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日本電影毛骨悚然,日本電影毛骨悚然裡塑膠袋抽成真空能把屍體擠壓變形嗎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是一部推理懸疑電影還不如說是一部心理和社會****,因為推理邏輯比較差,尤其後半部分劇情太突兀,銜接不流暢經不起推敲,結局唯一有懸疑的地方就是罪犯到底有沒有中槍,因為影片結尾沒有血,但這點比較混亂,因為開槍的做過警察,槍械比較熟悉假死不大可能瞞過他,經典的地方,就是罪犯提前報警,警察反而把男主弄進去了,這招確實高,但罪犯如何得知男主什麼時候揭開他的沒有隱含線索(勉強解釋就是澪躲進了男主家,可能洩秘但說不通啊,澪平時就可以自由活動),混亂的地方太多了,比如野上和罪犯沒有暗中牽連(欠債)還是僅僅因為調查被殺,高階警官老頭單身去殺人嫌犯家裡;說社會****顯然更好理解,因為這類電影不需要太強的邏輯推理,順著編下去即可,冷漠的鄰里關係,讓全職主婦無聊而寂寞,因為好奇被罪犯引誘導致被藥品控制,背叛家庭和老公,一心撲在工作中的老公勇闖魔窟救美,眼看悲劇要上演,導演影風一變圓滿結局;作為推理懸疑片來說,這部電影顯然不是高水平,但作為倫理心理電影來說質量還是很高的,尤其是主婦掙扎在背叛和堅貞之間,罪犯的裝痴扮呆喜怒無常的心理活動都非常精彩,遺憾的是狗尾續貂,影片下半部分的混亂毀了一部經典,是部優秀的電影但不是經典

2樓:菜鳥主機玩家

前半段營造的很懸疑,讓人想看下去,到了後面藥物控制的設定好奇葩,什麼藥能讓人只聽他乙個人的指揮,催眠的設定都比藥物這個更有說服力,女孩應該沒被完全控制,高倉之前在課堂上提過**心理犯罪分子的三種型別,有序 混合 無序,西野屬於有序犯罪那一類,他會選擇房屋方位相同的人家作案,男主有提過他家和西野家的房屋方位和六年前一家三口失蹤那個房子跟鄰居家方位一樣,西野不會自己動手,而是讓他們自相殘殺,在他心裡認為自己不是罪犯。結局處男主為什麼沒被藥物控制,他妻子明明被注**藥物難道還能串通男主演戲?解釋不通,最後西野被開了好幾槍打死,屍體給特寫 地上和屍體上竟然沒有一滴血。

3樓:康師傅

說實話,我看到快結局時我都已經絕望了,不過看到最後西野被高倉殺死,心情猛的一放鬆。總的來說電影細節不太好,高倉身為刑警在最後進入西野家時,明知西野有問題並且之前老警察剛進去就消失了,高倉居然不緊不慢的跟他老婆聊起來了,當時我看到這時都有一種罵人的衝動:***好歹幹過刑警,咋一點警惕性都沒有吶!

不過整部劇看完確實有一種心裡麻麻的後怕感,精神病的世界正常人沒法理解。總的來看這部電影還是不錯的,一直讓人有一種緊張感,最後一刻再猛的一釋放。電影最後給死的西野面部特寫時,我特別害怕他又活過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目前為止最大膽和前衛的作品。本質上是一部《趣味遊戲》,導演披著犯罪懸疑的外殼,卻無意解讀分析,唯一著力的點在於精準直白的呈現,給觀眾足夠的凝視時間,感受瓦解和侵入的力量,線索亂成一團麻,卻終究在一場崩壞中偃旗息鼓。試圖挖掘邏輯的人,恰恰是導演在暗中嘲笑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圍繞一位擅長處理連環殺人案件的警探(西島秀俊飾)。他在一次與**殺人狂的對峙中受傷,從此隱退,搬到新的地方開始大學教授的生活。後來在前同事(東出昌大飾)的促使下,開始調查乙個塵封已久的案件——家人在6年前離奇失蹤,只留下了當時還是中學生的女兒(川口春奈飾)。

與此同時,警探的妻子(竹內結子飾)開始適應新的生活,試圖與性格怪異的鄰居(香川照之飾)相處。隨著警探的調查越來越深入,不小心也讓自己的家人陷入了非常危險的境地……

130分鐘的時長里,大部分時間導演都能很好地抓住觀眾的注意力,不過後半段略失控,劇情開始越發狗血和不合情理。演員的表現為電影加分,正義又失意的西島秀俊、溫柔隱忍的竹內結子,以及時而熱情和氣、時而扭曲駭人的香川照之。香川的演法十分鬆弛,他飾演的「惡鄰居」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導演很好地營造了恐怖的氛圍,包括陰暗可怕的密室、恰到好處的俯拍和特寫鏡頭,冷靜直接地表現**過程,以及壓迫感十足的配樂,這一切都讓觀眾真正覺得毛骨悚然。

6樓:劍逸長空

《毛骨悚然》聚焦乙個心理****犯下的連環殺人案,前半部分層層剝繭、精彩曲折,而後半部分略顯冗雜和失控。不過仍然不失為一部亮眼的懸疑型別片。

大部分時間導演都能很好地抓住觀眾的注意力,不過後半段略失控,劇情開始越發狗血和不合情理。演員的表現為電影加分,正義又失意的西島秀俊、溫柔隱忍的竹內結子,以及時而熱情和氣、時而扭曲駭人的香川照之。香川的演法十分鬆弛,他飾演的「惡鄰居」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導演很好地營造了恐怖的氛圍,包括陰暗可怕的密室、恰到好處的俯拍和特寫鏡頭,冷靜直接地表現**過程,以及壓迫感十足的配樂,這一切都讓觀眾真正覺得毛骨悚然。

日本電影毛骨悚然裡塑膠袋抽成真空能把屍體擠壓變形嗎 5

7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不可能,屍體的承壓能力不會比塑膠袋更弱,如果真是那麼強烈的真空吸力,首先就應該是塑膠袋破損。話說回來,毛骨悚然本來就是個不咋地的**,一點都不合邏輯,這種bug也正常。

8樓:欒旬空

你可以在把屍體放真空袋之前,把屍體全部用醋泡兩天試試

9樓:o0粗

不能!你看平常那些真空包裝的臘腸、鴨脖、大公尺等等,有變形的嗎?

南韓毛骨悚然電影結局是什麼意思?

10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意思是讓人扮演做虧心事。

《毛骨悚然》是由尹宗燦編導,金明民、張眞英等主演的恐怖電影。

影片講述了二十九歲的士司機永賢遷入一棟破爛不堪的大廈的504室。這棟大廈的燈光十分灰暗,整天都是黑沉沉的。除了永賢外,還有三位住客住在五樓──作家李先生、鋼琴教師恩秀和乙個慘**待的妻子善英。

永賢是一位孤兒,故此他對自己的過去十分模糊。他嘗試模仿李小龍的武打動作和聲音,行為亦極為古怪。當他看見乙個男人因為交通意外而死亡時,竟把死者當成是自己的前度女友而狂笑起來。

永賢所居住的504室其實亦十分嚇人,因為這就是三十年前乙個丈夫殺死自己妻子和遺棄他們的嬰兒的兇案現場。可是事發至今,仍沒有人可以找到死者的屍體。而永賢的上任住客**家豐泰亦因為原因不明的火警而死於屋內。

求類似恐怖遊輪的迴圈輪迴電影

11樓:暴走少女

類似恐怖遊輪的迴圈輪迴電影有《偷天情緣》、《羅拉快跑》、《源**》、《毛骨悚然》、《環形使者》、《黑暗鄉村》等。

一、《偷天情緣》簡介:

《偷天情緣》一般指《土撥鼠之日》。《土撥鼠之日》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美國電影,由哈羅德·雷公尺斯執導,比爾·默瑞、安迪·麥克道威爾等主演。

該電影講述氣象播報員菲爾,執行任務偶遇暴風雪後,停留在前一天卻始終無法再前進一步,開始了他重複的人生的故事。

二、《羅拉快跑》簡介:

《羅拉快跑》是由湯姆·提克威導演、編劇,由弗蘭卡·波坦特,莫里茲·布雷多等主演的犯罪愛情電影影片講述了為了拯救男友而奔跑的羅拉要在10分鐘內得到10萬馬克,影片於2023年在德國上映。

三、《源**》簡介:

影片《源**》是由鄧肯·瓊斯執導,傑克·吉倫哈爾、維拉·法公尺加、公尺歇爾·莫娜漢等人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4月1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位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空軍飛行員柯爾特·史蒂文斯,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處在一輛前往芝加哥的火車上,並就此經歷的一系列驚心動魄的事件。

四、《毛骨悚然》簡介:

《毛骨悚然》是日本導演黑澤清執導的驚悚懸疑電影,由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竹內結子等人主演。該片於2023年6月18日在日本上映。

該片改編自前川裕的**《creepy》,主要講述的是一對夫妻對奇怪的鄰居產生了疑惑和不安,從而捲入了深深的黑暗之中。

五、《環形使者》簡介:

影片《環形使者》由萊恩·詹森執導,「囧瑟夫」約瑟夫·高登-萊維特、布魯斯·威利斯、艾公尺莉·布朗特和許晴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9月28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群名為「環形殺手」的成員專門為大型犯罪組織暗殺來自未來的人,大老闆們會把暗殺目標禁錮將其秘密從未來送回到過去,對於「環形殺手」來講;

他們的工作只是要將目標爆頭並處理屍體,這樣目標就能於他所在的時空乾淨地消失,這對於殺手而言,是乙個有效且萬無一失的系統。

12樓:東門外的輕騎兵

嚴格意義上套路相同的電影好像沒有 下面推薦一些比較靠譜的偷天情緣

羅拉快跑

源**毛骨悚然

環形使者(應該也算迴圈的,畢竟有自己穿越殺自己的悖論)諾蘭的**短片 蟻蛉

13樓:匿名使用者

伊恩·斯通之死 別名: 夢魘追殺

演員: 邁克·沃格爾 吉公尺·莫瑞 克里斯蒂娜·科爾地區: 英國 / 美國

簡介: ian stone(mike vogel 飾)最近的生活陷入了一片混亂:每一天,在時間停止的瞬間,他總會被不知名的怪物殺死,儘管「死後重生」,他又會以不同的身份開始新的生活,辦公室的小職員、計程車司機、吸毒者……,但是死亡的命運卻不可抗拒。

在如噩夢般的生活中,唯一不變的是他的女朋友jenny(christina cole 飾),用不同的身份出現在他身邊,還有乙個神秘的老人,試圖告訴他事實的真相。ian stone漸漸發現,jenny才是怪物們的目標,只要jenny還活著,他就不用回到暗無天日的過去。

絕對經典...值得一看...

14樓:

我來吧:

《十三度凶間》

看完你一定會採納我的

15樓:

嗯·······蝴蝶效應~~~還有源**···

16樓:高杲

不知道湯姆漢克斯的雲圖算不算,這個主要是故事上下承接,其中也有輪迴的概念

17樓:因花被判十年

《蘿拉快跑》 還有動畫《寒蟬鳴泣之時》

18樓:牧之翰林

南韓電影《一天》,就是你想要的型別。

如何評價日本電影《墊底辣妹》,日本電影《墊底辣妹》這部電影怎麼樣?

墊底辣妹 成功的另一半 文 夢裡詩書 吊車尾逆襲考上名校的故事,是 墊底辣妹 稍顯俗套的勵志脈絡,但電影將教育與夢想的締結,不僅有著女主自信奮進的一半,還有著對教育影響成功的另一半,以此對夢想做出獨出機杼詮釋的同時,也給不重個人成長的應試教育以喜劇化的譏嘲。這是一部與眾不同的勵志電影,他的不同在於並...

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gaby婷 夏目友人帳!宮崎駿電影系列! 你好,網頁輸人 多在春季萌芽前進行,分株繁殖簡單易行。抨插繁殖在4月上旬或秋季,選取優良單株上一年生徒長枝 或芽飽滿的粗壯枝條,剪成10 15釐米長的插穗,按行株距20釐米x15釐米,將插條插入整好的睡中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d 0狐狸 你想看什麼型別...

如何評價日本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

作為柯南第一部以日本境外為舞台的劇場版,還是挺讓人驚豔的!由於變黑的原因,我看的時候壓根沒有認出來哪乙個是柯南,直到十幾分鐘之後才意識到了那個小臉黑黑的孩子居然是柯南。後來柯南在新加坡摘掉了眼鏡,塗黑了臉蛋尾隨在小蘭後面,才意識到這才是主角登場。這也是小蘭和新一確認關係後的第一部劇場版電影。工藤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