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中夏爾少爺受傷的是哪一集

時間 2021-09-02 05:10:56

1樓:

第二集和最後一集

第二集因為被綁架而受傷,沒有什麼具體的傷,可以想象為被人痛打一頓的傷勢吧~就是那種渾身上下都有點傷但都不嚴重的那種。畢竟是人質下手不能太狠嘛~

最後一集因為迷茫和384起了矛盾所以384對少爺不管不問,間接導致少爺被人陷害是殺害女王的**。因為沒有384保護所以中了一槍。好像還是心臟的附近吧?有點忘了。

2樓:冰亦de泠霜

好像是第二季被人綁架受傷了一次

以及最後一集,去找女王的時候被守衛...

3樓:

第2話 那個執事 最強

夏爾不知被誰從書房中擄走了。賽巴斯欽收到了一封來自誘拐犯的信。這上面寫著交換他的主人謝爾的條件,要把某件東西送到指定的地方。

他指揮傭人們繼續準備午餐,隨後賽巴斯欽乙個人向犯人的所在之處走去……

**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集或者第三集吧,被人綁架了.

5樓:

動畫中是第二話,漫畫則是第3~4話。謝爾被***的傷疤男綁架,被毆打。

黑執事中夏爾被塞巴斯蒂安奸啦哪是哪一集

雪兒歡樂多 並沒有,但是身為腐女怎麼可以不腦補yy 黑執事 英文 black butler,又譯 黑管家 是日本漫畫家樞樑在 月刊gfantasy 2006年10月號開始 的漫畫。漫畫仍在 中,每月18日 一話,漫畫單行本發行了29卷,累計銷量已突破1500萬冊。19世紀的英國,一位人稱 惡之貴族 ...

黑執事有11集嗎 黑執事,這是哪一集啊。

黑執事已經出到11集了 期待ing 隱王 人形電腦天使心 灼眼的夏娜 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 就這點了。現在不是只出到第9集嗎?其實我一直在追呢!內個。100集以內的動畫。還真是。銀魂?好像不是美型 純情羅曼史?bl你不一定會喜歡 今天開始做魔王?美型拉,但到後面就看不下去了 吸血鬼騎士...

爸爸去哪兒裡費曼受傷是哪一集

最強大腦花 近日,吳鎮宇出席了某電影首映釋出會,在後臺接受某 專訪時,他憂心忡忡地說到了兒子費曼去年在 爸爸去哪兒2 節目中受的傷。吳鎮宇表示,費曼的視力已經被診斷為永久性傷害,但湖南臺時至今日仍未就保險問題與其達成任何協商。吳鎮宇說到激動處摔掉了話筒,表示自己不能理解一個 欺負一個6歲的小孩子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