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他說我是很好,但是只是適合當好朋友,有感覺到她經過和我相處雖然沒把我當男朋友,但是覺得我不適合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說就是一種變相的拒絕,具體原因具體分析。

1.她真的是這麼認為的,單純的對你沒有那種牽掛思念的感覺。

2.從一些客觀的角度(例如物質上)上說,你不能滿足她的需要。要知道現在的人尤其是女人,是非常明智的。

作為乙個感性的人,在這些事情上做的選擇往往都是感性的而非理性的。無論那種選擇都是有理由的,不存在對錯。因為愛情本身就是無法用對錯衡量的~但是,大多數都是要受到傷害的。

希望朋友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哈利路亞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要尊重她的選擇和決定。感情的事情的確從內心出發的,不是因為乙個人的好壞!這一點她說的很對。

如果你愛她,那麼你就要愛她的所有,包括她的缺點,包括她決定不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就讓她找到她的幸福。如果她不想和在一起,但是她哪怕成為你的妻子,但是她不幸福,你覺得這是對她好嗎?這是愛她的表現嗎?

所以我建議你尊重她的選擇並且祝福她。(我知道這是你最不願看到的結果,但是作為乙個理性而寬容的人,這是最好的方法)

3樓:

不是沒有魅力,而是不成熟。等你成熟了以後 ,女孩子的小心思你一眼就看穿了,吃的她死死的。可惜你現在還不具備這個能力。

4樓:血玉

你也很固執也,不過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是完全不可替代的,我很欣賞你的專情,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有時候默默站在背後也是一種愛,她明顯和你一樣的人,你們都在為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堅持,為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傷害和煎熬著愛著自己的人。你覺得這樣的事情會有哪幾種結局?

5樓:江東君子

努力去追求乙個人,不如簡單去放棄乙個人,你會找到愛自己 自己愛的人 何必屈膝於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愛她啊?你就是佔有慾,你就覺得不可能這麼敗了,你敗得不甘心,你認為沒有理由會輸,所以你才會這麼心撕列的痛!越是拒絕你的女孩子你越是有興趣,一旦真追上了,你就會不那麼在意了。

有個男生,我和他關係很好,好朋友的那種好。但是他總是在無意之間傷害我,而且好像根本沒把我當朋友。

7樓:蘇濉心

其實、是你自己太過 這份友誼了、而且男孩子本就大大咧咧的、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人值得你肝膽相照。那麼就繼續保持這種友誼吧、

反之、如果你覺得這段友誼讓你感覺不平衡、很累、那麼就慢慢離開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會為愛的人去變成細心的人!如果是好朋友,我覺得對你這樣很正常,當你和男性朋友一樣啊!我們經常這樣做的!!

9樓:liudan活寶

我覺得你應該正視你跟他之間的友誼,感覺你已經開始有些喜歡他了,如果只是簡單的男女朋友不會要求他太注意自己,更不會因為他跟別的女孩親近而失落,所以如果喜歡就大膽些,加油,

10樓:喜歡你的名字

你是不是自己喜歡他呀,這麼義不容辭

我有乙個很好的朋友,他說他喜歡我,可是我只把他當朋友,我有男朋友了,他也知道,我有勸他交女友,可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還是在copy你身上,這個事情可以不告訴你男朋友,以免鬧得不愉快,而且那樣你們很難做朋友了。

你呢,可能覺得大家是朋友,即使拒絕也很委婉。這讓他產生一種錯覺,覺得你不是很難追,他希望很大,當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很享受著被他追求,但是我想說這種情況對你來說很危險。

你應該和你朋友好好溝通一下:他說只要你沒結婚他就有機會,你可以承認,但是你要他明白一件事情,你現在有男朋友,而且你愛他,那麼作為朋友,他如果願意等,那他去等,你也不好強求,但是她不能破壞我現在的愛情。 因為他的一些事情而傷害到你和你男友的關係,這本身對你來說就是一種傷害,作為朋友,他不能這麼做。

他的理由只能用在等上面,不能用在爭上面,他要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平時的時候,非必要不要打**說私事,他必須要尊重你,因為這才算朋友,否則朋友都做不了了。

12樓:蛋糕粉

遠離他。不要讓他影響你和男朋友,這種事情上要堅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不懂事,你就還是冷淡一點,給他說,希望他幸福,你也有自己的幸福了,希望不影響現在的感情,不然他們朋友也不好做

14樓:容止

有什麼不敢讓男朋友知道的,只要你問心無愧,就可以告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都有機會,何況沒有結婚。看誰愛你多一些,誰更適合你,比比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方面的事一律不回他 給他說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要盡快做了結 如果你喜歡現在的男友,現在的男友也能給你帶來幸福的生活,去告訴你的朋友,你不喜歡他,讓他斷了那些念想,祝你好運,,

18樓:你好大家

那哥們太可憐了,你成全他吧,早點和你男朋友結婚,他就明白了

19樓:射手雪山老妖

說的對啊沒結婚都有機會

20樓:

與男友講明,讓男友知道你的意思,避免誤會

21樓:家有你

給他公平競爭的機會。

推薦你去看《單身男女》電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痴情的男人!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後來他說他喜歡我,但是我從來沒往那方面想過,所

沈安魂 我們都是感情要看感覺,但是感覺這個東西比較抽象,如果是一見鐘情的人會比較容易產生心跳加速的感覺,而相處久的人卻不那麼容易察覺,可能是因為習慣,可能是真的喜歡,這個要靠自己去感受,別人無法從表面判定 厲冰昳 可能這就是藍顏知己 如果你覺得可以和他發展一下的話,不妨暗示他一下,他如果還喜歡你,一...

我有時心情很好,但別人說我難聽的話,我心裡就堵的慌,老是去想別人說我的話,請問我該怎麼辦呀

不要因為別人的話我要影響自己的心情。儘量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去想這些分成的事情。可以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如果他們說難聽的話,你難過,說難聽話的那些人就會很開心。 我也會這樣 首先確認是個人聽到難聽的話都是你這樣的反應然後再分析,事情發生,為什麼她攻擊我,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做錯還是她自己心情不好 然後...

男朋友問我有出過軌嗎?我說沒有。的確是沒有,他說難道精神也沒出過軌嗎?我很好奇,他為什麼這樣問

僕慕凝 你好奇他這麼問你,那你可反問他是否有出軌行為呢?你男友的心眼小,說白了心胸不夠大。這不利於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一如紫水 第一,這個曾經是網上討論過的話題,現在已經不是新鮮的詞,所以男朋友會這樣問你。想跟你討論下。第二,建議你回答沒有,這樣給男朋友留個好印象,這也有助於你們關係的持續發展。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