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男朋友突然就不理我了,今天和我說分手了,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沒有愛過我

時間 2021-05-05 02: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基不固 此樹不能棲

2樓:_破狼

你很在乎他?

在乎的話為什麼不相信他呢?

當時鬧著玩的話,為什麼當時沒有讓他明白這是鬧著玩的話?

你一股勁的在他面前誇別的男人好,難道他不可以吃醋?如果不吃醋,算不算在乎你?

他的心,在痛

3樓:愛過乙隻雞

你錯了,你不能和他開這種玩笑的,他就為什麼要問你答應了沒有?就是說明他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你,他就不會問你答應那個男的沒有?還有,你的這句「他比你長的帥,比你白,比你有錢,」這話很傷人的,每個男的都害怕這句話,你這句話讓他很沒有面子,讓他在你面前抬不起頭了,他會覺得你把這些看得重要,會覺得你把物質看得比他重要,我女朋友,也時常拿我和她前男友對比,我內心好痛好痛的,所以,你以後千萬別在這樣子去說了,你要快些和他解釋,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用這種方法試探,你可用其它qq號試探,那樣可能試探到他愛不愛你,試探乙個人用對方法。

但不能愛種方式來拭探。

4樓:文寄厹

你還不知道嗎?你的話傷了乙個男孩子的心,有時候有些話是不能隨便說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把你對他的話,對你說一遍,你會怎麼樣?

你認為你跟他開玩笑,他可能會認為你是認真的。他會認為你不愛他,是在玩他。

如果你認為當時你們的角色互換,你也沒所謂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不會體諒他人是 80 90後的集體缺點。

5樓:庾露

我覺的你就是自找的,你別怪我說的難聽,可看來就是這樣,不管你跟他相處多久,既然是相處了,那就應該認真,你要是相親去也成,可是最不應該的是告訴他,可你告訴了,告訴就告訴了唄,還偏偏拿相親物件跟他做比較,換誰,誰都心裡接受不了,你這明顯是在刺激他,不在乎他的感受。如果是我,我也會立刻提分手。兩個人戀愛,玩笑不是隨便都可以開開的。

6樓:小小幸福歌

有問題的是你吧。你自己都那樣對他,他以為你不是真心愛他的,便對你放手了。他可能受到你的打擊了。你這是沒事找事做。他以為你找到更好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看你說那些話 換誰也得不高興啊 再說剛處了乙個月開這種玩笑不太好吧 還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細說,每個人都有一段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愛人的真心是經不起他信任的人來考驗的,那意味著自己的真心被信任的人所否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不過覺得你對這兩個人都不了解,尤其是那個還沒見面的人,你處理這事情方法不對,要不你就不要跟他說,要不你就別去,誰願意去見乙個競爭對手,乙個字:「傻」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比女生要脆弱、你的補充沒看完、但很明確的是、你的的確確傷了他、他會覺的是你不夠愛他、如果你愛、你在說內種話之前、會考慮他的感受、認個錯不難吧!況且你是女生

11樓:萬惡的小流氓

以後記得 情侶之間 這種玩笑少開 也開不得的

12樓:無言de宿命

活該,玩弄感情的那個女人~這是你為我演的戲

13樓:

有可能 他找到好的了 順其自然 不用太傷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該傷他的自尊,諷刺他愛你的真心

假期和男朋友各回各家,男朋友回家後就不理自己該怎麼辦

南牆啊 和他打 給他問清楚。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他在忙自己家裡的事情。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和你聊天兒。也有可能是因為他開始覺得你煩。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搞清楚,在戀愛中女孩子往往是最吃虧的。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及時的,觀察自己男朋友對你的感情。不過我感覺,如果說是因為他家裡忙的話,那你身為他的女...

男朋友我不理他他就不理我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呀

你們都在試探對方的底線,有時候適當的妥協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很傷人的,除非到了萬不得已的情況下 看來你還是不想分手了,我覺得如果是過不下去了,沒有必要再堅持了 不是啊,也不一定,可能是你們兩個都比較強勢,放不下所謂的面子,其實可以試著去放下,早在元末明初,老祖宗就告...

我女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女生突然不理你的原因 1.你的某些言語激怒了她而你自己卻不知道。打 發訊息,說情話,買口紅,買包包。不要和別的女生曖昧,做個暖男。可能她生氣了,就順著她。她 來,可能心情不好,就給她揉揉肚子。或者她生日,什麼重要的紀念日你給忘了。你想一想以前你說的那句話不對,或者她找你說話的時候你是否沒有搭理她,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