住在綱家(是超級近視眼,開始把綱當成了她要殺的人),和藍波是玩伴,也會幫助綱解決一些困難。藍波和一平都屬於綱的家族吧

第三個問題:獄寺的姐姐碧洋琪明戀裡包恩,一平暗戀雲雀恭彌,阿綱暗戀京子,三浦春明戀阿綱,庫洛姆暗戀六道骸,拉爾和可樂尼洛互相喜歡,gama暗戀尤尼的媽媽艾莉亞,十年後黑川花和了平是男女朋友關係,黑川花喜歡十年後的藍波。應該就這樣了吧

第四個問題:在前面十幾集中基本上沒什麼壞人,在接近20集的時候出現了六道骸與阿綱作對(之後的巴利安篇中他受綱父親的委託成為了綱的霧之守護者),打算奪取阿綱的身體報復**黨,如果說誰和綱的關係不太好,那就是雲雀了吧,他討厭群聚,所以和綱他們疏遠一些(完全雲雀的個人性格),而綱是個好人,基本上不會惹到什麼人(除了他的個人身份會引起別人的覬覦)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吧···(代表個人觀點哦)

6樓:雙熵

總之,我是這麼理解的(前19集,即日常篇)

1.住了綱和他媽,藍波(就那牛),一平(那小辮子),排名風太,碧昂琪(獄寺的姐姐)沒了應該……

2.他們沒什麼太大關係,如果說有的話就是寄住的關係。但是兩個人都很喜歡綱的,一平的表現比較正常,藍波比較鬧。

3.小春喜歡綱,綱喜歡京子。只看前面的話看不出京子喜歡綱。碧洋琪喜歡reborn(雖然我很想說6918也是愛情關係……親忽視我括號裡的話吧,我是情不自禁打上的)

4.沒有壞人……是,沒有,當然,龍套不算的話。(其實家教裡不算未來篇根本沒有壞人)以上。

7樓:泠紙鳶

1.風太、碧安琪、reborn、一平、藍波、綱吉媽媽、綱吉2.中心關係是reborn,reborn是綱吉的家教,藍波是要殺reborn的殺手,一平是執行任務的時候把綱吉當成了自己要殺的物件,然後搞清楚了之後在日本修煉(順帶一提,一平的師傅和reborn都是彩虹嬰兒)

3.這個嘛……腐女的力量是偉大的,不過就天野娘在劇中明說的好像只有綱吉x京子,綱吉x小春,雲雀x一平……還有黑川花喜歡大人藍波算嗎?

4.和哪些人不好嘛……貌似他們和雲雀也不是很好,但是雲雀是雲守誒……

8樓:匿名使用者

1.reborn 澤田奈奈(綱的媽媽) 碧洋琪 風太 藍波 一平2.藍波是波維諾家族的人,只是來暗殺reborn,但是水平太爛,後來就住下來了

後面其實他是彭格列的雷守

一平是被詛咒的嬰兒之一風的徒弟,超級近視眼,所以把綱當做暗殺物件,後來要在日本修行,所以住在綱家裡。

3.綱和京子 春喜歡綱 reborn和碧洋琪4.六道骸還有他的同夥(之後六道骸是彭格列霧守)

9樓:映蓉c果果

1.有reborn,綱的媽媽,藍波,一平,碧洋淇。

2.藍波為了刺殺裡包恩而來到日本,但是完全不是裡包恩的對手,現在寄居在阿綱家。將來的夢想是成為波維諾家族的首領。後來被彭格列家族聘用成為真正的彭格列家族成員,後來是家族的雷之守護者

,一平是被詛咒的嬰兒之一風的徒弟,超級近視眼,所以把綱當做暗殺物件,後來要在日本修行,所以住在綱家裡。一平在後邊一百多集幫助過綱。

3.剛每次見到京子都會耍酷,碧洋琪在一百多集老抱著reborn,在碧洋琪和京子說話是什麼都是跟reborn有關。小春喜歡綱。一平喜歡雲雀。黑川花喜歡15歲的藍波。

4.前面幾集沒有,人家是包容一切的大空。未來和chose是白蘭和真六吊花不友好

10樓:貓媽媽de夏天

住了裡包恩,藍波,一平,毒蠍,風太,迪諾住了一晚~是友情關係,不過藍波是綱的雷之守護者。

綱暗戀京子,小春明戀綱,拉爾暗戀可樂,其實可樂也很喜歡拉爾,毒蠍明戀裡包恩,一平明戀雲雀,十年後黑川花和了平是男女朋友,夏瑪爾那個色鬼就不用說了吧= =

前十幾集還沒出現什麼壞人,頂多是一般的小混混,黑耀篇(二十幾集)會出現綱的霧之守護者也是綱的對頭六道骸。至於綱吧,他是個爛好人,應該沒對誰不友好..

11樓:淺風影逸

1.沢田奈奈(綱的母親)、綱、藍波(波維諾家族,為殺reborn而來但是有生之年估計是不可能了)、一平(另乙個彩虹之子風的徒弟)、風太(又稱排名風太或者星星王子,因為綱打破了他的排名所以寄住)、碧洋琪(reborn的第四個情人,人稱毒蠍子,是嵐之守護者獄寺的姐姐)

2。藍波是雷之守護者,寄住在綱家,一平的話就是單純的友情和借住關係。藍波和一平算是玩伴。

3.綱暗戀校花京子。小春明戀綱。

碧洋琪是reborn的情人。京子的好友黑川花喜歡上了10年後的藍波,在十年後和京子的哥哥疑似情侶關係。彩虹之子之中的拉爾·公尺爾其與可樂尼洛有些感情,但是兩個人都沒有說破所以不是情侶。

ps。個人認為一平不喜歡雲雀,只是因為風沒有受到詛咒之前和雲雀非常像所以感到崇拜才在18集之中送了他巧克力。

4.壞人倒是沒有什麼啦。像是劍道部的持田還有空手道部的那群人都是因為綱對京子告白而且那時候又是個廢柴所以想整他讓他出醜而已。

綱不是和人不友好,而是對方單方面對他有敵意。因為那個時期很廢柴所以感覺想欺負一下他吧。

家庭教師人物關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 雲雀

對方: 骸

關係暗示:親密無間

2.自己: 綱

對方: 骸

關係暗示:恨你又愛你

3.自己: 藍波

對方: 黑川花

關係暗示:單相思

4.自己: 綱

對方: 京子

關係暗示:單相思

5.自己: 綱

對方: 小春

關係暗示:關係馬虎

6.自己: 白蘭

對方: 小正

關係暗示:幫你的人

7.自己: 骸

對方: 庫洛姆

關係暗示:愛你的人

……太多了說不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複雜俄- -至少說說以誰為中心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你要找的東西

求家庭教師人物名字列表,家庭教師裡所有的人的名字

彭格列家族 vongola 1.裡包恩 reborn 2.沢田綱吉 sawada tsunayoshi 3.父親 沢田家光 門外顧問首領 母親 沢田奈奈 4.獄寺隼人 gokudera hayato 5.山本武 yamamoto takeshi 6.藍波 lambo 7.雲雀恭彌 hibari ky...

家庭教師小說

小雀不乖 家教同人 陌上桑 by 楓漣 中 書籤列表整文收藏 x 有更新 2010 01 16 17 06 32 家教 11,544 2009 08 25 22 17 00 主家庭教師 暖秋 by 叶音 縈 已完成 書籤列表整文收藏 x 有更新 2010 01 16 16 55 00 家教 166,...

家庭教師白蘭傑索,家庭教師白蘭傑索資料

人物介紹 白蘭姓名 白蘭 傑索 羅馬音譯名 byakuran 性別 男 年齡 24歲左右 身份 密魯菲奧雷家族boss,又名公尺歐菲奧雷家族。原為傑索家族的boss 出自動漫 家庭教師 初登場集數 未來篇 第76集 人物代號 100 喜歡的食物 棉花糖 並盛式的牛奶蛋糕糊冰激凌。聲優 大山鎬則 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