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張抽菸拿槍的動漫美女,穿裙子蹲著的,很霸氣的!最好帶上圖

時間 2021-07-01 23:0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抽菸 但有霸氣

這個的話

不是動漫,只是日本pixiv**上的畫師コザキユースケ的作品原圖:http://www.

pixiv.net/index.php?

mode=medium&illust_id=3468218

2樓:暗夜不死族

動畫黑礁的女主角還有一個女boss就是抽菸拿槍很霸氣的,這個動畫的女主角是中國人,超級厲害。其實裡面的女人都蠻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是個大問題,不然的話,隨便搜一下黑礁裡面萊拉的**都是叼著煙拿著槍,很霸氣的。

4樓:雨點

師夜光。這是《長安幻夜》裡的人物,不過貌似是男的??

5樓:清水衚衕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壹原侑子 原圖出自http://tieba.baidu.com/f?kz=585134982?fr=image_tieba ;先貼個一張上面

6樓:

《藥師寺涼子怪奇的事件簿 》裡的女主角嗎?她給人的感覺很霸氣,不過人家也有資本,不過**截不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求一張動漫美女的**,是一個穿裙子的黑髮美女拿著狙擊槍坐著的,是側面視角,槍口朝右邊瞄準。

7樓:

要求範圍太大,誰也說不準是不是你要找的圖。要是對人物描寫具體一點兒就好了。

求動漫美女拿槍的**或者**

8樓:霸道

《神槍少女》(gunslingergirl)是日本漫畫家相田裕的漫畫作品,融合美少女、槍械、人體改造跟特務機關陰謀的偏灰暗作品。除了漫畫之外,也有電視動畫跟電玩遊戲。~很萌的,望採納

求動漫女生捂著裙子的**,越多越好,急急急~_~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妖狐x僕ss女主白鬼院凜凜蝶在電視劇中第四集11分47秒

求一張動漫圖,求一張動漫圖片原圖 10

梵天華輝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b6 af c2 fe cb a7 b8 e7 in 24752 cl 2 cm 1 sc 0 lm 1 pn 8 rn 1 di 1095516001 ln ...

急求一張1280的動漫圖30分一張!越清晰加分

快快給我分 73哀 lz是說要你給的這幅圖的1280的動漫圖嗎?還是什麼?你在上面輸入你想要的圖的名字,就會有圖的。 蝶夢小白 1280的動漫 我有好多 急求一張動漫 有的話給200分! hina醬 pixiv id 36920066 畫師 我就坐等加分了 急求一張動漫 有的話給100分! for波...

求一張伊利丹的桌布

兄弟 話說採納不採納無所謂 俺得把事情說說 圖我知道是哪張看 到你求 然後開始找 找到了小圖 後來想給你高畫質大圖 翻了乙個多小時也沒翻到 然後回來再看 發現好多兄弟已經發了 悲劇算了 這是我能找到的最清晰的了 高畫質桌布實在找不到 nga和178都翻爛了唉 是這張吧http image.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