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關高智商犯罪的動畫片,電影,求與昆蟲有關的電影和動畫片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變變和態態

我的天,,

你們說的那叫高智商犯罪麼?還諜影重重.還有肖申克.,真被打敗了~!

電影:牛津迷案

達文西密碼

沉默的羔羊

動畫的話,看看金田一系列的bb吧

2樓:

盜走達文西

達文西密碼

七宗罪逍遙法外/貓鼠遊戲

沉默的羔羊

csi:犯罪現場調查

對壘**

魔鬼代言人

絕色神偷

神偷次時代

十二羅漢

十二宮殺手

福爾摩斯

少年**科迪

除了csi,其他全部都是電影

3樓:艾文隆

叛逆的魯魯修...25

這是我能想到的比較符合你的了..

還有些偵探型的..

算不算啊..

(《寒蟬鳴泣之時》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看..

有點血腥..屬於案件型的...

恩..絕對夠黑暗的..)

電影:零號嫌疑犯

狙擊**亭

七宗罪,

沉默的羔羊,

電鋸驚魂,

八面埋伏

驚天殺局,

亂戰,肖恩克的救贖

瞞天殺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死亡筆記

電影:無人生還

5樓:

電影:偷天換日 絕對的高智商..

再加幾個..電影:諜影重重1.2.3 狙擊生死線..極限**1.2 鋼鐵俠.

6樓: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越獄的靈感源泉

7樓:門薩人

《詐欺獵人》,和《死亡筆記》有得一拼,不經典你咬死我。分給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擅長偽造檔案的弗蘭克·阿巴格諾(李奧納多·迪卡普里奧飾),父母離異後,不滿18歲的他深受打擊,孤獨而傷心地開始了偽造支票騙取現金的行當。他一次地得逞,在美國50州與全球28個國家開出總金額高達600萬美元的空頭支票,成為美國歷年通緝名單上最年輕的罪犯。不久後,他又假冒飛行員,藉此乘坐高階飛機和入住高階酒店。

此後,他又利用一張偽造的哈佛醫學學位證書在喬治亞洲一所醫院當起急診大夫。在那裡,他很快和乙個叫布雷達(艾公尺·麥當斯飾)的護理員墜入了愛河,然後弗蘭克·阿巴格諾跟著他的這位女朋友來到了她的家鄉紐奧良。

身為檢查官的布雷達的父親(馬丁·胥飾),聽說弗蘭克·阿巴格諾在加州伯克利大學法律系畢業,非常高興自己的女兒找到這樣一位男朋友,於是把他安排做了檢查官助理。弗蘭克.阿巴格諾也滿意自己目前的職業,正當他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路易斯安娜的法律從業資格考試時,執著的fbi調查員喬·夏弗(湯姆·漢克斯飾)盯上了。

幸運的是,弗蘭克·阿巴格諾總是先喬·夏弗一步用法律保護自己,並用**和明信片一次次地戲弄喬·夏弗。

有趣的是,雖然弗蘭克·阿巴格諾和喬·夏弗兩人都不承認,但他們卻有著驚人的相似:兩人都喜歡用打**來度過寂寞的聖誕節,和家人都很疏遠,而且似乎都喜歡上了這種追逐和被追逐的遊戲中。喬·夏弗很同情弗蘭克·阿巴格諾,犯了這麼多罪,而他當時還沒有滿20歲,但是喬·夏弗無法忍受被他的一次又一次的戲弄。

最後,小弗蘭克·阿巴格諾終於沒有逃脫法網,但他一次次逃脫fbi追捕的方法卻為人們所津津樂道。

最重要的是這部電影是真實事件改變的!現在世界各大銀行的支票都是主人公發明的~~!!!

求與昆蟲有關的電影和動畫片

9樓:帥氣的小宇宙

1、《蟲蟲危機》

《蟲蟲危機》是由約翰·拉塞特、安德魯·斯坦頓聯合執導,達夫·弗雷、凱文·史派西、海頓·潘妮蒂爾、朱莉婭·路易斯-德利法斯配音的動畫電影。該片講述了一群體形渺小的螞蟻們為了擺脫蝗蟲的殖民統治,爭取家園自由,協同馬戲團的一幫逃兵幾隻菜鳥蟲蟲,合力對抗外形生猛強大的蝗蟲的故事。

2、《小蟻雄兵》

《小蟻雄兵》是由伍迪·艾倫、莎朗·斯通、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吉恩·哈克曼、丹·艾克羅伊德配音的動畫電影。該片講述了乙隻叫z-4195的工蟻忽發奇想和兵蟻互換工種,並不勇敢的他歪打正著成了英雄,還贏得與螞蟻公主芭拉之間的愛情的故事。

3、《別惹螞蟻》

《別惹螞蟻》是一部2023年3d動畫片。影片由約翰 a·戴維斯導演執導,由傑克·t·奧斯汀 、尼古拉斯·凱奇參與配音。講述了乙個小男孩欺負小螞蟻,結果自己變成和螞蟻一般的大小。

通過與螞蟻生活最終領悟到了人生意義。

4、《微觀世界》

《微觀世界》是由克勞德·紐利迪薩尼和瑪麗·佩萊諾聯合執導的紀錄片,該片於2023年9月6日在瑞士上映。該片利用特殊的微觀攝影機,向人們展示了森林裡、草叢下放大了無數倍的昆蟲世界。

5、《蝗恐之災》

《蝗恐之災》是由大衛·傑克遜執導的科幻 / 恐怖片,lucy lawless,john heard參加演出。 《蝗恐之災》講述在農業部乙個秘密試驗基地裡,乙個叫彼得的博士,在研究一種新的蝗蟲品種,可以用來當作生物**。背後由國防部支援研究!

10樓:鬼鬼む噯

動畫片:

蟲蟲危機

再見螢火蟲

蟻哥正傳

別惹螞蟻

微觀世界

帶我去月球

風之谷螢火蟲之墓

蟲師蟲之歌

蜜蜂總動員

亞瑟的迷你王國1 2

別惹螞蟻

電影:八腳怪

迷霧解凍

撕裂人變種dna

害蟲橫行

天外魔蛛

進化危機

異蟲咒生長

恐怖食肉蟲

蟲圍入侵

鬼蟑螂蝗恐之災

昆蟲**之激戰食人蟲

致命甲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惹螞蟻),(蜜蜂總動員),(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前兩部是動畫,後一部是電影

12樓:大壁虎

昆蟲總動員、昆蟲總動員2

13樓:橫截面

動漫電影,宮崎駿的《風之谷》

求歐美高智商犯罪電影。非常感謝,最新歐美犯罪電影,高智商犯罪的更好,推薦幾部啊,謝謝

胖小默 劍魚行動 火線對峙 七宗罪 天使與魔鬼 沉默的羔羊 致命id 非常嫌疑犯 ocean系列.中文名 盜海豪情 最新歐美犯罪電影,高智商犯罪的更好,推薦幾部啊,謝謝 頂級白痴 最新的最好的就是 驚天魔盜團了啊 盜夢空間 穆赫蘭道 貓鼠遊戲 伊伊伊索 穆赫蘭道,一級恐懼,盜夢空間,致命id,天才雷...

求日本鬼怪動畫片,求日本鬼怪動畫片

絕望 陸小鳳 墓地鬼太郎 國民級動畫 第一部 1968,全65話 第二部 1971,全45話 第三部 1985,全115話,含番外篇7話 第四部 1996,全114話 第五部 2007,全100話 墓場鬼太郎 2008,全11話 這幾年的幾部不是很古老.主角是小孩 怪化貓 奇異的畫風 日本民風的妖怪...

求一部電影名字?!高智商犯罪組合殺人

很像電影 意外 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 但是確實和你要的差不多 如果不是我再找找 意外 原名 暗殺 影片講述以古天樂為首的暗殺團夥,暗殺逃脫法律制裁的匪徒或者其他目標。他們要求任務完美執行,使得每一次暗殺看起來都像意外,毫無破綻和漏洞。在執行一次任務途中,計畫突然變化,進而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這一次,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