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五厘公尺》怎麼能夠盡快看懂劇情發展

時間 2021-09-05 15:18:34

1樓:善者隨行

如果你想盡快的看懂劇情發展,可以去看一些b站上的這個電影的解說,有很多優秀的up豬主的解說都是超級棒的,也能助你進一步的理解劇情。

2樓:0020康

其實電影的劇情發展,您只需看電影的名字,你就會知道是大概是什麼意思。但我們需要看懂劇情的發展的話,你只需記住劇情的核心5秒鐘就行了。

3樓:不知人生

可以在網上搜尋簡介,有很多影評都講述了這個故事,而且有很多觀眾注意不到的細節都會提出來,在看時,終會有主線故事,而且主人公一系列的發展,都與情節有關。

4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可以先去簡單看一下劇情梗概,然後可以網上搜一下這部作品的資料,這樣的話就會盡快看懂劇情發展了。

5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這部作品是新海誠導演十年前的代表作,《你的名字》火了以後,好多人去網上翻看他之前的作品,也讓這部老電影再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影片用一種記敘散文的手法描繪著主人公們之間的愛情故事,沒有大起大落,沒有熱血噴張

6樓:雅俗共賞

說實話,這部電影我看了以後,對劇情的印象很不深刻,後來是看了一些電影解說才搞清楚,想要盡快看懂劇情,我覺得看電影解說是最好的方式。

7樓:零仙

一直到這個故事的結尾,兩個人都沒有做出自己的選擇,乙個在無限的等待和迷茫中不知道未來到底如何解決,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發現,就是講了關於人性的選擇問題

8樓:尼德霍格綾羅

如果你看描述五厘公尺的話,你想看懂劇情的發展,首先你要了解這部劇的歷史情況,然後他寫的是什麼?他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9樓:nice阿宇阿

我覺得想要快速地看懂《秒速五厘公尺》大概是需要一些相同的生活經歷的吧。《秒速5厘公尺》主要以主人公內心獨白串起的故事,好像年少時寫下的秘密日記,如此能夠觸動到人們心靈最柔軟的那一部分。所以,本片是適合成年人看的。

用一種緬懷的姿態去審視年少時的愛情,用一種溫情美好的方式去回憶曾經的他或她。

秒速5釐米的劇情問題

某年4月9日,貴樹轉學到4年3班 一年後的4月8日,明裡轉學到4年3班 又一年後的5月15日,貴樹拉起了明裡的手 1992年春天,明裡與貴樹約好,明年一起看櫻花。1993年3月,的國小畢業典禮,是明裡與貴樹最後一次見面。1993年,明裡轉學到壢木。1993年夏天,上國中一年級的貴樹收到了明裡的第一封...

最近有啥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類似《秒速五厘公尺》《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菲雨小黑 立即想到 螢火之森 超 的 陌上花開 恩呢,air 催淚彈,講家庭的,推 clanned 強推,愛情家庭的,超 先宣告,這是個人認為三大催淚彈中最催淚的,內啥看了之後其他的應該會自動遮蔽了,所以自己想清楚。僅為個人意見 雪之少女 和前兩個同為key社三大催淚彈,歌很好聽,凍土高原 last...

求經典感人動漫(像天空之城,秒速五釐米之內的)

牧浩波 日本的 宮崎駿的都是這種型別,特別推薦 五歲庵,螢火蟲之墓 再見螢火蟲 其它 air,翼.年代記,願此刻永恆,雪之少女 初音島,聖槍修女,clannad sola h2o 最終兵器,妖精的旋律,水果籃子,鋼之鍊金術師 03版是催淚彈 火影忍者 只看前30集就行 甜甜起司貓1 最後熊一樣的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