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之後,一禮拜沒有理我。平時也會一起逛公園,吃飯,看電影,她不是太主動,她沒有談過戀愛

時間 2022-03-17 09:15:17

1樓:生同乙個寢

親愛的樓主你好:

其實女的有時候確實喜歡死纏爛打,比如我吧,一生氣,雖然說不要理我了,但是卻希望對方哄哄我,因為他越是聽話不理我,我就更鬱悶,女的就這樣,唉,可能是通病吧

如果你真心喜歡,那麼就放心大膽地去追求,不要顧慮被甩以後怎麼樣,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不會後悔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

2樓:2004的那個夏天

估計還是沒從你表白的衝擊中緩過勁兒呢,男生的感情跟女生的感情是不一樣的,男生可能覺得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但是女生可沒那麼灑脫。或許你是個急性子的人,也或許你對她的愛也就只有那麼多,或許她挑戰了你的耐性,超過了底限讓你失去了控制,總之現在你的情緒有點兒不理智了,你的言辭當中都帶火藥味了,或許那個女生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不敢去愛你呢,表白之後要給對方乙個緩衝器,屬於你的不會跑的,尤其知道了你對她的感情之後,如果不喜歡你,女生會以她認為對的方式告訴你的,表白之後才是開始,不是 結束,所以不要把表白看的如此之重,也不要當做是分水嶺,發個電子郵件或者買個小禮物通過快遞給她,或者寫封信給她,在這個資訊傳達如此之快的時代,倒流的歲月或許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放平心態,不要急躁,成功都屬於能沉得住氣的人,加油

3樓:蔡炯雕

喜歡是喜歡,但是或許是她太激動了,或許是她想考驗考驗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看你有沒有耐心。

4樓:打掉你的門牙

要不要先保持一下距離再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點,打破僵局就ok了嘛!要相信戀愛中誰主動誰就是贏家!

6樓:雨航感悟

人家聽到了,不好意思嘛,趁熱打鐵繼續追啊

表白之後,一禮拜沒有理我。平時也會一起逛公園,吃飯,看電影,她不是太主動,她沒有談過戀愛。

7樓:糖糖不吃糖

這個女孩有點兒莫名其妙。乙個星期這麼長時間都沒給你個話,太不可理解了。這是不是她的拒絕方式?

挺特殊的。你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要麼你就直接再問她到底怎麼想的,不能總這樣吧?喜歡或者不喜歡,很簡單,給個明白話,對吧?!

前提是這個女孩子值得你再一次的表白,想追到手。乙個大男人,不能這麼忽悠吧?我是女生,覺得她的思想有點另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可能是在考慮吧,要給人家時間。你如果真心喜歡她,就要給她時間,慢慢來不要著急。她可能對你有好感才不直接拒絕。你要有耐心。

9樓:渴侯如南

表白個毛線,直接推到!

表白之後,一禮拜沒有理我。平時也會一起逛公園,吃飯,看電影,她不是太主動,她沒有談過戀愛。 我

10樓:你就知道吃丶

我就是個女生啊,她不想搭理你會不會是因為你跟她表白後她覺得有點不同於以前,開始要點疏離感,或者有點不接受的感覺,你可以直接去問問他為什麼不理你,他可能會說額之類的不說活,或者直接說原因,這樣的話要不就是她不好意思說,要不就是她懶得說話。

11樓:觸碰吥菿啲噯

你給她點時間適應一下,如果過幾天還是這,你就直接問他吧

12樓:美麗童年可鑫

他應該是比較害羞,你不要那麼主動呀!

13樓:出穎秀

你在主動點就有答案了撒?

在追乙個女生,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平時出來都有同事一起,我發資訊約她出去逛公園,我說不要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約,沒拒絕就是訊號,女的不拒絕就有點希望,不過追的太緊反受其害,多從女方的角度考慮事情,終會成正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盆友你想一兩天就抱得美人歸嗎,耐心點吧,既然她沒有拒絕你,說明你大有前途,好好珍惜。

16樓:好像**不太對

她沒拒絕就是不討厭你,繼續約啊

喜歡乙個女生,過年認識的,性格有點文弱,不在乙個地方上班,第一次去她那找她,一起吃了飯,逛公園,看 50

17樓:特1安咯

不要問她是什麼意思,你如果愛她,想追她就不要害怕失敗,努力關心她,了解她就是,心誠則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慮觀察你,你如果覺得彼此合適,繼續堅持看太會不會回應你,有回應就說明喜歡,沒回應還是做朋友吧,另外她剛分手比較脆弱不會輕易開始,你要有耐心,祝你好運

19樓:暗地泣

心裡有事,雖然內心不排斥你,但是卻也有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壓著她,你應該保持點距離,而不是天天**不停什麼的

20樓:aisinile歲月

活著,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寂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們給自己什麼樣的往事,往事就將帶我們回到什麼樣的明天?

對於疑惑的我們,生活是一種虛假,像死水一樣令人沮喪。可是,只要我們願意與時間為伴,時間會為我們沉澱曾經的苦與樂,四季會為我們過濾悲與喜。

21樓:人生的不自在

可能她怕吧,怕啥你就不用問了吧

向老同學表白了... 她的樣子讓我不知所措...我該怎麼樣?

22樓:朕的江山社稷

既然都表白了,

當然死皮賴臉追下去,

既然她平時也和你一起吃飯看電影什麼的,

說明她和你有共同語言,

她只是原來在心理上把你定位在普通朋友上,

忽然你想做她的男友,

她一時不好轉變,

她需要時間重新審視你,並思考是否接受,

希望你能繼續的努力,

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

因為你真心的愛過,也勇敢的愛過。

祝你幸福^_^叮叮

23樓:夢幻承諾

這是乙個不錯的地步,雖然她沒有接受,但她沒也有拒絕你,說明她是有點感覺的,在考慮之

中,因為兩個人是同學,有點了解對方,但又不算十分了解,所以她在糾結你們合不合這點。

那麼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去吧~!這是比較大的機會成功的~!

24樓:

女孩面對男生的表白通常都是這樣的,心裡是複雜的,依你的情況看,她是喜歡你的,只是還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只要你不放棄,她必定是你的,建議你幽默一點,用真誠打動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不要擔心,當時我姐夫追我姐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我姐夫臉皮厚,經常約我姐,女孩心腸很軟的

26樓:思念無果滂沱

她既然沒拒絕也沒答應,說明她也糾結。我覺得,你可以繼續努力追她,開始攻勢,因為她沒拒絕,那這對你來說就是一次機會。不管結局是什麼,你都為自己愛情而努力過,也不會有遺憾的。

至少勇敢了不是嗎。

27樓:

繼續追工。沒準就成功了。

28樓:薇茉如吾

當然繼續拉,如果沒感覺的話,肯定會拒絕咯,會尬尷說明還有希望

29樓:leo風雨ye飄搖

lz 我可以很肯定、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她絕對也喜歡你,繼續追吧,認識這麼長時間,都是知根知底的。祝你們幸福。

30樓:坑只是個意外

這個臉皮要厚,明確跟她說你要追她,她尷尬你不能尷尬,加大追求力度,相信你可以成功的

31樓:明月依秋

不要放棄啊,繼續追!

32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默默對她好,堅持堅持再堅持,然後,就有然後了~

男孩和女孩只交往了乙個月,男孩主動和女孩約會,吃飯看電影逛公園,牽過手,女孩對紅娘說,男孩還沒有對

33樓:呱瓜寡

就是女的喜歡上男的想知道對方的態度是否跟自己一致

34樓:丨流火如夏

她希望你向她告白哦,她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害羞吧,也可能是他沒想好那

平時在家一天一便,住校後一禮拜才兩次,而且很少,為什麼,怎麼辦

只是換了環境有點不適應,不過一日三餐要按時吃,多喝水,多運動,很有可能,你在學校住校,坐的時候比較多,久坐也會導致腸胃不適,消化不良而引起的便秘,不過沒事,多喝水,多活動活動腰部,會好的!我以前便秘特別嚴重,後來也是聽人家說,按時吃飯,多喝水,多活動腰部,時間久了,慢慢就好了!況且你這只是有點輕微的...

男友鬧脾氣,一天都沒有理我,怎麼辦

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你應該想個辦法哄他,因為男人跟小孩兒差不多,有的時候的確需要人哄,不過也不能慣著他小毛病了基礎。撒嬌是最好的辦法。 每個人都會有著急的時候,每個人也都會遇到不如意的時刻,但發脾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會把事情越弄越糟,又發脾氣的時間不如想想解決的辦法。 kingx皇朝 男...

他一天沒有理我了。下午發了先工作。晚上回了一句。在想我這個豬。他是不是愛我了

一天沒有理你晚上回你了 證明他在努力工作哦 一般來說工作的時候很容易把你忽略 但是你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他不愛你了什麼的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努力變得更好 剛戀愛吧,一天不理會就以為他不愛你了 他很愛你,還在發資訊,別多想,好好交往。或許是在忙,有時候忙起來確實是顧不上,所以,別多想,既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