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門由美的扮演者

時間 2021-05-05 08:47:5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精武門》由美的扮演者是萬綺雯。

萬綺雯(joey meng),2023年10月2日出生中國香港,演員。2023年,19歲的萬綺雯參加亞洲小姐比賽獲得亞軍,簽約亞洲電視台出道;同年,參演首部電視作品《司機大佬》。

2023年,與甄子丹主演陳木勝執導的電視劇集《精武門》。2023年主演時裝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為人熟知。2023年在時裝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獲得亞洲電視最佳女主角獎。

擴充套件資料萬綺雯主要作品:

1,《包青天之霧鎖開封》飾演:上官虹,導演:陳宇超、梁立人。

2,《飄零燕》飾演:客串長大後的「小燕」,導演:冼志偉。

3,《999誰是殺手》飾演:林靜嫻,導演:冼志偉。

4,《一人有乙個理想》飾演:二妹,導演:趙汝強。

5,《精武門》飾演:武田由美,導演:陳木勝。

6,《郎心如鐵(又名:失落真心)》飾演:唐敏明,導演:楊紹鴻。

2樓:天問

電視劇集精武門中由美的扮演者是萬綺雯。

《精武門》是2023年香港亞洲電視本港臺與衛星電視中文台首次聯合製作的劇集,全劇共30集。由甄子丹、萬綺雯、尹天照、叢珊、劉志榮等主演,陳木勝導演執導。

飾演人物簡介:武田由美,她的父親是武田幸雄,陳真妹妹小燕同一家醫院的同事,與陳真相識後漸漸墜入了愛河,其後,由美的日本未婚夫來到了上海,並向陳真發出挑戰。

演員簡介:萬綺雯(joey meng),2023年10月2日出生中國香港,演員。

2023年,19歲的萬綺雯參加亞洲小姐比賽獲得亞軍,簽約亞洲電視台出道;同年,參演首部電視作品《司機大佬》。2023年,與甄子丹主演陳木勝執導的電視劇集《精武門》。2023年主演時裝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為人熟知。

2023年在時裝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獲得亞洲電視最佳女主角獎。1999與2023年主演系列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2023年,萬綺雯在拍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後,在家相夫教貓,偶爾拍戲並參與慈善活動。

2023年簽約tvb,出演《老表你好嘢》《食為奴》等作品。2023年主演台慶劇《老表,你好hea!》,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

3樓:匿名使用者

《精武門》由美由:萬綺雯 飾演

角色簡介:由萬綺雯飾演武田由美,是上海日本租界首領武田幸雄的獨生女,出生豪門,身份顯貴,擁有平凡的人可以擁有的最大的美德:善良,有愛心,敢愛敢恨。

陳真是乙個懂得感恩,正義有骨氣,愛憎分明,更懂得對心愛的人又真正的溫柔的人,這促使他們彼此對對方愛慕。但由於武田幸雄的阻撓,最終被殺害。

劇情簡介:《精武門》是2023年香港亞洲電視本港臺與衛星電視中文台首次聯合製作的劇集,全劇共30集。由甄子丹、萬綺雯、尹天照、叢珊、劉志榮等主演,陳木勝導演執導。

演員簡介:萬綺雯(joey meng),2023年10月2日出生中國香港,演員。2023年,19歲的萬綺雯參加亞洲小姐比賽獲得亞軍,簽約亞洲電視台出道 ;同年,參演首部電視作品《司機大佬》。

2023年,與甄子丹主演陳木勝執導的電視劇集《精武門》 。2023年主演時裝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為人熟知。2023年在時裝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一角,獲得亞洲電視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萬綺雯正式過檔tvb,搭檔郭晉安主演古裝劇《老表你好嘢》,首度演出喜劇 ;與苗僑偉主演時裝劇《好心作怪》。憑藉《好心作怪》和《老表,你好嘢!》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

2023年2月,與王祖藍、黃智賢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食為奴》以平均收視29點成為年度收視冠軍,萬綺雯在劇中飾演第一女主角紀暮雪,乙個女中豪傑  ;再次搭檔郭晉安主演台慶劇《老表,你好hea!》,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2月,聯合歐陽震華主演tvb古裝劇《東坡家事》,並遠赴中國無錫拍攝外景。

《精武門》萬綺雯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