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一位動物,什麼是動物?

時間 2023-01-06 13:20:06

1樓:朝陽下的榮禦

知道。什麼是一位動物。

網友d77198e

超過18使用者過ta的。

關注。成為第1位粉絲。

動物是生物界中的一大類。一般不能將無機物合成有機物,只能以有機物(植物、動物或微生物)為食料,因此具有與植物不同的形態結構和生理功能,以進行攝食、消化、吸收、呼吸、迴圈、排洩、感覺、運動和繁殖等生命活動。動物的分類動物學根據自然界動物的形態、身體內部構造、胚胎發育的特點、生理習性、生活的地理環境等特徵,將特徵相同或相似的動物歸為同一類。

成為脊索動物和無脊索動物兩大類。動物根據水生還是陸生,可將它們分為水生動物和陸生動物;根據有沒有羽毛,可將它們分為有羽毛的動物和沒有羽毛的動物。除以上兩種特徵外,我們還可以用其他的特徵將它們進行分類。

動物也有多種分類方法。通過對不同動物的解剖,可以發現有的動物體內有脊椎骨,有的動物體內沒有脊椎骨,根據體內有無脊椎骨,我們可以將所有的動物分為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兩大類。

2樓:蝶蝶

什麼是一位動物,一:中國第一批動物航天員,是8只白鼠(4只小白鼠,4只大白鼠)。在2023年7月19日,搭乘中國第一枚生物探空火箭「t-7a/s1」在安徽廣德發射公升空。

其實除了這8只白鼠外,火箭上還載有12支生物試管,裡面裝著果蠅等生物。送這第一批動物太空人送入太空,主要是為了研究超重失重、高空彈射、宇宙輻射對生物的影響,為以後載人航天提供重要依據。

二:中國第二批動物太空人是兩隻可愛的小狗:「小豹」和「珊珊」,2023年7月搭乘探空火箭「t-7a/s2」公升空。

小豹和珊珊都是雌性小狗,前者當時只有兩歲。這次實驗被認為是最有意義的一次太空生物實驗,小豹和珊珊的貢獻拍製成。

三:最近幾年中國有名的動物太空人,肯定是搭乘「神州十一號」上天的蠶寶寶們。「太空養蠶」這個科學設想是由香港一群中學生提出來的,為了試驗順利進行,科學家用尖端科技保證蠶寶寶在太空的「衣食住行」。

這些蠶寶寶們回到地球後,已經化蛹為蛾,順利「結婚生子」,產下蠶卵。

在人類太空探險初期,這些動物太空人們先人類一步進入太空。它們很少被人關注,但它們的功績已經永久載入航天史冊。

——摘自《中國送到太空的三種動物:特別是最後一種,回到地球「結婚生子」》

3樓:掌巨集曠

人就是一位動物,因為人是高階動物,只有人才說一位,所以只有人才是一位動物。

4樓:方舟州

人就是一位動物,有思想的高階動物,人類站在生物鏈的頂端,是人也是動物。

5樓:阿姣

動物可以用乙隻,一條來形容,一位一般是對人的尊稱,一位先生,一位女士,一般不是用來形容動物的。

6樓:沉靜又敦厚灬福星

答:老虎是一位動物,是百獸之王,古人云:一山不容二虎。老虎是獨居動物,除了交配,哺乳期,其他時間都是獨來獨往。體現了老虎孤傲,冷峻的性格,

7樓:夜魔工

世界上第乙個動物是草履蟲,這個是最早的單細胞動物。

地球生命的形成。

在40億年前的地球水環境中,原子組合成分子,形成新的四力平衡體,而且地球在形成過程中,已聚合了極多的星際有機分子,這些分子組合成大分子,利用彼此的引力場和反引力場來尋找合適的組合物件。大分子、分子、原子三間也是依靠彼此形成的力場來尋找合適的組合物件,形成新的複雜四力平衡體,其中引力場起到遠距吸引作用(5-20個原子直徑),這也就限制了大分子在大範圍獲得所需的組合物件,因此大分子彼此組合成一種能移動的組織形式,即最原始的海洋微生物。能移動的大分子團主要採用定向釋放電磁力的方法,逐漸發展成能在水中游動的原始組織,因此它們能獲得大量所需的食物(四力平衡體),並在體內積存了一些分子,這些分子在原始微生物母體力場導引下,組合成與母體相似的新微生物,這些原始微生物實質上就是一些複雜大分子團形成的四力平衡體,這也是生物基因複製的雛形。

8樓:賞願匠魔

動物的量詞有只,個,頭,匹,群,條,行,尾,峰等。

位是針對於人而言的。

乙隻鳥 ,乙隻雞 一,只猴子 ,乙隻羊 ,乙隻貓 ,乙隻大象 ,乙隻老鼠,乙隻熊乙隻狼,乙隻鴨,乙隻鵝,乙隻烏龜,乙隻烏鴉,乙隻蝴蝶,乙隻蜻蜓,乙隻蚊子,一匹馬 一頭牛 ,一頭豬,一頭騾子,一頭驢一條蛇 ,一條魚 ,一條蟲 ,一條泥鰍一峰駱駝一尾魚一行白鷺,一行大雁一群羊,一群牛。

9樓:網友

人也稱現代人(拉丁學名:homo),在生物學上屬靈長目、人科、人屬、智人種。與黑猩猩、大猩猩、猩猩、長臂猿、合趾猿同屬人科的靈長目動物。

長者智人化石表明,現代人類在約20萬年前的東非大裂谷演化成形。人有比其他動物更發達的大腦,能進行複雜的計算和抽象思維。[1]人是社會性的,個體之間的社會交際創立了廣泛的傳統、習俗、宗教制度、價值觀、法律,這些共同構成了人類社會的基礎。

人尤其擅長用口語、手勢、肢體語言與書面語言來溝通、協作、表達自我、交際、交換意見、組織事物。

10樓:介之桃

人是一位動物他是最高端動物,謝謝僅供參考。

11樓:曉紅

能被稱為動物的人,一位是人的稱呼,那就是披著人皮的狼,吃人飯不做人事的敗類!豬狗不如!

12樓:隨緣

人類是世界上最高端的動物!簡稱乙個人也可以說一位高階動物。

13樓:嘟嘟大將軍

老虎,老虎是獨居動物,喜歡獨來獨往,故老虎總是一位,獨立性非常強。

14樓:網友

什麼是一位動物?一位動物就是讀來讀去,和配偶交配完就獨行。

15樓:琢楚今

人是一位動物他是最高端動物。

16樓:布雨凝

?你可以說乙隻,一群,一窩,一位是用來說其他的吧,

17樓:自由自在海闊天空

稱呼講一位的只能對人而言!人也是屬動物的種類!

18樓:王金花的老巢

答案是,鼠,老鼠雖小,但排位第一位動物,被看到老鼠大老鼠。

19樓:有苗有根

什麼是一位動物應該是豬。貓丶狗等。

20樓:清純水煮魚

貓咪作為寵物界「領軍人物」,可謂是家喻戶曉,幾乎每個人身邊都有養貓的朋友。即使沒養貓,也見過或者擼過貓咪,對貓咪有一定的了解。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活潑好動、對人友善的動物,但是不一定知道它還有其他的「作用」,動物版「心理調節師」了解一下。

這個也是大堯最近通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自己對自己的了解得出的。養貓前我是乙個粗心、急躁、容易生氣的人,現在已經變得很細心、有耐心,脾氣也好了很多。我相信這不是偶然,經過在貼吧、論壇發帖子、蓋樓,發現更多的人養貓前後,心理都發生了顯著的變化,都向更好的一面發展了,這應該就是貓咪除了帶給我們歡樂,另乙個好的優點吧。

21樓:彭瑾瑜

猴子

什麼動物與什麼動物是好朋友,什麼動物和什麼動物是好朋友

犀牛和犀牛鳥 二者互利互助 犀牛的 雖然堅厚,可是 皺褶之間卻又嫩又薄,一些體外寄生蟲和吸血的蚊蟲便趁虛而入,從這裡把它們的口器刺進去,吸食犀牛的血液。犀牛又癢又痛,可除了往自己身上塗泥能多少防禦一點這些昆蟲叮咬外,再沒有別的好辦法來趕走 消滅這些討厭的害蟲。而犀牛鳥正是捕蟲的好手,它們成群地落在犀...

貓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美麗新娘在 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3500年 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現在,貓成為了全世界家庭中極為廣泛的寵物。研究表明,貓不吃老鼠,夜視能力就會有所下降,會長期喪失夜間活動的能力。德國海德堡大學有一份研究稱老鼠體內有一種牛黃酸的物質,可以增強生物的夜視能力,而貓體內不能自己合成該物質,只能通過吃老鼠...

海星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海星是棘皮動物門的一綱,下分海燕和海盤車兩科,不過人們都俗稱其為海星或 星魚 海星主要分佈於世界各地的淺海底沙地或礁石上,它對我們並不陌生。然而,我們對它的生態卻瞭解甚少。海星看上去不像是動物,而且從其外觀和緩慢的動作 來看,很難想象出,海星竟是一種貪婪的食肉動物,它對海洋生態系統和生物進化還起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