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幾個好看的科幻動漫

時間 2021-06-08 12:02:26

1樓:

科幻的就比較多了,剛篩選了一批科幻和類科幻的劇,希望大家喜歡。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日漫,校園戀愛,雖然我第一次看尷尬癌都快病發身亡了,不過看了五六集後意外覺得很好看,最後也把劇場版追了,總的來說,挺過最初的尷尬癌,劇情還是很有愛的。

『瘋味英雄』國漫,風暴英雄(類似lol)動漫,有點**風,3d身體2d臉看著有點彆扭,劇情也是慢熱的,不怎麼推薦新人入宅作,不過老司機看看還很有趣的。

『斬!赤紅之瞳』日漫,架空異界,殺手團對抗腐朽帝國,改革總伴隨著鮮血犧牲,其中還有酸酸甜甜的戀愛劇情,是一部關於戀愛與死亡與成長的作品。

『加速世界』日漫,虛擬格鬥、戀愛,豬腳(真),很久以前的番了,劇情忘得差不多了,這裡列出來是因為情懷。

『妄想學生會』日漫,校園日常、戀愛,吐槽與反吐槽,黃段子學生、櫻才一個能打的都沒用!最喜歡的日常番,主線是黃段子與吐槽,**是四格漫畫,動漫以年級時間為順序講述學生會的日常(?)。

『徒然喜歡你』日漫,校園戀愛日常,嗝~,量大管飽,群像劇,有“高階組”“石化組”“親媽送套組”“直女組”“直男組”等等等等

『碧藍之海』日漫,校園青春物語,日常向,雖然標籤有個戀愛,然而……emmmm一堆肌肉男。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快樂源泉。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日漫,校園戀愛,主線是解決四種物理神獸(霧)所造成的四種事故,主角和女主的**塞的也是滿滿當當的。

2樓:sky風格

推薦幾個12話或者24話的番吧。

《進擊的巨人》: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了……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銃皇無盡的法芙娜》、《絕對雙刃》、《isuca依絲卡》:我想起來了,2023年四大神番怎麼能錯過!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2023年4月新番,和巨人相似度90%以上!

《新世界福音戰士》:人類和使徒的戰爭,機戰片神作元祖。

《絕園的暴風雨》:兩棵創世/滅世神樹的戰爭。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火星異種》、《希德尼婭的騎士》、《健全機鬥士》、《寄生獸》、《aldnoah.zero》:總之戰爭物件是外星生物。

《罪惡王冠》、《終結的熾天使》:人類和滅世病毒的戰爭。

《極黑的布林倫西特》、《m3索諾黑鋼》、《黑之宣告》、《黑色子彈》:名字帶黑的一般都很致鬱。

《魔法少女小圓》、《結城友奈是勇者》、《斬赤紅之瞳》、《來自新世界》:致鬱的不一定名字就要帶黑。

《無限斯特拉託斯》、《精靈使的劍舞》、《最弱無敗武裝神龍》:三胞胎必須有!

《東京食屍鬼》:吃貨大家都看的,這裡安利下《薄櫻鬼》。

《灼眼的夏娜》:火霧戰士和紅世之徒的戰爭。

《fate》系列:聖盃之戰。

《蒼藍鋼鐵的琶音》和《艦隊收藏》:人類和深海艦隊的戰爭。

《約會大作戰》:那麼開始戰爭(date)吧!

《噬血狂襲》:不,前輩,是我們的戰爭!

3樓:小白

科學幻想動畫,簡稱科幻動畫,主要以科學為題材呈現未來或幻想出來的先進世界,屬於虛構性的動畫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哎 我 《黑衣警探》 mib 都老了呀 什麼叫科幻? 日本後宮番那叫科幻? 笑死人!雖然我也是日漫迷。

日本 今敏 的作品 大友克洋 的作品

00後繞道。謝謝

5樓:year吃貨來啦

畫江湖之靈主、秦時明月

幾個好看的日本動漫,推薦幾個好看的日本動漫。

第洋 叛逆的魯魯修 日在校園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金色琴絃 會長是女僕大人 吸血鬼騎士 星座彼氏 隱之王伯爵與妖精 彩雲國物語 殭屍借貸 完美小姐進化論 神幻拍檔 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 神曲奏界 無法逃離的背叛 咎狗之血 心靈偵探八雲 少年陰陽師 吟遊默示錄 捉鬼天狗幫 天使禁獵區 天使怪盜...

一些動漫,科幻,魔法的,有什麼好看的

1.百變小櫻 70集左右 故事簡介 木之本櫻 小櫻 本來是乙個平凡的小學四年級學生,因機緣巧合之下開啟了一本放滿卡片的神秘書籍.突然一陣怪風將所有的卡片都吹走了,這時這本書的守護神,封印之獸 小可 基路仔 出現了.原來這些被稱為 庫洛牌 的卡片代表著自然界和生活中的不同力量,如果失去控制,就會給世界...

幾個好看的兄控妹控的動漫,推薦幾個好看的兄控妹控的動漫

遊玉枝邴鶯 八月的裡番新番裡有一個 妹 2 上巻 用種子神器一搜就可以找到 其他的正常番 緣之空 妹控不得不看不得不看不得不看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剛剛完結的 共兩季 腹黑妹妹控兄記 這個控兄的 只要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 妹妹公主 好久以前看過的 貌似 12個妹妹 染紅的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