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萌的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廢萌對某作品/角色的一個定義。含義是完全沒有用(廢)的賣(萌),除了賣萌什麼內涵都沒有。

廢萌是指一部作品或者一個角色形象單純是為了賣萌而賣萌(例如完全沒有劇情走向或人物故事描繪)。

這是一個主觀性的詞語,所以經常出現某些情況下一些人認為作品除了賣萌還是賣萌,而在其他人心裡卻是包含了劇情、友情、奮鬥、正義終將戰勝**的神作般的發人深省的存在。

許多老宅們喜歡用這個詞語來批評現在的acg行業中許多新作只會賣萌,除了賣萌什麼也沒有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術語。據傳該術語最早出自《妄想戰士》。指劇情毫無內涵,純粹以賣萌和殺必死為主體的商業化作品。

3樓:軟弱柔和如似水

動漫術語。據傳該術語最早出自《妄想戰士》。最初的含義是:

因商業化取向而畫出的作品,造成劇情本身沒什麼內涵,只有人物萌卻狂出殺必死畫面。引伸出那些劇情毫無內涵,純粹以賣萌和殺必死為主體的商業化作品。

動漫裡的治癒和廢萌是什麼意思

一灘新約 1.廢萌 意思是對於完全沒有感覺但是卻有人簡堅稱為萌的角色屬性。2.指動漫中溫暖人心,淨化心靈,悲傷時看能得到安慰,自己心靈中的創傷 修補自己心靈上缺陷的作品。也可以指動漫中人物,擁有對主角內心撫慰 平復內心創傷的能力。系動漫就是純潔而純粹的動畫藝術,不能有明顯的色情暴力成分,不能有明顯的...

萌萌噠傲嬌女漢子什麼意思

傲嬌 萌屬性的一種,指在不同環境條件下,會從 蠻橫 任性 變成 害羞 體貼 的特質。灼眼的夏娜 夏娜。零之使魔 路易斯。旋風管家 三千院凪。釘宮理惠配的角色絕對部分是這一型別 萌 萌 本意是指讀者在看到美少女角色時,產生一種熱血沸騰的精神狀態。範圍很廣了,很難三言兩語解釋清楚,知道是那麼回事就行。具...

《廢都》最後的意思,《廢都》結局最後一段是什麼意思?

去豆瓣吧,上面有很多人的討論 看星星的樹袋熊 的題目是廢都,重在廢,挖掘主題還得從 廢 上下手。文字之上溢滿著迷信之氣,算是文化之廢,但廢的關鍵內涵還在於社會之 廢 整個作品都是為了揭示廢都這個社會圈的醜陋與黑暗!莊之蝶名聲雖大,但被周敏 洪波 藥廠廠長等追名逐利之徒利用,終使他陷入一場與初戀情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