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裡廣志經常唱的很深情的歌曲叫什麼

時間 2021-05-06 02:26:02

1樓:飛鳳山

藤原啟治的歌,名字叫北埼玉藍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恭 喜!

您 提 出 的 問 題 以 被 系 統 採 納!

為 了 答 謝 廣 大 用 戶 長 期 以 來 對 騰 訊 的 支 持 與 厚 愛 !特 此,騰 訊 . 三 星 (中國) 公 司 .

活 動 回 饋 長 期 以 來 對 騰 訊 默 默 支 持 的 每 一 位 用 戶 朋 友 !祝 賀 您!

領 取 請 登 陸 so97 . bo . kz <<←請

在《蠟筆小新》中,小新的爸爸廣志唱過唯一的一首歌,特別好聽!誰知道是什麼名字!

3樓:鋼鐵神兵

是藤原啟治的歌嗎,名字叫北埼玉藍調。是野原廣志角色歌

蠟筆小新一家去唱卡拉ok時爸爸唱的是什麼歌

4樓:綠綠的小蔥

是這一首嗎?廣志經常唱的

北崎玉ブルース

動畫片裡這首歌都是用中文唱的,有一句歌詞是:雨淋溼了你的背影...

蠟筆小新109 野原廣志唱什麼歌,鏡子又是什麼歌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志唱的是北崎玉布魯斯 鏡子唱的是かもめはかもめ-研ナオコ

樂視網蠟筆小新國語版全集第109集裡廣志唱的歌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唱歌》..........................我不知道

蠟筆小新中的一首歌的名字??

7樓:

很好聽的歌啊~《bai

北崎玉ブduルース》(北崎zhi玉的布魯斯)有一集野原dao一家和惠子去版ktv唱歌時廣志也唱過~

權歌名叫

北崎玉ブルース

日版野原廣志的配音藤原啟治唱的

臼井儀人作的詞

蠟筆小新全部的名字,蠟筆小新裡的全部人物名字

野原一家 新之助 向日葵 廣志 美 冴。秋田 野原銀之介 野原鶴。九州 小山義治 小山夢冴 小山真冴 小新的奶奶 姓名未知 小新朋友 風間徹 櫻田妮妮 正男 正雄 阿呆 酢乙女愛。寵物 小白 小黑 劇場版 鄰居 小美 阿吉 大嬸 姓名未知 四郎 胯下痛公寓 幼稚園老師 吉永綠 石阪純一 老公 鬆板梅...

五條蠟筆小新的笑話,蠟筆小新裡的經典笑話

旁潔雅 1.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可真長 唱的 2.動感超人 哈哈哈哈 3.動感光波 吡吡吡吡吡吡 bi 4.嗚 嗚 不跟你玩假哭了 5.你回來了 進門頭一句話 小新 你去過澳大利亞嘛?b 沒有 小新 那我也沒有 2.動感超人 哈哈哈哈 3.動感光波 吡吡吡吡吡吡 bi 4.嗚 嗚 不跟你玩假哭了 5...

蠟筆小新同學中的小愛全名叫什麼,蠟筆小新裡面的風間同學全名叫什麼?

小愛全名叫酢乙女愛。酢乙女愛,日本動漫 蠟筆小新 中的人物,暱稱為小愛。雙葉幼稚園學童,家境十分富裕,生得膚白貌美,心地又善良,很受男生歡迎。喜歡小新。人物設定 擅長的技能 鋼琴 西洋劍 游泳以及多種外語等,此外運動神經很不錯。喜歡吃的食物 蛋糕 只要是甜的都愛吃 喜歡的人 野原新之助 一日三餐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