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漫畫設計的創意,關於一個漫畫設計的創意

時間 2021-07-17 14:00:36

1樓:冰糖水杯

《終極細胞戰》中那個紅色的**形象就是膠囊藥丸的

2樓:

我找了幾個,希望對你有靈感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a9%cd%e8+%c8%cb&in=13243&cl=2&cm=1&sc=0&lm=-1&pn=55&rn=1&di=1785190060&ln=160(藥丸帶來禮物)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a9%cd%e8+%c8%cb&in=13048&cl=2&cm=1&sc=0&lm=-1&pn=90&rn=1&di=1606396364&ln=160(把藥丸畫上手腳後幫人清理病毒)

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2%a9%cd%e8+%c8%cb&in=2335&cl=2&cm=1&sc=0&lm=-1&pn=120&rn=1&di=737185080&ln=160(何人手接觸後發光讓人看到希望)

3樓:

搞笑啊!怎麼會有和藥丸.....

不會有的,還是自己畫去吧!

找關於人魚的漫畫,找一個關於人魚的漫畫 30

韋婷 是 瀨戶的花嫁 吧?反正不是 人魚的旋律 也不是 人魚之森 就對了。 天然系槑 這名男子撿到了人魚 麼 求一部關於人魚的漫畫 20 瀨戶之花嫁,美人魚公主。咩哈哈哈。 27號天空 瀨戶之花嫁 目測無誤 kano柚菜 是不是 泡沫王子 曾華月操曦 子又意味著什麼?果子實際上就是種子,偷吃了禁果,...

關於日本漫畫家的疑問,關於日本漫畫家的一個疑問?

大部分是漫畫家即編故事有畫漫畫的,不過故事並不是一個人編的,每個漫畫家都有個編輯跟著,她可以跟編輯商量劇情之類的,不過整個故事的梗概的確是漫畫家自己想的。另一類的漫畫是由作家提供故事,由漫畫家把這個故事畫出來,可是這個近年來好像也不太多見了,之前我見過滿多的,可是現在漸漸好像少了。最後一類是改篇作,...

求關於進入辣雞遊戲世界的漫畫名,求一個關於進入辣雞遊戲世界的漫畫名 20

寶貝騎士,主角 門斗和六奈 起因是六奈的父親發明了穿越六門世界的 飛天神龍號 為了收集魔法寶物,連線六門世界和現實世界,和六門世界的妖獸們成為好朋友,也為了粉碎修基伯爵統治兩個世界的野心,少年少女的冒險就此。求 求一日本動漫主角進入一個遊戲世界 夏日漫川 有點印象。動畫是很多集的?沒有其他能想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