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個已婚男人,有次誤會爭吵後,他說我連他老婆都不放在眼裡,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8-30 13: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內心潛台詞是:我連為我洗衣、做飯、收拾房間、生孩子......的合法的妻子都不在乎,何況是你(你在我心中不算什麼)!

2樓:今春看又過

你在他老婆之下,那就更不在眼下啦!在此提醒女人:要自尊,自重,第三者破壞他人家庭,害人害己,切不可為貪一時而後患無窮。

3樓:perkin楊

意思就是他老婆都不算什麼(在他心裡)你又能怎麼樣?

4樓:happy小菲

可能是厭倦你了,也可能是對老婆感情很深,深過他對你。望採納,謝謝啦。

5樓:同儼雅

很簡單在他眼裡你沒他前妻重要,甚至潛意識裡前妻還是他老婆

6樓:翎羽瓊兒

臥槽,這個男人太囂張了,他要是把他老婆放眼裡,就不會出軌了

7樓:弭凝潔

你只是情人,情人要清楚自己的地位和角色

8樓:龍寶家韓妝

讓你做小唄,也許他嘴上不說,但這句話是心理潛意識的。早點放棄吧,好男人多的是!

9樓:王俊池州

哈,不支援小三,不過男人更不是東西

10樓:沐巨集才

怎麼可以這樣呢?已婚的男人有什麼好啊?他對你又不是真心的

11樓:針灸堂

已婚的你還跟,這個男人肯定有問題,不負責,分了吧

12樓:亦凌尚品韓**

在他眼裡,他老婆比你大

13樓:桂慧巧

很簡單沒把你當人看,意思你要尊重他老婆,因為他愛他老婆

14樓:斂渴侯成

聽他還要聽他老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果斷和他分手吧

16樓:晨星與諾黎時代

說你太囂張,你不如他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他可能不把你放在眼裡

18樓:

暈倒,那還要來幹嘛?都有老婆了!世上男人這麼多!

19樓:0102檸檬初上

別傻了,他沒有真心對你

20樓:超級懶貓咪

唉你又是何必呢?定位不當。

21樓:

你再好也不能代替她的原配!!!

我喜歡上乙個已婚男人,之前他說讓我跟著他,我也想和他一起一輩子!但後來一直不和經常吵架,他會大發脾

22樓:小溫縣

玩膩了,你已經失去價值了,回頭是岸,別作賤自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來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遊戲你還真的想永遠玩下去嗎?他能給你很多好處嗎?這樣的男人你叫他去死快點,現在他想讓你對他還有他老婆好,你不覺得很累嗎?

24樓:追尋清風樂

活該,你個賤人,不值得同情,你找什麼人不好找,你要做個小三。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當人家小老婆,也用不著改變自己。建議離開他

26樓:原來的我

那是需要你時,你是寶,不需要你時丨,你是草

27樓:陳氏鄉巴佬

自重吧!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同時也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一點

28樓:素顏

找乙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男人!建立乙個溫馨的家那多好啊!這不屬於你!想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玩膩了!準備換口味

30樓:動態主機

玩夠你了,自己種的苦果自己食啊

31樓:夜鷹

他的意思是象你這賤女人連他雙破襪子都不配

32樓:何小燕子小

生活不如意,找人發脾氣

33樓:愛倫坡之徒

臭男人玩玩的,不要當真

34樓:心動瞬間

玩玩你而已,已婚男有那麼好?

35樓:快樂天使

你自己做的對嗎?別人有家庭

36樓:帶刺的玫瑰

離開他吧沒什麼好結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別人的男人!

38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不來愛上我?我是離婚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沒有得到你對你好,現在已經玩夠你了,想甩了你,因為從他的這些話中結論出他從來沒有把你放過眼裡,所以你自己理智點離開他

40樓:巴半仙人

說真的,一男來人面對倆自女的,他自己也是很糾結

bai的,du再加上工作事業上zhi的壓力,脾氣變暴躁dao

很正常的。如果沒有能力還是別劈腿! 至於你啊!天下男人那麼多,有錢的也不少,你何必去淌這渾水。想想吧!我們都只能勸你了。

41樓:不知不覺以後

還是離開他吧!他有老婆,他們已經是正式的夫妻,如果有孩子的話,孩子也會受傷!他已經有老婆和你又在一起,就算他和她老婆最後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你不怕他再找小三嗎?

42樓:只想讀懂你

活該,自找的,社會就是被你們這些小三破的,有多少家庭被你們給害了,男人大部份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回頭是岸,不要去破壞別人家庭了,不然你就是作死,

我愛上乙個已婚男人,他也說他愛我和他老婆沒感情了,可是就是沒離婚

43樓:du知道君

根據法律規定,第一次起訴離婚若一方不同意且證明雙方感情破裂的證據不充分,則可能被判不離;6個月後可重新起訴,這次一般都會判離。你最多能拖一年多到二年。

乙個已婚男人,對我說他會對我比對他老婆還好,這是真的嗎?

44樓:魚在水裡才會哭

別相信他 他要是真的為你好的話 真的想對你好的話 就不會繼續跟他的老婆在一起了 要是真的是為你好的話 就現在不能讓你動心 不能讓你跟他擦出火花的

45樓:睢鳩元凱

他結婚的時候跟他老婆說會愛他一輩子,你信嗎

46樓:

真的,因為他想跟你**就這麼簡單

問乙個已婚男人他心裡還愛他老婆嗎,他回答不知道是說明什麼意思?

47樓:大唐閣之三十

還用問嗎?不猶豫的說出沒有可能是真的沒有了,其它的回不回答都是乙個意思,在迴避這個問題。就是還愛著的。

48樓:糖糖愛上仙子

說明還愛,因為他如果對你說愛,就會傷你的心,如果說謊,他會內心愧疚,所以說不知道。

49樓:

當然是愛,不過責任大於愛,感情久了會淡,但因為責任他會繼續愛下去

有個認識我老婆的已婚男人說我老婆和別人有關係,我問我老婆她很激動說要離婚,說我不信任她,這樣過沒意

首先你不應該這樣很直接去問她得!你這樣她就有很多說辭 因為你沒有證據 如果這件事是是一個誤會 這將是你們婚姻得一個傷疤 這句話就有這麼厲害得關係 接下來你就應該主動和老婆承認錯誤 你必須為你那句話道歉 因為你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你老婆就是出軌了 其次 你在根據側面打聽你老婆是否真的有出軌的意向 如果你還...

我喜歡已婚男人,他有兩個孩了,誰能告訴我我要怎麼辦呀

盛唐樂坊 他不離婚的話,你就不要再拖了,女人的青春拖不起的,到時候等他不要你了,你再找男朋友,可能找不到條件好的了,再說,你作為第三者,該退出的應該是你,不管你倆真心相愛也好,還是他們夫妻早已感情破裂也好,他們一天有婚姻關係,錯的就是你和他,他不離婚,或許因為孩子或其他各種原因都無所謂了,因為結果是...

有個我很喜歡的男人,他也很喜歡我,但是他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原因是我曾經和他的朋友交往過,然後我們生

孔憶彤繁施 我來出個主意比如他遇到什麼大事,困難,等事情,或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你們倆定,之後你可以在大家面前做到,一喜歡他,二更多的為他付出,是真的那種才行,或者是打個不恰當比方,他生病。你日夜守候,他感動,你打動了,這不就是最好證明給大家的臺階理由,面子嗎?只要兩人真正相愛,更多是兩人能幸福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