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孩不喜歡出門,沒有什麼興趣愛好總是喜歡看一些動畫片也不愛和人溝通都23了介紹物件就是不理人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也不能說不正常 就是有一段時期自我封閉 不想搭理外界 不願意走出去 既然如此 那也不要強迫自己 肯定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

2樓:故

我感覺現在年輕人,宅的好像越來越多了,不想出門與人交流溝通,就想宅家裡,窩在自己那幾平方或者十幾平方的小天地中,覺得沒有追求,沒有目標,但是也不用努力,不用拼搏。造成這個現象的因素很多,社會發展,經濟生活,物質生活的便捷,等等吧。要深究,或許可以看看日本年輕人。

3樓:及妙菡

23了還看動畫片有點幼稚,不成熟,你還是多跟她交流,說一些她這個年齡該做的事。

4樓:凹凸體

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情況,這個女生畢竟年紀也不算大,所以說她不喜歡出門,不願意交往也是很正常的嘛,至於喜歡看動畫片這個東西,沒什麼,有許多人都喜歡看動畫片,實際上等著他慢慢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格就會發生一些變化,也就會容易和別人溝通。

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人是群居動物,不要老是待在家裡,要邁開腿走出家裡去和別人相處。

6樓:

我覺得人嘛,還是得學會交流吧,要不然多沒意思。

7樓:彭措措吉

可能她還不想嫁人吧,慢慢來

有沒有什麼歌比較好聽啊?不喜歡DJ的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有沒有人告訴你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我的另一半 做你的愛人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我是真的愛你 情難枕 愛憂傷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 陪你坐一回 風雨中乙個人走 女人如煙 當雪花愛上梅花 想你想到草綠了 天...

為什麼我老爸沒有開飯店之前女孩子都不喜歡我開了以後為什麼很多女孩子追我

我看是你 知道答案在故意賣弄吧。如果不是,請原諒我的無理,是你的言語,讓我不得不這麼想 不過,女孩子,不是都這樣。不是所有女人都能看上暴發戶還二代的。物以類聚嘛。真的愛錢的女人,往往眼光更高。有錢人,的確多的是拿錢砸到別人躺下。但是這種囂張,也看是不是真有錢,還有,看砸的是什麼人。簡單一句話。你想多...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子總是不喜歡我

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肇靜珊崇陽 再醜得男人也會找到喜歡他的女人,你喜歡的姑娘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你沒具備他喜歡的某些優點和個性,但是總會有人欣賞著這樣的你的,堅持。等待。努力 襲英朗賽軍 可能她對你沒感覺,可能她不知道你的好。但至少你得努力過了。如果她還不喜歡你.可能你們不適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