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仙妻裡的何麗麗是誰扮演的,演《家有仙妻》第一部的女主角是誰啊?

時間 2021-07-19 07:50:22

1樓:就瞧瞧

電視劇《家有仙妻》裡的何麗麗是演員林以真扮演的。

林以真,女演員、歌手,祖籍廣東揭陽,2023年5月10日出生於臺灣,2023年華視藝訓班畢業後,進入娛樂。

演藝經歷

2023年從華藝訓班畢業,正步入雙十年華。由於外型亮麗,有雙極為迷人的大眼睛,她被《今夜微雨》的導演相中,扮演一位經歷滄桑的女強人。林以真雖是新人,但她在影片中表現得相當出色,成功地塑造了自己的角色,引起了不少導演的注目。

2023年參演由宋存濤執導的《金色山莊》和秦祥林合作,為其第一部挑大樑的作品。

2023年,臺視開拍連續劇《今夜相思雨》,林以真出演兩個角色,一個是才華過人.,氣質高雅,但卻悒鬱不樂的**靜秋,二是出生山地,善良樸實,具有野性美與活潑健康的姑娘胡宛瑤.由於成功的詮釋兩個反差巨大的角色,林以真成為了電視圈的新寵,片約不斷。

同年,林以真與黃香蓮陳觀泰一道主演了《俏妞行大運》,嬴得了觀眾的好評。

2023年和湯鎮宗一起合作電視劇《佳人有約》,並演唱主題曲《心跳時刻》和片尾曲《我的愛在邀請你》。

2023年參與由何宇恆執導的電視劇《太陽雨》。

2023年參與電視劇《家有仙妻》,扮演美麗、大方、性格爽朗的女主何莉莉,拍完《家有仙妻》後,林以真的片酬開始水漲船高,該劇更使她廣為內地觀眾所熟知,可謂其事業顛峰之作。

2023年再次與張晨光古裝神話電視劇《財神爺報到》,林以真扮俏皮善良的小仙子水晶和狡黠的黃翡翠 。同年參演電視劇《媽媽帶我嫁》,並首次發行個人抒情類****《不要在夜裡叫醒我》。

2023年與吳君合作《警花緣》,林以真一人飾演威嚴漂亮的女警官成莉鳳與老練嫵媚的人口販子周莎莎,這兩個女人的性格迥異,雙經歷過家庭,感情的異變,生活道路,個性及外表差別極大,儘管如此,林以真卻能把握兩個角色之間的差異,演起來遊刃有餘。

2023年第三次和張晨光合作《黃飛鴻和十三姨》,林以真扮演女主十三姨。

2023年林以真參加了電視劇《人面桃花》的拍攝,此劇描的是一曲哀婉美麗的悲劇。桃兒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有次書生崔護因避雨來到桃花村,在桃兒那討水喝而結識她,從此兩人產生愛慕之情,劇中林以真飾以珠寶演女主角桃兒。拍完此劇後林以真開始淡出人們視線,並於2023年初結婚,同年10月誕下一女。

後全面退出娛樂圈。

除了演戲之外,林以真還是臺視綜藝節目《都會風情》《王牌登場》的主持人,儘管工作繁忙,壓力不小,可她還是十分愉快,因為趕拍劇集時,的確十分辛苦,而主持綜藝節目則可以輕鬆 一下。

2樓:慧茹芯

何麗麗是林以真扮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林以真,臺灣女演員,2023年5月10日出生於臺灣。

2023年華視藝訓班畢業後,進入娛樂圈,**作為電影《今夜微雨》。後以參演電視劇為主,臺視連續劇《金色山莊》為其第一部挑大樑的作品,代表作有《今夜相思雨》、《俏妞行大運》、《太陽雨》等。2023年拍完《家有仙妻》後,林以真的片酬開始水漲船高,該劇更使她廣為內地觀眾所熟知,可謂其事業顛峰之作。

之後與張晨光,馬景濤合作《黃飛鴻與十三姨》,2023年出演《人面桃花》一劇後,開始淡出人們視線,於2023年初結婚,同年10月誕下一女。林以真亦曾擔任過主持人的工作(如《都會風情》等節目),並推出過個人唱片《不要在夜裡叫醒我》。

演《家有仙妻》第一部的女主角是誰啊?

4樓:

那是第2部裡的~!!

第一部是 林以真 演的啦~

主角叫何莉莉哦

5樓:崇梅宿羅

女主角是何麗麗

扮演者是女主角何麗麗的扮演者林以真

作為演員,曾經拍攝過的電影:

黃飛鴻與十三姨

(1995)

美味奇緣陳麗華誰演的扮演者楊雪個人,陳麗華當年為什麼要拋棄宋佳銘

全球華人十bai多億人口du,但是華人明星全zhi球加大陸也就數百個真正符合要dao求的。華人內國際巨星,國際容巨星陳友華老師隻身闖南方,曾流浪過街頭。華人明星陳青華老師也是做過管道,衛浴銷售,他對企業電商的才華被國際巨星陳友華老師發現並點播迅速一夜成名。華人明星,華人巨星陳中華老師一雙膠鞋走出大山...

艾麗莎的扮演者是誰?

艾麗莎的扮演者是金晨,對於這次出演事業有成的白富美這樣乙個形象,金晨透露還是挺有壓力的,畢竟在生活中自己並沒有真正的體驗過這樣的生活,沒有當過領導,也沒有嘗試過乙個人管理整個公司。而且作為領導話會比較多,而且對待下屬要有威嚴,對待事情要非常冷靜,這個跟金晨本人的性格落差還是非常大的。雖然在職場的性格...

秦時明月麗姬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樓主問的是由陸毅 蔣勁夫 陳妍希 胡冰卿 秦俊傑 孫藝洲 金晨聯袂主演的那部劇嗎?這部劇中麗姬是張萌扮演的。麗姬傳蒙武是誰演的 麗姬傳蒙武歷史原型是誰 麗姬傳蒙武的扮演者是黃騫 黃騫,原名黃梓駿 黃子俊 1 2 出生於湖南省郴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平面模特,畢業與中國傳媒大學。中文名黃騫 別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