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手辦是?跟一般國產一樣嗎

時間 2021-05-04 02: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即在香港發售的**版本,簡單來說就是香港的**版,在包裝盒上同樣能找到香港**商的貼紙,一般只在港澳地區銷售,除非代拍之類的。

但由於近來某些不法商家為了混淆視聽用港版名稱來取代廠貨作為叫法,若價錢出入太大同時又叫港版,很可能是盜版,需要留意。

通常稱為廠貨、原廠貨、高仿,即盜版、山寨版。

由中國某些玩具廠盜取正版模具進行粗劣翻製,或可能根據其正版資料自行生產仿冒品,**相對於正版要便宜數倍。

做工跟正版差別很大,例如產品臉部很油,塗裝出界,成品跟官圖嚴重不符,面相邪神,部件容易脫落,盒子印刷也能看出問題;內包裝也要比正版要簡陋,沒有透明塑料模保護;產品具有濃烈的塑膠味,品質沒***。

另外近年來有極少數廠商有同國外ip合作推出手辦產品,也可稱之為正版國產,但數量極少,且品質相比日本知名手辦廠商還是有一定差距。

2樓:南宮心樂

不一樣,港版是官方正式授權發行的,只對香港地區發售的商品定位。以手辦來說,相比日版在包裝上會有一些不同,有可能說明文字會採用繁體漢化等,但是依舊是正版,和國產未授權(也就是山寨)是不一樣的。

3樓:呱唧麥可

首先你要知道這幾個名詞

1 日版就是在日本本土賣的手辦

2 **版是廠商在大陸**在商場賣的手辦

3 港版就是在香港售賣的手辦

4 國產一般都是國內小廠家把正版手辦做成的盜版,一般質量,欣賞性都不高

所以你就知道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就是盜版的意思

而港版類似愛瘋的美版港版一樣,首先是正版的,但是版本是香港的,此外還有日版、海外版和美版之類的,都是正版的。

5樓:周助

正版的手辦分以下幾個版本

日版港版

歐版**版

以上四個都是正版,不同的地方在於發貨地不同,極少數的原產地也會有不同比如日版還分為:

日本本地製造,made in japan

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

同樣是made in china 但是也分日版,和普通版,是因為在中國製造後發回日本,然後再由日本發出,這就是所謂的日版。**版就是中國製造直接中國的日本手辦**廠商發出,這樣就省下了再發回日本的這道工序以及時間了,所以**會比日版的略微便宜(日版756rmb,普通版705rmb這樣的)

一般港版和普通版沒有多大區別的

盜版的手辦的叫法為:祖國版,國產手辦

為盜版得來,作品大都比較粗糙,近年來有直接偷日方模具等行為,導致作品相對比較精良,有部分手辦放在盒子裡甚至可以做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但是一般拆盒即可分辨得出,具體的辨識方法可以多去貼吧了解。

6樓:幾勺鹽

港版一般都是正版的,國產基本上質量是不能保證的。

7樓:七彩流雲

國產盜版的話質量肯定是沒保障的,如果是那種經過授權生產的正版手辦跟版的基本上也就是差個標籤的區別而已,港版跟**版是一樣的·只要是正版行貨,質量都是有保障的。日本的廠商有些在中國設有**,國內廠家生產的產品出口後不需到達發行國,而是從香港海關出關後再辦理入關手續即可(中國只是加工國,而沒有直接銷售權,所以正版商品只能出口後再進口才允許銷售),因為省去了大部分路費的原因,**低些,這種叫行貨,也叫「港行」,現在大部分都叫做「**版」。**版和日版的區別就是盒子外包裝上有**公司的標籤,例如:

阿爾塔上海。日版的就是made in china之後,運回日本發行,在日本發售,所以買日版的要等手辦在日本發售後,再運回國內,所以價錢就相對要貴。實際上**版,或者說港版的正版行貨,和日版的相比較的話,不同點其實就是外包裝上的乙個貼紙,手辦質量是幾乎沒有差別的,所以一般都買**版。

關於什麼是港版手辦,和日版的區別,質量如何,是否值得購買。

8樓:風雅頌

港版?只要是正版行貨,質量都是有保障的。日本的廠商有些在中國設有**,國內廠家生產的產品出口後不需到達發行國,而是從香港海關出關後再辦理入關手續即可(中國只是加工國,而沒有直接銷售權,所以正版商品只能出口後再進口才允許銷售),因為省去了大部分路費的原因,**低些,這種叫行貨,也叫「港行」,現在大部分都叫做「**版」。

**版和日版的區別就是盒子外包裝上有**公司的標籤,例如:阿爾塔上海。日版的就是made in china之後,運回日本發行,在日本發售,所以買日版的要等手辦在日本發售後,再運回國內,所以價錢就相對要貴。

實際上**版,或者說港版的正版行貨,和日版的相比較的話,不同點其實就是外包裝上的乙個貼紙,手辦質量是幾乎沒有差別的,所以一般都買**版。

以上,如果有問題請追問~木有問題記得採納哦

請問手辦中的 大陸版 日版 亞洲版有什麼區別嗎?求解

9樓:淺羽皆人

這稱謂是大陸來代工版自

本的區別,一般分有日版版、大陸版、香港版及亞洲版。

日本版:中國代工的,工藝較多,主要是在產品的呈現度上迎合日本原地粉絲的鑑賞水平。嚴格檢驗把關,***,**也最貴,盒子十分乾淨,沒有任何標籤貼紙的。

大陸版:中國代工的,檢驗標準沒有日版及香港版嚴格,把關次於日版及hk版,盒子後面有張雷射標籤寫著「萬代china」。盒子的中間位置的粘透明膠布的地方有刻著chi。

亞洲版:中國代工的,把關次於日版及hk版,出口馬來西亞的其它國家。盒子後面有張白色英語貼紙。盒子的中間位置的粘透明膠布的地方有刻著sin。

**:日版》大陸版=亞洲版(做工和選材上還是有區別的)質量把關嚴格度:日版》hk版》大陸版=亞洲版行貨指的是正規渠道的正版貨,反之是水貨,水貨的山寨成分大些。

10樓:0318諾亞

這稱謂bai是大陸代工版du本的區別,一般分有zhi日版版、dao大陸版、香港版及亞洲版內。

日本版:中國容代工的,工藝較多,主要是在產品的呈現度上迎合日本原地粉絲的鑑賞水平。嚴格檢驗把關,***,**也最貴,盒子十分乾淨,沒有任何標籤貼紙的。

香港版:中國代工的,嚴格檢驗把關,質量也十分好,**也其次於日版,盒子後面有張雷射標籤寫著「萬代hongkong」。盒子的中間位置的粘透明膠布的地方有刻著hkg。

大陸版:中國代工的,檢驗標準沒有日版及香港版嚴格,把關次於日版及hk版,盒子後面有張雷射標籤寫著「萬代china」。盒子的中間位置的粘透明膠布的地方有刻著chi。

亞洲版:中國代工的,把關次於日版及hk版,出口馬來西亞的其它國家。盒子後面有張白色英語貼紙。盒子的中間位置的粘透明膠布的地方有刻著sin。

**:日版》hk版》大陸版=亞洲版(做工和選材上還是有區別的)

質量把關嚴格度:日版》hk版》大陸版=亞洲版

其實還有一種是山寨版:進價約80塊,會冒充大陸版或者亞洲版,區別是做工粗糙,人物神態奇葩。

行貨指的是正規渠道的正版貨,反之是水貨,水貨的山寨成分大些。

這算是正確的高質答案了。

11樓:啊查查查查查

呵呵,樓主也喜歡入來

手海賊王pop的啊自,其實無論什麼版本都是made in china,正版的質量都差不多的啦,日版主要是手辦運去日本了,然後再運回來大陸,又要交稅又要運費,日版是最具有收藏價值,所以就最貴,大陸版是大陸**行貨要交點**費,而亞洲版可以理解為水貨,一般正版的動漫店都會賣大陸行貨,我個人也只是買行貨和日版~~原因是我糾結那貓貼,希望我的回答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就是李若彤版小龍女,亞洲版就是劉亦菲版小龍女,大陸版就是某寶高仿陳妍希版。(僅供搞笑)

動漫手辦一般多少錢啊,動漫手辦一般多少錢一個啊

你的微笑 手辦簡單來說就是由原型師製作出來的各種的人物,獸類 機器等等的 人形 模型。人物類手辦大小一般有1 10 1 8 1 7 1 6 再大還有1 5 1 4 1 3,大部分的大小是18cm 45cm不等 專業來解釋就像所說的那樣,我就不重複了。不過現在市場上邊賣的是pvc,也就是說由原型師做好...

手辦的材質一般是什麼成本大概多少

長興我愛你 單看國內代工這一塊,25元這個數字還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差價較大。原料成本大約在15元一公斤。那大概可以說原材料 要6塊左右。加工其他工序,總成本應該能控制在25元左右 目前市面上的d版手辦的 就是一個間接證據,一般店鋪 在60 80左右,與正版同樣大小,材料也同樣是pvc 部分材料不如正...

一般裝修筒燈間距是多大,客廳筒燈距離一般是多少

縱千萬不敵一殺 一般筒燈所用的燈泡為節能燈泡,所謂的筒燈都是節能燈。對於節能燈的安裝來說,想要知道室內筒燈的安裝間距,還需要根據所使用的環境與所起的作用來進行相應的調整。其實並沒有一個標準,只是在同一面時,在設計上設計了幾盞筒燈,安裝時對它們進行平分即可。一般在設計上在兩盞至四盞,三盞是最多的,兩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