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好男人什么样,巨蟹座的好男人什麼樣

時間 2022-09-25 01:40:05

1樓:貓哥雜貨鋪

本人就是巨蟹座的,很多朋友也是。總結了自己和同星座的朋友的性格,發現有以下小優點(不是自誇,謝謝!):

對家人熱情、戀家、注重和親戚的感情,比較受家人疼愛,同時也很關心家人;

對戀人專

一、體貼、雖然很少做出浪漫的事,但總是能讓戀人感到自己的溫情,而且不會亂花錢;

對剛認識朋友的時候比較慢熱,但熟悉後朋友就會發現這人很大方、真誠;

對陌生人也很有禮貌,很少和人發生衝突。

當然,你問的是好男人是什麼樣,其實巨蟹座的男人性格也有缺點,就是做事不夠果斷,而且相當重視友誼,以至於有時候會比較少顧及戀人的感受,對待戀人不夠浪漫,雖然他相當愛她。

所以巨蟹座的男人需要乙個事業上能幫助他,在感情上沒有很高要求的女人。

2樓:情殤葬念

巨蟹座的感情比較細膩,對於男人來說表現為體貼,顧家。情感比較含蓄,內斂,會把愛放在心裡。對於愛人專一,溫柔,體貼,居家。

對於親人,尊長者,敬師者,為人謙遜,崇尚知識。但是巨蟹座男士缺乏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投入的!但是真的很受傷的!你也知道現在的女孩子多隨便了!

如果你的男友是巨蟹的你可要愛惜他哦!

巨蟹座男喜歡什么样的女生,巨蟹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巨蟹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1.從外形上講 只要是長髮他都喜歡,戴著髮夾或蝴蝶結更好,具有民族風味的荷葉邊上衣和打褶群衣著女孩,是他最鍾愛的 秀色餐 比起五官明顯的女孩,他還是比較喜歡圓臉而福相的好孩。而頭髮方面則喜歡長髮。最討厭華麗而庸俗的打扮。平凡樸素而充滿溫馨的美,最能吸引他。2.巨蟹座男生喜...

巨蟹座的來歷,巨蟹座的由來

敏感多情的巨蟹座是母性的象徵,雙臂環繞著胸前,表現母親護衛子女的天 性。不過,就另一種象徵意義而言,懷中嬰兒代表了無助脆弱的自我,而環繞的 雙臂,則說明了巨蟹座濃厚的自我保護意義。希臘神話裡的一段故事正強調了巨蟹座特有的攻擊性。這先得從赫五力說起 赫五力是宙斯與凡人生的兒子,天後希拉三番兩次 要置他...

請問巨蟹座男人暗戀人的表現,請問巨蟹座男人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祝升榮容泓 我覺得內男的暗戀她 巨蟹座喜歡一個人一般喜歡欺負她 跟她玩曖昧 忽冷忽熱是巨蟹座的性格 就這樣沒辦法 我爺們就是巨蟹的 有時候如果你主動接近他反而他會躲開 很讓人頭疼。唉 藏修賢素童 一種是默默無聞的型別 暗戀你你也不知道 表現不出來 另一種就是直接示好 對這個女生很細心 生活裡非常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