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喜歡女生,之前聊的很投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對她表白後,她說我們還是朋友,我問她是不是不

時間 2021-05-05 15:37:17

1樓:資料學堂

只要她沒拒絕你,你都是有機會的,第一你不能給她承諾,女孩子是很討厭承諾的,第二,你要對她好,不是只花錢,你要抓住細節,記住,細節決定一切。

望採納。謝謝

2樓:彼岸花凝舞

你要是想和她在一起,就繼續和她做朋友,讓你們彼此多了解了解。畢竟她也沒表示不喜歡你,內心可能還是在猶豫吧,這種事,慢慢來就好了

3樓:貊盛

喜歡她就慢慢等她吧,她也沒有拒絕你,還是有感覺的,從朋友慢慢做起吧,以後還有機會的

4樓:為錢瘋狂

委婉的拒絕了,不過不要急慢慢來,用你的行動去打動她

5樓:一馬平川錦繡

再處一段吧互相之間了解的還不夠多,然後再示探一下。

6樓:背對夕陽

意思就是她想要你這個朋友但不想要你這個男朋友,你多加努力,她不反感你你也還是有機會的

7樓:raging蒼狼

喜歡就得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告訴她做朋友有個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8樓:寶寶不開森哼

繼續對她好,如果她對你有感覺,,相信有一天她會願意和你在一起旳

9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覺得你**還沒達到她的要求,繼續努力啊!

10樓:豆漿油條爽

慢慢的感動她,噓寒問暖,用你的真誠去融化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基本沒戲,不過努力追還是有點可能的,但別抱太大希望

12樓:唯一

不是很喜歡你,但也不討厭,守在她身邊還是有希望的。現在女性角度來回答的

13樓:小星yy星

關係好著,處著唄!讓她習慣跟你在一起

14樓:水晶小青魚

她應該是不會意思,慢慢來,會接受的

15樓:嚮往

她不想太輕浮,男人嘛輕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

我喜歡乙個女孩,和她認識的時候聊的很投機,但相處的機會不多,然後

16樓:淡藍色的思念

有點意思吧

她只是有點自卑而已

覺得你太優秀了,

心裡可能有點障礙

你可以主動的平時多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在堅持,相信一切美好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們聊天的時候聊得很投機,語言之中我敢肯定她是對我有好感,可我對她表白後,她說她

18樓:毛線君

個她一些時間一些空間讓她慢慢熱起來,如果她接受你了,你就不用擔心她輕易離去了,得失是平衡的。

19樓:abc阿里巴巴

她之前受過傷,如果你真的特別特別喜歡她,有信心和她走下去那你就耐心些,讓她慢慢接受你…如果你沒有信心和她走下去,你只是想試試的話,那就趁早放手別耽誤彼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這個女孩比較謹慎,你不要急噻。她被男生傷了一次,肯定下次會謹慎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既往的關心她幫助她,心急吃不了熱饃的

我在喂新認了乙個女生乙個多月了,我們聊的也很投機,我很喜歡她,我想問我什麼時候跟她表白好啊?

22樓:黃_娟

馬上直接告訴她

好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如果你真心喜歡

23樓:捌陸捌貳

別慫_現在就打**告白或者現在就去他家門外、

24樓:張小失

不表達,直接約。肢體動作,往往比語言更有表現力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剛開始我們聊得很投機,但是到後來她漸漸地疏遠我了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這人不適合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初為什麼要放棄,放棄只能證明你愛的不夠深。愛乙個人並不是都會得到愛,只要你愛的人幸福,你就會心慰

27樓:大嘟嘟

你要喜歡她就跟她表白,要是沒有進度的耗下去她肯定就沒興趣啦。

28樓:可愛的亡魂

先說出你的想法 再接著往前走 耗著有什麼用

29樓:知遇之年

可能他不是你的菜…你也別浪費時間了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和她聊天也很投機! 50

30樓:回東西方

先約吃飯啊…跟你吃飯才是第一步,然後,約去看看電影…走路的時候裝作無意的去碰她的手…如果,又能去吃飯,又能看電影,碰她又不抗拒…妥妥的…如果連吃飯都不行,還是等等吧,直接表白沒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婉問下她有沒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但就是沒有勇氣去做。

33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去追!祝你成功兄弟

34樓:蒲莟之憶

暗戀,告白,兩選乙個

35樓:~醬油~思密達

那就趕快下手啊!!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呀!!?

和乙個女孩,聊天很投機,她貌似並不喜歡我,我該怎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吸引住她,多給她一些吸引點

37樓:婷婷財富加

喜歡就去表白呀!那樣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才不會讓自己糾結了

38樓:程開鳳

你想辦法讓她喜歡你啊

39樓:

努力一把,追求一下,不留遺憾

我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聊的一直挺好。我先給她表白的,她說她也喜歡我。然後她也給我表白了。

40樓:黒色月光

有多少愛,錯過了不能重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表白成功了,為什麼沒有在一起,你是不是行動力沒跟上啊,光聊有什麼用,約出來啊,吃飯看電影,做情侶該做的事啊,不然怎麼增進感情,你得讓女孩覺得你重視她啊

我喜歡乙個女生,每次偶遇我們都會相視一笑,我暗戀她半年了,直到前幾天我才加上她,我們聊的很投機,有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物件幹嘛不分了再跟你?如果這樣都能被你挖牆腳,那以後她玩膩了是不是同樣可以再申請個小號加別的男人?**********===愛情總是盲目的,當局者迷,希望你慎重考慮,學業為重~

43樓:雙魚純真傳說

既然那麼喜歡她,那麼就跟她攤牌吧。讓她在她男朋友和你之間選擇乙個。你們這樣揹著人家女朋友暗地來往不太好。我們做事行不行都要光明磊落的。

44樓:

她的內心很不確定,或者說她很自私,她兩個都不願放下。就像腳踏兩隻船的心裡,你要問她。比如,你可以問,要是有一天你乙個人了,我向你表白你會答應嗎之類的,試探她對你有沒有好感,他對你現在只有兩個可能。

乙個是有好感的人,乙個是玩的好的男性朋友,只是朋友

45樓:嘉興精銳1對

你要確定一點,她和你是朋友關係,但是否要和你做男女朋友!如果她不和她男友分手,又不和你確立關係,最終你會很受傷害,所以問清楚,有可能是痛苦一時也有可能是快樂在一起,你再主動邁出去一步!

46樓:始終敵不過你

勇敢去追,怕什麼。看樣子確實喜歡你

47樓:迷惘狀態

拿你當備胎,如果她沒打算和現任分手,我就呵呵了

48樓:微商女神沫沫

喜不喜歡你就未必了,你得想各種辦法試試她

女生和女生之間喜歡聊的話題?女人最喜歡聊的話題

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有旅行 美食 寵物 星座 等。1 聊旅行。要麼讀書 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乙個在路上。現在熱愛旅行的女生非常多,可以說沒有旅行的小仙女實在是很難找的。2 聊美食。愛吃是女生天性,陷入戀愛後的女生變得好吃懶做早已是屢見不鮮的事情。和乙個女生聊美食,她會非常感興趣的,如果你以鑑賞美...

怎樣和我喜歡的女生聊天,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鍛煉出來的,首先,你得先聊天她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從她感興趣的方面入手,可以嘗試偶爾打 給她,說寫貼心的話,然後慢慢增加通話的時間。你要知道,qq說會沒有那個氛圍的。至於說什麼,你可以從小到大,什麼都可以說,什麼搞笑的事,什麼童年,或者今天做...

女生之前和她聊的特別好,突然就不理我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l往事不回頭餘生不將就 一天在橋上玩,不小心手機掉下去了,我傻傻的站在那裡不動。那一刻我明白了,就像你一樣,丟了就丟了即使找回來也變不回原來的樣子,可是還是會在乎會難受 快樂人生 每個人都是有個過程的,忽冷忽熱的,或者遇見啥事情了,所以你可以繼續表示這樣的關心,如果對方還是不冷不熱的,那麼就說明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