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跟女友微信聊天(而且基本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她),她語氣總是

時間 2021-05-06 02: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愛理不理,分了吧,這樣你也很累,她也表現出來並不在乎你

我女朋友,我跟她異地戀,不算遠,每次跟她聊天她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多少,但是有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容易,加油(ง •̀_•́)ง

3樓:身後守護你

女孩缺少了一種安全感和陪伴感,當她生病的時候,身邊沒有你,你覺得她會怎麼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自己憑感覺吧,在乎乙個人不一定非得天天膩在一起,但是不主動聯絡或者表現出冷淡了那就另當別論了,你沒多想~

5樓:檸檬就是萌萌的

異地戀是要受得起考驗的,你跟她聊天,雖然對你愛理不理的,但是她心裡是有你,不然不會願意跟你在一起,你應該給她多一些安全感。

6樓:free風欲

異地嘛~早點在一起就好了,遲了難免夜長夢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忙就是你想的那種情況。

8樓:農小會

有的人喜歡男生主動一點,虛榮心強!

水瓶座女友為什麼從不主動找我聊天,每次聊天都是我在找話題, 有時候她對我也是愛理不理 很敷衍。

9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的心思最難猜。以前有個朋友和水瓶座女生一起,做什麼都沒用,感覺都不是對方想要的。最後無疾而終。

後續發展是水瓶座那個女生其實心裡一直有乙個愛的人,同時又有一套自己的標準那種。當時我們都很同情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主動難道還等著女人來主動嗎?你沒把人家約出來肯定是愛理不理的

11樓:白梔萌喵

男生嘛當然要主動些,可能你女朋友很忙,如果你向她告的白更要主動啦,感情是需要培養的,要細水長流不要急於求成

12樓:儒雅的玄狐

水瓶女就這樣獨來獨往,任性

13樓:錦誠通訊的千金

這個跟星座沒關係吧!!

14樓:翎羽瓊兒

你在擔心她的誠意嗎?

我和女生每天晚上都聊的很好(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但最近她愛理不理的,我是否要找她,還是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找,女生本性是被動的,你只有堅持,不管結果好與不好,都要堅持,不好也不損失什麼,多說幾句話而已,

16樓:習慣了孤獨

喜歡就繼續 愛就是單純的犯賤

17樓:吳澤教平

既然想找她,就要勇往直前的精神嗎

18樓:01丶28瓶男

不要晚上聊,越聊越睡不著的。少聊天 多去陪她 走走 逛逛。

19樓:左雁荷

算了吧,那可能已經不喜歡你了。

20樓:迂之而眠

第一,他可能戀愛了!

第二,他可能最近很忙!

第三,他可能交了新的朋友

21樓:貪婪de財迷

繼續找我都是這樣當練手

22樓:氣質曼飄雪花

可能她最近心情不好,多關心 關心她

女朋友最近對我變冷淡了,每次找她都是以忙為藉口,對我愛理不理的。我不找她的話她就不會找我,我主動找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醒醒吧!她不好意思說,我已經變心了。我忙著上了另一條船了,很抱歉讓你的心流血了。你可能說沒關係,祝你幸福,我會活的好好的,你有選擇的權利,不要內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了外遇,也有可能是有非常非常不方便的事,真不能說,如果隔一段時間還這般冷淡,你就以分手為藉口威脅她,先不管什麼事了,一定要讓她說。 :望採納:

25樓:鄺允藻

她對你最理不理,何必死乞白賴!激流勇退吧!分了!

26樓:去島上吧

做好的辦法就是你也冷著她,你這樣她會得寸進尺,你幾天不理她她就急了就會主動找你,你要用這種辦法慢慢扭轉局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當年我女朋友這樣對我,我乙個**打過去什麼都是我找你,你從來不找我那從此以後都不要找我了

28樓:過客來打醬油滴

兄弟,請做好心理準備,你們的高畫質可能已經到了結束的邊緣,不適的花更好,好好的找她談談,你和他需要一次慎重的溝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沒鮮花,過年沒有壓歲錢,過生日沒禮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厭倦了,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

31樓:悠然菊

她也許有什麼苦衷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很矛盾

32樓:我的美你嫉妒嘛

情人節沒送禮物,不管換做誰都一樣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沒事,想看你有多在乎她,試探

34樓:崔

這還不明顯

要麼:知道錯了嗎?

要麼:老娘不喜歡你了

35樓:愛似罌粟↘狠美卻有毒

你就讓鬧性子,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6樓:黃瑞蓉愛劉夢祥

這樣的女的趁早離開,她已經不愛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事情你做的讓她不滿。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不愛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口是心非

39樓:mylove初黎悠沁

女生嘛,先提出分手,會不好意思啊…

40樓:昨天總是過去式

最壞的打算就是差不多了,

41樓:千魂族少__冥墜

可能是有別的男人找他跟他表白了吧,我有過這經歷,你最好去打探清楚了,不然當你知道時就是跟你分手的時候了,沒有的話就遷就點女方就好了,不要太過熱情就不會被冷淡的,情侶都這樣,一方過於熱情另一方就會冷淡的

42樓:云別走

有別人了,經不住**,動搖了。放棄吧!女人變心了!連血都是冷的!

婆婆對你很冷淡,你喊她都是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我下次也可以冷淡對她嗎? 10

43樓:哆啦a夢沒鈴鐺

最好不要

,因為之所以在乙個屋簷下生活就是因為愛著一

個男人,婆媳關係不要就相當於讓這個男人收到雙重打擊,是不利於家庭和諧的,可以先看看是否有做得不到的地方,自省之後要學著改善婆媳關係的關係。

都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而婆婆看兒媳越看越不順眼,那是因為丈母娘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好,所以能看到女婿的優點,她覺得對自己女婿好一點,自己的媳婦女兒也能跟著幸福一些,而婆婆看媳婦走不通。在這個家裡自己是女主人,所以很多事情都喜歡按照自己的作風行事。

而且婆婆總是有一種想法,那就是自己的兒子足夠的優秀,可以配得上更好的女人,而自己這個兒媳似乎不太令自己滿意,她希望兒媳各個方面都能做到最好能讓自己的兒子跟著享福,所以婆婆看你兒媳的時候總是挑著刺兒。

婆婆和媳婦之前是沒有任何聯絡和關係的兩個女人,突然因為乙個男人而成為婆媳關係,關鍵乙個女人是這個男人養育多年的母親,另乙個女人是這個男人以後相伴一生的人,所以以家庭和諧為目標,做小輩的要懂得以退為進的相處方式。

和婆婆改善關係的方法

1、女人要尊重婆婆,隔三差五買一些小禮物作「討好」

婆婆有自己的威嚴,做晚輩的兒媳婦也要做出應有的尊重,這也是老人應該得到的「體面」。如果說平時的尊重還是不能讓婆婆對自己產生好感,那也可以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婆婆,討其歡心。

2、女人可以讓丈夫這個中間人做「傳話筒」

女人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跟婆婆講,但是說出來卻會傷婆婆心的話,可以讓丈夫來做傳話筒。婆婆是丈夫的母親,說話自然有一定的分量,即便是婆婆不開心了,也會因為「溺愛」而慣著自己的兒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感情是靠長期的、接觸、交流產生的,相互關心,「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對於長輩更應該敬重。時間久了,通過交往、和一些事件的處理,相互人品就會有了了解,如果你不懂得敬重長輩,你的人品自然得不到長輩的喜歡,這是處好家庭關係的關鍵。不要忘記中國是以「孝為先」的傳統國家。

45樓:媳婦是你

相處久了可不就這樣嘛

兩人一直這麼客氣多累吧

該咋地咋地,別虛偽,做真實的自己就是啦

4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罵她就完事了,什麼傳統美德這人就是給臉不要臉,誰家女兒嫁到你家看你臉子的,人家婆婆都疼兒媳婦還來不及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請發揚光大!說的難聽點,她都那頭近了,你就不要計較了,凡事不要往心裡去。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你對她的好,她遲早會知曉的。如果她仍以老賣老,不尊重人,那是她人品有問題,你不能學她,因為你是有教養的人!不能讓這種人把自己的品格也拉低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對立起來。問問他兒子,怎麼回事,了解清楚再做決定。世界上最難處理的問題之一,就是婆媳關係問題!

如果真是愛搭不理,那就少見面了。如果是因為當時有事,走私,心不在焉,或者耳朵有問題沒聽見,也有可能。看臉色,看眼神也能分析一下!

看行動,是最好的判斷方法之一!人無完人,學會包容,學會原諒!一時糊塗也有可能!

多給一吃機會,不要一次把事情好的不好了!祝你生活愉快!

49樓:熱心網友

不對!可以發現別人不對,但自己不能做不對,要用真誠去打動人!

50樓:航氏白話

性格的事吧!你千萬不要有這種不理他的想法。對自己很不好

我女朋友寧願和朋友出去玩也不願意陪我,每次找她都說看情況,而且發簡訊打**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40

51樓:蘇依卡

看看你最近是不是做錯什麼事嘍、女人都很敏感的、還有啊、你是不是總黏著她呀?距離產生美、給一點空間啦~既然女朋友喜歡和朋友出去~那你就混在朋友的隊伍中被!這還不容易呀~男朋友也是朋友嘛!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也許是她並不愛你了。也許是為了掉你胃口。

而且也得看她的性格的。如果她不是那種喜歡黏別人的人就不會喜歡啦。還有得自己反省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什麼做錯了的。

不然不會無慾無故這樣,對吧

53樓:我簡簡單單而已

你也找朋友出去玩,不主動聯絡她,等她聯絡你你也簡訊打發她, 如果時間長了,她會主動聯絡你,或者和你生氣,生氣地話你應該高興,這代表她心裡還有你.

如果她無所謂,還是她玩她的,那麼你可以放棄了..

54樓:leo談

我想你早知道答案了,只是自己不願意相信而已

女朋友最近對我變冷淡了,每次對我愛理不理的她這是要鬧哪樣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考慮一下,

有沒有答應她

的事情沒去辦。

有沒有給她十足

重視在乎她的感覺。

5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從你的描述裡我能感受到的都是滿滿的責備和不理解,女生生氣的大部分原因就是對方不懂自己生氣的點,還怪自己小題大做,無理取鬧。試著態度好點,表示你的理解,首先把自己的姿態放平等,問問她是不是你**沒做好,冷戰真的很傷感情,有問題還是及時解決,矛盾也會滾雪球越滾越大。祝好

男友最近對我總是很冷淡,愛理不理的。每次都是我發資訊給他

57樓:澈月婉雲

你們是因為距離嗎?如果是,要好好想想。怎麼挽回。嗯,我建議你增加見面次數,減少撒嬌+發脾氣的次數。

如果不是。那有點問題了。我前段時間經歷了和你完全相同的情況。

不過我們是因為距離。是他厭倦了?還是你太任性了?

還是(當然這是最壞的打算)他變心了?你要好好調查。

這種事後,不是你展現感性的時候,是運用你的理性的時候。要客觀的對待,不要再一味的往好的方面想了。一定要堅強,問問他的哥們他怎麼回事,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加油~

還有希望 就不要說分手。抓住幸福。當然,這是建立在他愛你,沒背叛你的基礎上。卑微的愛情,你不能要。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經常這樣,我也很愛他,我也很怕失去他,可是每次都是我主動,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沒有他我真的好痛苦,我害怕

5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之後的每天我都覺得是自己的錯每天發乙個資訊關心他,他都會回,直到把額都看糊塗了. 你把這段複製發給他就可以見分曉了 3

60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還小,長大你就明白。

怎樣發簡訊跟女友恩斷義絕,我跟女友說了恩斷義絕了,她說你記住你說的話啊哦!我們是不是完蛋了呢?

再見了,我懷著對你的那已經變質的愛,再沒有辦法做你的朋友謝謝你曾經給我的一段日子,就算你最後沒有選擇我,但。還是謝謝你。你我已經分手了,請你別要如從前純熟地接觸我,這樣只會令我更加受傷,對大家也不好 就這樣相忘於江湖,各自走各自的,閒時想起對方就留下一絲祝福或者回憶我們以後的路,或者再沒有交叉點。再...

跟好兄弟前女友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前女友跟好兄弟在一起了是什麼感覺?

濺濺的淡脣丶 好朋友的女友後來跟我表白了,其實我在我好朋友之前就喜歡她的,雖然他們兩個人沒有發生什麼,我想答應又過不了心中的那道坎,最終沒答應,後來那個女孩定居南京,她也把我刪了,這樣挺好,希望她找個好的男友。 我在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之後,我的閨蜜跟他在一起,當時我就這估計惦記很久,幸好分了不然還不知...

女友今晚跟異性單獨去酒吧,女友今晚跟異性單獨去酒吧 10

愛你的女人,有了你不會再去酒吧的,如果還去,證明他需要刺激,出事情也很正常,應為那是刺激的一種,即使沒那個想法,也會有那個事實,喝酒誰能保證千杯不醉,還有下藥的情況,玩嗨了擦出點火花然後睡了的可能性更大,畢竟他喜歡那地方。在你之前有,在你之後也有。你應該和他說明白,要你還是酒吧,更何況在外地,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