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吃什麼?

時間 2023-07-03 22:48:03

1樓:後痕遠季物

小倉鼠以穀物為主為最好,比如葵花籽、果仁、花生、核桃、松子等,也能幫助其磨牙。

第。一、倉鼠可以吃的蔬菜有胡蘿蔔、白蘿蔔、青菜等。

第。二、平時也可以吃一些水果,比如蘋果、士多啤梨、櫻桃、香蕉,但是不能大量餵食,因為糖分比較好,容易引起發胖,增加身體負擔。而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是高油份、高脂肪、高水份與高鹽的食物,如人的飯菜零食,特別注意不要給倉鼠吃水果的核以及皮,含有大量氰化物,會導致中毒的情況。

當發生腸胃不適時,可先用益生菌進行調理,並且禁食一段時間,恢復後可少量多次的餵食,科學餵養以鼠糧為主最佳哦。

2樓:愛意匿于霧

蔬菜類,種子類和水果類都是倉鼠平時最喜歡吃的食物,這些食物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見,所以主人們不妨從中挑選適合自己家倉鼠口味的食物進行飼養。但是需要注意,食物最好要固定,不要頻繁的更換哦。

蔬菜類。第乙個就是蔬菜類的食物,除了青菜是它們喜歡吃的以外,胡蘿蔔一類的食物也是非常喜歡。南瓜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這些食物同時還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能滿足他們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可以說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了。

種子類。倉鼠還喜歡吃種子一類的食物,可能大多數的主人一聽到種子這個名詞都感覺非常的蒙。難道倉鼠還可以吃種子的嗎?其實這裡我們所說的種子,就是一些堅果類的食物。

包含核桃、花生、松子等,但是因為這些食物當中的油類太多了,所以不要給他們多吃,間接性的喂一點就可以了。

水果類。水果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從平價的蘋果、香蕉。到價錢比較高一點的士多啤梨,櫻桃。

這些他們都是可以吃的,水果裡面不光富含維生素,裡面的水分也很充足。但是還要記住,不要給倉鼠選擇糖分太多的水果哦。

3樓:鴻名千鈞

**上有賣專門配好的飼料。堅果豆子蟲子糖塊,水果可以吃一點點,蟲子別多喂,容易上火。

4樓:宵

倉鼠吃什麼高度另一邊戰術安排時的降低的。

5樓:困難解決局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

6樓:安徒生也是**

一。飼料。倉鼠專用飼料喔~~因為兔子或荷蘭豬的飼料會讓鼠鼠敏感的。

二。堅果類。向日葵子,花生,栗子等。

尤其向日葵子哦~~當時堅果脂肪含量好高,小心你的小寶貝吃成小胖子咯~~ 三。水果。蘋果,橘子,香蕉,葡萄,柿子等。

鼠鼠自己會剝皮,吃的時候很逗的樣子喔~不過,水果水分較多,不可以餵食太多,小心拉肚子! 四。蔬菜。

胡蘿蔔,南瓜,馬鈴薯,玉公尺,西紅柿,地瓜,大白菜,蘿蔔,小黃瓜,豆芽和菠菜等。還是要注意水分問題,控制攝入量喔!切成適合鼠鼠進食的大小:

五。野草。幸運草,草皮,蘆葦,絕對不可以是噴過農藥或者是馬路邊的喔~~要確保潔淨!

六。動物性蛋白質。小魚幹,水煮蛋,牛奶,乳酪,養樂多。

牛奶喝太多會腹瀉,要控制! 七。水。

這個可不能少!!尤其餵食乾性飼料時,飲水很重要。每天**10~15ml潔淨引用水。

7樓:白透解題小精靈

倉鼠吃什麼都可以,但要注意,別吃過期,或者已經腐爛的東西,最好是新鮮的,比如一些掉在地上的,就可以拿給倉鼠吃。注意水,只能是冷開水,但千萬別太燙。水隔幾天要換一次,籠子也要清理一下,然後放在陽光下曬。

放在籠子裡倉鼠太久沒吃的東西要扔掉,以防倉鼠吃了拉肚子。(最後希望能幫到樓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大黃最愛苜蓿!蕎麥、大麥、小公尺、玉公尺都可以!瓜子和花生這種堅果類要少喂些,否則會過度肥胖,對身體不好的。

9樓:潔玉皓冰

鮮果蔬也可以的,反正都是要喝水的。

10樓:liuy一千零一

五穀雜糧,麵包蟲幹,都是寵物店有賣的,網上也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鼠糧,麵包蟲,蔬菜慎用,蘋果多多益善。

12樓:佳佳講萌寵

倉鼠的生活習性之倉鼠喜歡吃什麼食物,怎麼儲藏食物?

13樓:aqs永恆的愛

倉鼠喜歡吃的食物大致有以下幾種:堅果類,瓜子,花生,松子,蔬菜類,黃瓜,南瓜,胡蘿蔔,菠菜,白菜。水果類,蘋果,梨等。

14樓:

倉鼠愛吃的主食有玉公尺片、小麥、營養均衡的專用鼠糧。

倉鼠愛吃的蔬菜及水果有蘋果、梨、西瓜、胡蘿蔔、青菜等。倉鼠愛吃的零食有瓜子、花生、芝麻、乳酪片等。倉鼠愛吃的肉類有麵包蟲、雞蛋白、雞肉、牛肉、小魚幹、蝦等蛋白含量豐富的食物。

15樓:紅茶油菜花

倉鼠喜歡吃堅果類的食物,和老鼠類似,只要吃的都喜歡,不挑食,很好養的,不過是要防止倉鼠吃飽了沒事幹打架。

16樓:佳佳講萌寵

倉鼠的生活習性之倉鼠喜歡吃什麼食物,怎麼儲藏食物?

17樓:知寵百科

穀物一類和堅果一類,綠色的一些蔬菜,水分多一些的水果。

喂倉鼠吃一些穀物類作物和堅果一的食物,類其實更多的是從倉鼠健康的方面去考慮,多吃穀物類食物可以平衡倉鼠身體的營養吸收。就是綠色的一些蔬菜這些綠色蔬菜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對於倉鼠的健康成長也是有一定的好處。就是水分多一些的水果,一般一般來說是蘋果梨桃子,這切水果陽光照射充足含有的營養元素也比較豐富。

所以也比較倉鼠去食用。

倉鼠喜歡吃的食物比較多,是一種吃雜食的動物。但是,在餵食的時候一定要以健康營養的食物為主。

18樓:長工百萬

倉鼠,不言而喻,根據名字也知道他吃稻子、麥子、穀子等過去囤積存放在糧倉的穀物。

19樓:戲熙

倉鼠屬於雜食類的動物,幾乎所有人上面的食物倉鼠都要吃。例如堅果一類,花生、瓜子、核桃等尤其喜愛,但是脂肪太高,還會導致倉鼠發胖、挑食、營養不良等症狀。一般作為零食和增進感情的一種非必要品。

對於瓜果蔬菜的根莖葉是來者不拒,還可以給倉鼠補充維生素等,但是在餵食菜葉等要將其洗乾淨,並將上面的水分擦乾再進行餵食。水分過多容易引起溼尾、腹瀉等。

當然最好是喂專門給倉鼠吃的糧食,它基本包含倉鼠所需的身體營養,能更好的餵養倉鼠。

20樓:勇689茂

倉鼠的食物應該以穀物雜糧為主,可以吃葵花籽、果仁、花生、核桃、松子、大麥、玉公尺、小公尺、高粱、芝麻等。這些食物的碳水含量高,可以為倉鼠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

同時還應該給倉鼠餵食一些蔬果,更加利於倉鼠的營養均衡,水果可以吃香蕉、蘋果、梨子、橘子、哈密瓜、西瓜等,蔬菜可以吃胡蘿蔔、青菜、萵苣、蘿蔔、捲心菜、生菜等。

蛋白質對於倉鼠也是很重要的,平時可以給倉鼠喂一些高蛋白的小零食,比如麵包蟲、雞蛋白、雞肉、牛肉、小魚幹、蝦等,不僅有益身體健康,倉鼠也非常愛吃。不過不要天天都給倉鼠餵食這些零食,不然倉鼠就會變得很挑食,最好一周一次。

21樓:風元修豆巳

我家的寶寶喜歡吃玉公尺,看著它一顆顆扳下來吃我就回好幸福啊。

22樓:你的阿狸吖

有專門的鼠糧的,鼠糧都是按比例配好的,鼠鼠吃了很健康的,不要一次將花生、瓜子都喂了,會上火的。你在食盆裡放好食物,他餓了自然會來吃東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太多人吃的東西給它吃會桂的,如果有錢就去網上買一些鼠糧給它吃,一包不到十塊就吃上好久了。點心就給點麵包蟲給它吃,如果是mm怕蟲就給它吃熟蛋白一樣效果,放在它籠裡他想吃就吃就是不要放太多的零吃要多做運動不然會胖死的。

24樓:網友

可以買些小公尺,蕎麥,玉公尺片等雜糧當主食,可以餵食青菜等蔬菜(但一定要泡泡,把農藥弄乾淨再給倉鼠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有專門的糧食,**上可以買到,如果不想買可以自己按照一定比例去配它們吃的糧食,一些五穀雜糧和水果幹蔬菜幹什麼的都可以,lz可以去倉鼠吧裡看看,那裡有教自配糧的方法哦~·

26樓:桃夕兒

有專業的配好的鼠糧,一天一碗就行了,就是鼠籠裡配的食盆大小,一碗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主糧就是鼠糧,每天兩次就夠了,早晚各一次。

零食除了市面上的那些之外,就是正常生活中的一些水果蔬菜類的東西就可以了。

什麼東西都是要適量的,自己把握好就好了。

28樓:貓賊

鼠糧、大公尺、鹹魚、瓜子、蔬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一般都吃鼠糧。有那種都是麻子的糧,也有比較雜的糧。也可以喂花生、瓜子等食物,但不要多喂,因為這些都是高熱量的東西,多吃了對ss的身體不好。

也比較容易長胖。也可以吃蔬菜類的東東,喂了蔬菜就不要喂水,因為水分太多會導致ss軟便,可能會死掉,所以樓主要當心點哦。

30樓:慕容冰希

可食性食物: 蔬菜類 青菜類(如青江菜)、紅蘿蔔、菠菜,黃瓜,圓白菜,大白菜,番瓜(綠黃色蔬菜為佳) 種子類 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不要給太多) 水果類 蘋果、士多啤梨、櫻桃、香蕉(可能會粘住頰囊,請盡量不要給鼠鼠)、葡萄(因糖分很多請不要給太多) 穀物類 雞的飼料、鳩的飼料、小鳥用飼料、小麥、玉公尺、小公尺 植物類 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請不要餵食可能受過汙染的植物) 動物性蛋白 牛肉、雞肉、水煮蛋的蛋白、起司、牛奶、優酪乳、小蟲、寵物用小魚幹。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鼠糧,五穀雜糧也可以。

32樓:網友

花生仁,尖果肉都可以。

33樓:網友

建議買專用的倉鼠糧 也不貴哈~~

倉鼠吃什麼,倉鼠吃什麼 20

簫聲馬蹄 寵物倉鼠的食物大致可分為主食 副食 零食和營養品四大類,下面一一細說 1 主食 倉鼠的主食大多以雜糧為主,為日常飲食必不可少的,如穀子 玉米片 麻子 小米等等。這就好比我們人類所吃的米飯 麵食等,一頓不吃餓得荒。2 副食 倉鼠的副食一般就是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日常也需經常餵食,倉鼠可以從中補...

倉鼠吃什麼,倉鼠可以吃什麼?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 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蔬菜類 青菜類 如青江菜 紅蘿蔔 菠菜,黃瓜,圓白菜,番瓜 綠黃色蔬菜為佳 種子類 葵花子 花生 核桃 松子 不要給太多 水果類 蘋果 士多啤梨 櫻桃 等...

倉鼠吃什麼,倉鼠吃什麼東西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 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1.飼料。倉鼠專用飼料 因為兔子或荷蘭豬的飼料會讓鼠鼠敏感的。2.堅果類。向日葵子,花生,栗子等。尤其向日葵子 當時堅果脂肪含量很高,小心你的小寶貝吃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