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機里老公(老婆)名字是什麼,你的電話裡怎麼備註老公(老婆)的名字?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永恆哥51嗄氞

沒存,結果我家老頭子上臺做手術的時候,學生替接**總是很曖昧的跟著笑,因為老婆不變學生總換呀,我也適應了,上班時間給他打**先聽好了再叫老公。 檢視原帖》

2樓:等你愛我

老公婚前存的是寶貝,現在變成老婆大人,俺存的是**騎士, 檢視原帖》

3樓:桐卓君

我存老公的是:阿*,這樣第一好找,我老公存的是媳婦存我寶寶**是:阿寶。 檢視原帖》

4樓:木兮

我存的是寶貝兒,是為了在通訊錄裡第一個出現,容易找,現在直接按快捷鍵就行了。老公存的是我的小名。 檢視原帖》

5樓:黎約踐踏

我手機裡:乖乖老公老公手機裡:寶貝老婆 檢視原帖》

6樓:波風水門啊

老公存的是"堂客",我存的是"鳥人".我們平時也是這麼稱呼的 檢視原帖》

老婆手機裡把老公手機號碼存為自己的名字是什麼意思?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猴淖撂

本人認為**本里的號碼資訊最好不要留下什麼老公、老婆、兒子等等一些稱謂。直接留下名字就好了。

記得采納啊

8樓:詛咒哥

意味著你的“老公”那個職稱被編成別人的名字了。 檢視原帖》

9樓:水目芳

說明你老婆心裡有你,你是她心靈中的化身, 檢視原帖》

10樓:望月

這有可能是你老婆怕別的男的知道你號吧

你的**裡怎麼備註老公(老婆)的名字?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都是備註實名。以免通訊錄被別人竊取後個人隱私洩露。

12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比我大八歲,**裡備註我叫他老先生,他叫我小媳婦。

13樓:暨如之

我給我老公備註是“渣渣”,他給我備註是“你個小兔崽子”,哈哈哈哈。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備註的是男神,可把老公嘚瑟的,說是以後都要我這麼稱呼他。

15樓:吳幻蓮

強行給老公改的親愛的寶寶,開始他覺得不好意思,慢慢就習慣了,他們同事都知道我是他親愛的寶寶,哈哈哈,我直接把他存為親愛的老公,沒有不好意思,開心。

16樓:猴22326笛崩

以前拍拖時我老公一直都不叫我名字,都是叫我做傻婆的,**也是存傻婆,後來我也叫他做傻佬,**也存傻佬!

17樓:影子

存的是全名,萬一丟了手機,壞人找不到軟肋,我的手機裡全是姓名,沒有家屬稱呼。

18樓:寶35898焉瘸

直接上名字!怕喊老公老婆太久,會忘記對方的本名!等下警察查問,兩個人目瞪口呆說不出對方名字,那就有趣了。

手機**本里,你存老公老婆的名字是什麼

手機裡怎麼儲存愛人的名字?

你覺得手機重要還是老婆 老公 重要

tj61409燎杆 必須是我老婆重要了,手機只能陪我一陣子,但是老婆是陪我一輩子的人,當然是老婆重要了。 王倩 老公重要,老公能修家裡的東西,而且跟著老公有安全感,跟著老公肯定有肉吃,但是吧手機就不行了。 知98723守衣 必須必的老婆大人重要了,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事情是比老婆重要的,老婆的事情肯...

老婆和老公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是幸福.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人活...

你覺得你未來的老婆是什麼樣子的

保定印記 我未來的老婆應該是一位楚楚動人,溫柔大方的女人,她既上得了廳堂,也能下得了廚房。 對於中年人的我們來說沒有未來的老婆,只能接受現實中的老婆。 有知居 所以只要她能真心的對待我,做到了乙個真正老婆應該具有的一切,沒有水性洋花沒有對不起我,就是好老婆,愛情婚姻是真心對待是共同付出最好是找個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