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口袋妖怪葉綠中文版中的幽靈怎麼打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打不了 別進那個樓 向左走出城市 到下乙個城市 進遊戲機廳 到地下室打掉基地 就能拿到乙個什麼東西 忘了名字了 然後再回樓裡 就能打幽靈了 最上層堵口那個幽靈 收不了 只能打

2樓:高壓電皮丘

先往左走,在那個城市有乙個遊戲廳,裡面有乙個火箭隊的人,跟他對話就會進入戰鬥。打贏以後會離開,再調查壁畫便有路向下去火箭隊基地。打穿之後再去幽靈塔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左走出城, 到下乙個城市, 進遊戲機廳, 到地下室打掉基地拿照妖鏡,再打塔,最上層堵口那個幽靈,只能打,收不了!

口袋妖怪綠葉版圖中的幽靈怎麼打

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現在無法看到它的實體,無法捕捉,你先回紫苑市,然後從左邊出口出去,過隧道,打草系道館,打完道館去遊戲廳調查牆上貼的一張紙,可以進入火箭隊密碼基地,打完boss後可以得到乙個眼鏡,有了這個以後再去幽靈塔就可以看見幽靈的實體了(其實是精靈嘎拉嘎拉、劇情設定無法捕捉)!

具體可以參考火紅葉綠版圖略:

5樓:匿名使用者

**市西羅公司打完板木老大拿到眼鏡

不過幽靈(嘎拉嘎拉)無法捕捉,是劇情設定的,把他打掉後上樓有火箭隊的劇情

6樓:狼い心

去**市打火箭隊總部拿眼鏡

回來就可以看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1號火箭隊,之後的到什麼眼鏡就可以看到了。

口袋妖怪葉綠精靈塔里的幽靈怎麼對付

8樓:心金水君

這個一開始打不了,等你在達西市(草系道館城市)的遊戲中心裡的火箭隊秘密基地裡打敗火箭隊老大阪木後,他會給你乙個道具,然後再去幽靈塔就可以去打幽靈了。

口袋妖怪綠葉版的怪獸塔的幽靈怎麼打?

口袋妖怪葉綠幽靈塔怎麼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bai怪葉綠紫苑鎮幽靈塔可以du按照以下zhi步驟通過,只需要找dao到希魯夫觀測鏡,專探測屬出幽靈的本體,找到富士老人,就可以成功通過。

1、首先來到彩虹鎮。

2、進入遊戲廳,開啟機關。

3、然後出現乙個樓梯,直接下去。

4、打敗火箭隊老大板木。

5、拿到希魯夫觀測鏡。

6、然後來到紫苑鎮。

7、進入寶可夢幽靈塔。

8、進入第二層需要和勁敵小茂對戰。

9、進入第三層,開始和靈媒師戰鬥。

10、然後來到第四層的樓梯處,會觸發對話。

11、會發現乙隻幽靈。

12、使用希魯夫觀測鏡就可以看到它的本體,是乙隻嘎拉嘎拉,這個不可以收服。

13、打敗以後進入頂樓,打敗火箭隊成員。

14、然後遇到富士老人

15、把富士老人送回家就可以得到寶可夢笛子。

10樓:墜天三月

持續往上走來的話要npc對戰(幽源靈系)可以選擇下去,因為走到頂層會被堵住,下了精靈塔以後向左走,到玉虫市遊戲廳裡,右上方有乙個火箭隊與他對話發生戰鬥,贏了後會出現乙個地下道進去滅掉所有火箭隊和老大後獲得特製眼鏡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塔每層都是這個樣,你去達西市遊戲廳最底層,遇到火箭隊老大,打敗他他會給你乙個東西,幽靈塔里的精靈就能看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左邊的市,拿幽靈眼鏡(忘了叫什麼了)然後才能打塔。

口袋妖怪葉綠精靈塔中野生的幽靈怎麼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遊戲廳火箭團的地下指揮部一共分為四個場景,有兩個場景都會出現傳送帶機關,要先看好傳送路徑以後在去踩,千萬不要太心急,因為這樣會更加麻煩的。到b4f,擊敗左上方房間內的團員以後,他會交給你電梯鑰匙,進入電梯(每層的右下方紅門)使用電梯要是以後就可以進行樓層選擇了,來到b4f,門口有兩個團員要一一擊敗門才會開放,再進去打阪木老大,他的pm是大岩蛇,鐵甲犀牛和袋龍,擊敗他以後可以拿到西魯夫思奇(它就是可以破除靈骨塔內黑霧的關鍵道具)現在可以返回紫苑鎮了。

再度進入神秘的靈骨塔,由於有了銀色透鏡的幫助,這下就可以看清黑霧的真正身份了,原來是乙隻30級的格拉格拉(它是無法進行捕捉的)擊敗它以後進入塔頂,連續擊敗3個團員後解救老人,作為回報富士老人會把自己珍藏的口袋妖怪之笛送給主角,他可以喚醒沉睡的卡比獸.

14樓:匿名使用者

鬼斯和幽靈都是可以抓的,沒有口袋妖怪是不能抓的,一般的屬性的攻擊都不會打中它們,用用除了物理屬性的攻擊吧,把血打至紅後還是可以用精靈球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能抓的!即使你用大師球也不行!那是可拉可拉的媽媽的靈魂!不過打了有很多經驗!要用西羅夫斯奇看到它的原形!

口袋妖怪葉綠的精靈塔里的幽靈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過不去,繼續往下走就有劇情會給你乙個道具,再回來就可以看見了,是嘎拉嘎拉的冤魂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拿眼鏡,先向左走打了左邊的道館拿到眼鏡之後再會幽靈塔打敗它就可以通過。具體記不清除了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口袋妖怪之火紅怎麼才能打敗幽靈塔裡面的最後乙個幽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在彩虹市(草系道館所在地)的遊戲中心找到地下室入口,進入打敗火箭隊的阪木老人,走前他會留下乙個道具就是眼睛,拿在身上你就可以讓最後乙個幽靈現形了,順便一提,那個幽靈不能收服,只能打敗。

gba口袋妖怪綠葉幽靈咋打

19樓:蓋蓋生菜

在往左走的那個城市,找一家遊戲廳,在裡面和人打一架,檢視牆上的海報就可以開啟遊戲廳的密室,裡面是火箭隊的秘密基地,打敗老大會給你乙個可以看見隱藏東西的機器,回來就可以看見東西了,那個城市有很多好東西,還有乙隻小精靈可以拿,記住是遊戲廳啊!

20樓:垂直下落

直接打啊,如果你打不到是因為你沒有得到一種道具。沿著那個鎮子去下乙個鎮子就會得到的。

另:最後的那個boss是抓不到的,那是鎮子中那只卡拉卡拉的母親的靈魂。

21樓:

到遊戲廳得到機器可看到它的真面目,30級的卡拉卡拉,無法捕捉,直接殺掉吧

口袋妖怪中哪種技能最強,誰知道口袋妖怪中什麼技能最厲害?拜託各位了 3Q

如果你玩的是金銀版的話,個人認為是一隻叫紅紅的那招程式,那隻寵是在小智的洞捉的,只有20級,只有一種這樣的怪,那招技能比較厲害,那隻寵練高了一般可以秒殺 最終幻想 我個人認為 雷電子 十萬伏特 飛龍切 電極流和火焰放射都非常厲害 值得使用 向大地吶喊 我個人覺得岩石系的技能比較強,像震級,岩石打,庫...

口袋妖怪葉綠386版的果實如何變成粉末

寶石版沒有果粉.但有怪獸盒,可以在第1個選美大會裡管小女孩要,之後在右邊的機械上使用 火 葉版裡不能製作提公升美麗值的糖果!所以醜醜魚火葉版沒有捉的只能傳進寶石版再吃糖公升級!你玩的是386版葉綠所以公升級條件也修改了是親密度進化! 葉綠沒有美麗度的數值 葉綠的大黃魚是親密度進化的 葉綠的樹果粉是用...

急求口袋妖怪 白金版的全寵物圖鑑 中文版

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 圖鑑系統 全精靈資料以及捕捉地點 http db.tgbus.com pokemon monsterlist.aspx 另外推薦捕捉單獨查詢 http hi.baidu.com s hh blog item 66e0f9faf79db0d4b58f31a9.html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