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外相被質疑的“金錶”實際上是“竹表”,現在還有什麼奇葩材質的表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無名

現在有奇葩材質的,比如是木製表或者是不鏽鋼的表,都是很奇怪的,各種材料的都有。

2樓:生活看我說

我在網上見過最奇葩的表是鑽石表,我不曉得為什麼一個表都需要用鑽石來製作,這麼有錢嗎?

3樓:紫荊霄鵬

就我個人而言。我對這方面不太瞭解。但我認為寧還有一些其他材質的手錶。

4樓:哦哦家裡人弄

比如說塑料的不鏽鋼的等等,只要你想想有什麼材質的表都會給你做出來。

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對於表我是不太瞭解的畢竟個人喜好不同,不過確實有很多次很奇特外表鑲著非常多的鑽石。

6樓:小腦袋呆呆

都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所以可能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可能還有許多其他的奇葩手錶。

7樓:咄咄逼人何必

我對錶沒有什麼研究,興許還有鑽石表,要什麼樣的沒有。

名譽上是責任,實際上怎麼做的請問

斯君一舞百媚生 目前來說,我國法律對此類民事侵權案件處罰較輕,如果侵害程度不是很嚴重,普遍是賠禮道歉,如果影響較大,一般就是登報致歉。基本上沒有經濟方面補償,除非能證明有經濟損失。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一百零一條規定 公民 法人享有名譽權,公民的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禁止用侮辱 誹謗等方式損害公民...

中藥裡三七入藥部分實際上是植物的什麼

老妖真精 中草藥裡的 三七 的入藥部分實際是植物的 莖 三七的根 莖 葉 花均可入藥 三七,又叫田七,主要產於雲南省文山州,是雲南省著名的中藥材。清朝醫學著作 本草綱目拾遺 載 人蔘補氣第一,三七補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稱 北參南七 三七生用有止血強心 散瘀生新 消腫定痛的極好功能,熟用能活血 補...

現實生活中有哪些育兒理念實際上是錯誤的呢

蜜兒 現實生活中有些育兒理念實際上是錯誤的,比較典型的一種 媽媽覺得你很冷。很多時候我們會看到很多小朋友被大人穿很多衣服,其實小朋友應該比大人適當減少穿衣服,因為孩子好動容易發熱,而且散熱不好,更容易感冒。 娛樂曉得 現實生活中錯誤的育兒理念有棍棒底下出孝子,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一味地賞識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