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能養貓,女人不能養狗?

時間 2023-07-08 00:13:26

1樓:紅苕藥

沒有這樣子的說法。肯定是可以養。只是大家都沒有時間去照顧而已。所以就。 寵物嘛!放養比較好吧。

為什麼男人不養貓女人不養狗?

2樓:望家焮

這,真還不清楚啊!不過我就養貓了!

為什麼說女人不養狗男人不養貓

3樓:

因為貓咪和女生性格比較像,狗與男生性格比較像。貓咪會像女孩子一樣高冷、撒嬌賣萌、愛答不理等,擁有一些女孩子的特性,男生養貓的話可能會被潛移默化地被影響,失去陽剛之氣,變得娘裡娘氣;狗呢,則比較忠誠、專。

一、願意為主人奉獻一生,女孩子養狗的話也會潛移默化地被影響,在感情上變得脆弱、被動、易受傷害。

為什麼男不養貓,女不養狗?

4樓:幹萊資訊諮詢

所蘊含的道理是希望男性更加的有陽剛之氣,而女性應當有一種溫婉之美。

還有乙個陰陽不和的說法,貓本屬陰,狗本屬陽,男人養貓時間太久,會影響性格,會變得過於陰柔和優柔寡斷;

女性養狗,時間太長會變得性格強硬,並且女人感情也比較脆弱,狗的年限肯定是要比人類短,這樣很容易讓女人受到打擊,當年數到了老狗將死的時間,女人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恢復。

聽人說,男人不能養貓。女人不能養狗。什麼意思

正確的表達是 好男不樣貓,好女不樣狗。1 意思是 男人不要像貓整天宅在家要多出去闖,女人不要像狗四處遊蕩要安心持家。貓的習性是宅,男人宅就廢了。狗的習性是野,女人不安定就壞了。這句話是民間流傳的俗語,是老人對後輩傳語建議婚姻生活男主外女主內。民間諺語是流傳於民間的比較簡練而且言簡意賅的話語。多數反映...

為什麼男人最好不要養貓,為什麼說男人不能養貓

碩碩帶你聊生活 3,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之所以不建議男人養貓,也是因為養貓本身就是極其複雜的事情,更傾向於專注細心的女生來飼養。其實從某些意義上來講,蟲貓本身確實需要太多的情感投入,而且飼養貓本身就是極其細膩的工作,所以更傾向於那些偏於感性思維的女生來飼養,如果男人飼養貓咪的話,大多數時候很可能會導致...

租房不能養貓狗,那養倉鼠合適嗎,養貓好還是養倉鼠好?

壓韻d2漂亮 合適。因為倉鼠體形比較小,並且會飼養在籠子裡,不會出來亂跑,叫聲很小,不會擾民,是很合適的寵物。 混子剪輯手 還可以,養倉鼠需要的時間和精力都比貓狗要少很多,而且倉鼠吃的也少,經濟壓力也低。 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倉鼠還是可以的,倉鼠體型是比較小的,方便打理,在一個小籠子裡就可以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