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OS型別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韋戰

cosplay

角色扮演

cosplay的角色分為幾種種類噠~~

3樓:明塵箜櫺

我們一般是按照動漫人物的衣著風格分類

一般分五類:古裝,**,和風,魔幻和鎧甲專如果非要按屬照人物年齡分的話

(比較難分,因為有些人物角色不太好分類別……)一般分為:**,蘿莉,正太,少女,少年,傲嬌,御姐,大叔,型男,擬人等等等等

我覺得不需要介紹模樣了吧,字面意思已經很清楚了……

4樓:手犬

其實現在已經不流行這麼分cos型別的了,越來越多角色是不能單一劃分的

不知道你要劃分來幹什麼?

是招募coser嗎?

cos服裝 種類

5樓:閃閃s閃

1、cos動漫類

熱播動畫、經典漫畫中的各類角色、道具、背景等,都屬於動畫和漫畫cos 的範圍。可見動畫和漫畫的cos包含了非常多的要素,只要是你能想象到的,都可以通過cos 表現出來,在展會中是最常見的一個類別,也是最容易讓觀眾接受的一個方式。

2、cos遊戲類

許多動畫和漫畫是基於遊戲而產生的,同時通過熱播動畫受歡迎的程度也能製作出相關的電玩遊戲,遊戲類與動漫的聯絡非常緊密,也會有單純的遊戲角色cos。在國內,比較常見的像是街頭霸王系列、拳皇、網路遊戲《劍俠情緣3》等,都是比較受歡迎的熱門作品。

3、cos明星藝人類

像是比較出名的明星藝人,或者是新聞中出現的國家領導人等等,都屬於這個類別的範疇。在歐美的展會上會有許多coser 扮演類似於希特勒、斯大林、美國**、當紅電影中的演員,而日本也會有coser 扮演有名的視覺系樂隊成員或是藝人。

4、cos影視劇人物類

影視劇中的人物是故事本身的角色,而並非扮演這個角色的明星,這點是不同於明星藝人類的。比如銀幕上的超人、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國內的像是西遊記、紅樓夢、神鵰俠侶、新白娘子傳奇等經典的影視劇中人物,都是比較熱門的典型角色。

5、cos**類

類似於《鬼吹燈》、《盜墓筆記》、《全職高手》、《花千骨》等熱門**,其中的角色為很多讀者喜愛,當這份熱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讀者或是相關的插畫師,會根據**中的描寫,將**中的角色通過畫面表達後再以cosplay的方式呈現在現實之中。

6、cos原創角色類

時下還有一種非常流行的cosplay 玩法,像是扮演bjd娃娃、原創同人插畫中的角色、古今中外的古人等等,都屬於是cos原創角色類。但是,如果是單純的穿上女僕、哥特、洛麗塔等特別的服飾而沒特定的角色形象對應,是不能定位成cosplay的,這隻能算是一種穿著愛好。

6樓:

是日系的甜美公主裙系列

7樓:僑晗

是洛麗塔o一種服裝的名稱

什麼是COS,是指XX動漫,COS的是什麼動漫角色

cos 是指動漫裡的人物 在現實中的真實人物 根據現實中的人物勾勒出的動漫中的角色.換句話說就是建立動漫角色的依據吧 這是我的個人見解 呵呵 cos就是你穿上特別製作的動漫人物的衣服 打扮成那個動漫人物的樣子 入圈啥意思 和動漫有關?還是cos?和動漫,cos等都有關。入圈可以指進入xx世界 比如入...

cos是什麼意思,COS是什麼意思?

cos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簡寫,日文 指利用服裝 飾品 道具以及化妝來扮演動漫作品 遊戲中的角色。玩cosplay的人則一般被稱為cosplayer。cosplay 沒有嚴格標準的分類,例如蜘蛛俠這個角色,在電影 電視劇集和漫畫中表現的角色形象都有細微的不同,cos 的時候可以分出數個版...

cos平方等於什麼,sin平方 cos平方 等於什麼

郭歡 等於 cos2 1 2。兩角和與差公式為 cos cos cos sin sin cos cos cos sin sin sin sin cos cos sin cos sin cos cos sin 三角函式中sin x cos x 的定義域為r,值域為 1,1 tan x 的定義域為x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