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分了平安夜那天我約她出來吃飯她說不吃然她同學打電話叫她去吃飯她就去了還叫我一起

時間 2021-05-02 05:4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想分手兩人在一起已習慣

2樓:

關鍵一點是她同學的性別要搞清楚了,是男同學吧就有了一種跟你攤牌的意思,是要徹底分手了,是女同學吧就是把你晾出來讓她同學給拿主意羅,她就是還有些不捨。

3樓:rember釋懷

僚機 如果單獨兩人吃 你肯定會說到一些他不想聽的事 但如果外人在場 許多事情 你肯定不會說那些不愉快的事 這麼說你明白嗎

4樓:膠囊與膠囊

把你介紹給她的同學們 笨啊 你

5樓:豬豬笨笨丫頭

逗你,如果她朋友帶著物件去,她卻沒帶,多沒面子。

6樓:千杯少卿

因為你們分了所以她覺得單獨和你出去怕尷尬 後來同學叫她出去 想到你叫過她就把你也叫過去 不想你失望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現在是友誼了

8樓:崔銳達

在給你機會,他應該會假裝喝醉然後讓你送她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獨處了,會尷尬吧

10樓:女俠欲來花滿樓

想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們把,讓大家知道。

11樓:

人多比和你獨處好,他不想和你在有復合的機會

12樓:專屬的特別

她不想單獨和你吃,也暫時不想被人知道你們分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是不是在鬧彆扭啊!

14樓:樂正冷亦

你想多了!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回想過去了 展望未來

16樓:餜崝

分手後的晚餐,別多想了!

我喜歡乙個女生,明天平安夜約她出來玩,她說我們去看電影吧,第一次談戀愛求指點,我該怎麼做

17樓:嗨月

多大了 電影院麼 拉手啦 小kiss呀 完了以後唱歌吃飯送玫瑰蘋果呀 打大常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訂好電影票,送禮物,不必很貴,但求打動人心,可以送比較女性化的小毛絨玩具等,最好在街口等著,女孩看到你拿著禮物等待的樣子應該會砰然心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主動要求看電影了,還猶豫什麼

20樓:小小小兵

如果他是個好女孩,你要用心愛

21樓:yao求實

乙個好開頭,留個好想頭,玩個好戲頭,找個好由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淡定,萬事想周全,表現優雅點

和相親物件見過面以後,她說請我吃飯但是昨天平安夜她已經被人約了,那我就說我晚上去看看你? 70

23樓:qdc晨

可能她對你沒多少感覺吧,在這個特殊的節日把你撇下和別人出去玩一夜,你確定你不是備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剛剛認識他對你不是很熟悉 所以她跟別人出去 沒有跟你出去 也許她對你的印象不是很好 你對他的印象應該還可以的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多接觸一段時間再說吧 不要去懷疑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有自己的朋友的,你不應該干擾到他的正常生活

26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她已經被人約了你可以等明天或者下一次啊,沒必要去家門口等著看看她吧,畢竟還沒有確定關係呢。

平安夜約前女友,她說沒洗頭不想出門「你是要洗了頭才可以見的人「請求大哥、大姐、解答。謝謝大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約前女友,她說沒洗頭不想出門「你是要洗了頭才可以見的人「請求大哥、大姐、解答。謝謝大家!有可能他一開始是想婉拒的

28樓:知竹常樂

平安夜約前女友,

她說沒洗頭,不想出門,

他的意思是

一他的頭的確應該洗了

他不想邋裡邋遢的見你

二,可能是他不想出去

只不過是隨便找了乙個藉口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利用沒有洗頭的理由來拒絕你,意思就是不想見你。女人不想做的事情,她會有一萬個理由;她要想見你,可以推掉一切事情。再說了,她已經和你分手了,你怎麼還會去約她呢?

還想重修舊好?還是想敘敘舊情,佔點便宜?既然你們已經分開了,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忘掉過去,嚮往未來,或者互相祝福,幸福美滿。

30樓:藕塘沽源

因為是前女友,又不是現女友,她是想表現出來很不想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是前女友了,說明她在你心中也沒那麼重要了。你卻還約她出來見面,是朋友之間的約會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就是時間太緊,可能沒時間洗,或者實在不愛洗,沒心情洗,對你說的話,是實話,證明她很在乎你,但是前女友你玩什麼呢?你是想重溫舊夢啊!還是暫時沒女朋友寂寞,約一下刺激刺激啊!

你這樣可不咋地。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意思從另外一種情況下也說明他是乙個非常喜歡或者說是乙個非常把你看得很重的人,他要打扮才能見你,就說明他重視你。

34樓:八戒你胖咯

就說明她還是挺在乎你的 所以不想蓬頭垢面的出現在你的眼前 給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最後出現 是因為覺得見你比形象更重要

35樓:地下水汙

都是前男友了,所以洗頭不洗頭都不重要了,乾脆就懶得洗了

36樓:班門弄斧

既然是「前」女友就沒必要去約請了,說不好聽點那叫二皮臉。她說沒洗頭不想出去,只是一種託詞,一意思不想見你。放棄吧,好馬不吃回頭草呢。

37樓:快樂天使

感情是雙方的,**的感情沒有任何意義,只會累人累己。

38樓:吾知必答

他的意思說她現在不想見你,沒有說不洗頭這個意思,因為她不知道見你跟你說什麼話會比較尷尬,而且你們的關係現在還不明確,她還是不會見你的。

39樓:影子丶屍兄

如果人家不想出來,就不要勉強人家,但既然出來見你了,多少還是鼓勵了你的感受,所以不需要糾結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40樓:限量版高帥富

都前女友了還約?要麼她覺得跟你很熟不用在意形象。要麼就是對你沒感覺,無所謂

41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沒什麼吧!既然人家比較在意自己的妝容,你就需要給人家一定的空間啊!可能人家是為了不想讓你失望,所以人家才沒有洗頭,最後還是沒有讓你失望。

42樓:禾鳥

可能就是實在不想洗頭髮,但是又想見你。所以就這樣出來了。

43樓:有情麵包王

一開始她可能不想見你,所以找了這樣乙個藉口,但後來還是答應你你的邀請。

44樓:風華

你好,對於你提問的情況,我覺得她覺得見你要洗頭。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隨便找個藉口,不見你,希望你自己可以明白就可以了

46樓:全能娛樂說

女生都是比較注意自己形象的。他肯定是想給你展現最美好的一面。

我喜歡的那女,我說平安夜出來不,她說想去但又懶的去,然後她說聖誕節約。你說她這是接受我嗎?

47樓:該使用者已登出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我幫你分析了一下:

1.有可能拿你當備胎,如果她喜歡的人沒約她,再考慮你。

2.不喜歡你又不想拒絕的太直接。

3.故意吊你胃口。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平安夜 送女友兩百多的禮物 當時問她吃不吃蘋果 她說不吃 事後有抱怨我連個蘋果都捨不得買 這怪我麼

48樓:思潤教育

以後別總問女朋友,吃不吃這個?要不要那個?直接帶她去買就可以了。再說,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平安夜的代表就是蘋果,不管她吃不吃,都是要買的

49樓:曉婷

這也不該怪你。只能證明你對女生

沒什麼經驗,也好。女生嘛,是要哄的,男生嘛,沒這麼多彎彎繞繞,比較直來直往。這就是女生和男生的不同點。

你想想,買個蘋果給她吃,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何樂而不為呢。以後,再碰到類似的事情,只要遵循對她沒有壞處就可以為之的這一規則即可。

50樓:笨先森

女生都是這樣的,說著不吃,也不要,但是事後會抱怨你不買,連六一兒童節那天,我開玩笑給我物件說,吃糖不吃,?,回答非常利索,不吃。過了六一,抱怨我不買糖吃。?,女生不就是傻得可愛嘛。

51樓:匿名使用者

怪你,你直接買,送給她就是了,要不要是她的事,現在看看埋怨你了吧!

52樓:野原氵口

女人的想法是相反的,她當時這麼說可能是顯得矜持或者當時是這樣想的,後來看見同事朋友都有禮物想法又改變了,下次注意就好了。

今天平安夜,約女朋友,她說為什麼,我說,今天是我們第乙個平安夜,她問我,什麼叫我們的第乙個平安夜, 10

53樓:知意

平安夜有啥好過的,歪國人的節日拿到中國如此火爆,丟人啊,去過第乙個元旦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在逗你開心呢,你就讓她開心就好了

她是我女朋友她為了她前男友和我分了,現在後悔了想和我在一起,而我也很喜歡她,前幾天我們又在一起了

殺 愛得多才會委曲求全的原諒,愛會讓人卑微,但是你很偉大,為了感情,你捨得付出。好運!但是你要有底線,告訴她,即使你再愛她,她如果還是因為之前的原因離開你,那麼你將永遠不會再和她在一起。 煙子雨夢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不過說實話既然現在發生了這種事我也不能說你女朋友如何,下次還敢不敢!你能保證?既...

我想報復和我分了的女朋友做什麼能讓她傷心

往她臉上潑硫酸,真的有效 你還去死吧,你還個男子漢嗎?書上說得好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愛上了乙個人,請你 一定要溫柔地對待她。若分手,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她給了你乙份記憶。畢竟愛過。忘了她吧 那樣做會讓你更加傷心!不能和你在一起,何必去強求呢!沒有愛哪來的恨,因為有恨說明你還在...

女朋友和我分了快半年了昨天我的Q號加了她發現她還愛著我我以前的那號她把我刪了我加她

養厹謹 兄弟啊!我第一個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我一直關注她,前段時間她朋友告訴我她和一個混混在一起過的很不好,也後悔了,我想幫她可是她怕給家裡惹事所以一直再忍,我真想幫可她不配合。你的情況比我好多了,你可以直接去找她,請她吃飯然後想辦法把錢放到她的包裡,告訴她,你永遠在我心裡,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來自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