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也好,跪求師生戀BL類動漫啊不要漫畫)

時間 2021-05-02 15:35:38

1樓:若水涵哲

純情羅曼史1、2

學園天堂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教室-神崎貴至 有h

我想保護你

腐敗教師方程式

冰涼的走廊、萬花筒

3樓:匿名使用者

純情羅曼史

漂亮爸爸

4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三國志

簡介時間要追溯到一千八百多年前,與我們所熟知的實際的中國歷史不同的、另乙個時空下的幻想古代中國(扯)。那裡,是很多英雄爭奪霸權的戰亂世界。與這樣紛爭的時代相抗衡的,有乙個被成為「深紅的武士」的義賊在孤獨的戰鬥著。

他的名字叫做陸遜伯言。與老師諸葛孔明一起周遊列國的他深深的在為這個悲涼的世界而擔憂著……

某日,陸遜與孔明一起捲入到了江東小霸王孫策率領的吳軍和大陸最大勢力的魏軍的戰鬥中。對於弱小的吳軍而言,魏軍擁有壓倒性的兵力,誰都不會懷疑魏軍會在戰爭中取勝。然而,為了取得戰爭的勝利,孫策使用被封印的「力」。

在兇猛同時不祥的「力」的波動下,陸遜被封印起來的記憶覺醒了!那是因為孫策力量的**正是陸家代代相傳的「玉璽」,他殺掉了陸遜的父親強行將「玉璽」掠奪到手。

一切紛爭的元凶就是「玉璽」!而那個「玉璽」正是陸家代代相傳並保護著的東西!面對躊躇的陸遜,孔明說出了令人感到悲哀的離別的話語:

「去為吳效忠」……對於陸遜而言,老師孔明就是他的全部,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間,老師一直守護在自己身旁,為何,卻又要讓自己去投奔殺害自己父親的敵人?!滿懷不解的陸遜隨即也踏上了前往吳國的旅程……

有什麼心事你就說吧,不管是什麼我都是會尊重你的決定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思琪 就是讓你敞開心扉和他說出你的心事,無論事情是多麼的不符合常理,他都會站在你那邊。 莫莫菌 戀愛本來就是一個讓人覺得很甜蜜的,我覺得這也是戀愛應該有的意義,如果一場戀愛不能夠讓我們覺得幸福好開心,反而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負擔,成為了我們悶悶不樂的理由。 天下第一僵 朋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有什麼想法...

為什麼我們總是看人對錯卻不管是非

這就是人性,每個人都會能體會到,但越是自私的人這種做法越多,有些人甚至可以顛倒黑白而自身毫無愧疚,你在聽人述說的時候,他越是把自己說的毫無過錯,他的自私性就越強,人和人平時相處會吵架,原因只有一條,就是沒有為對方著想。因為我們對別人的要求都是特別高的,有的時候我們可能對自己的要求會比對別人的要求更低...

如果人和你吵架了,不管你吃不吃,什麼都不管是不是他已經不愛我了

應該是太生氣了,找到吵架的源頭。有錯認錯,沒錯溝通。這個不好說,也有可能他也在氣頭上,跟你賭氣。嗯嗯嗯,你知道的呀 鑽住一 注意日常防曬在平時人們不要長時間的在陽光下曝曬,尤其是在夏季陽光充足的情況下,並且人們在外出的時候應該要戴遮陽帽或者打傘,可以在暴露的 處塗抹適當的防曬產品來進行預防,對於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