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到底聰明不,藏獒智商低嗎

時間 2022-09-19 05:20:04

1樓:紅夢雪仙

這個我比較了解.藏獒聰明,這沒問題.

我給你舉個例子. 藏獒兇猛異常,看到獅子連想都不想就衝上去,不少人覺得這種大狗真是四肢發達,而頭腦簡單. 其實不是.

藏獒在牧區,從不單獨的趴在遼闊的草地,而是潛伏在主人的牲畜隊伍中把自己隱蔽起來.等到有偷牲畜的賊來到就一下跳出來攻擊敵人. 或是笑眯眯(眯眼)的,感覺好象在睡覺,其實在關注四面八方,哪一有狼的影子立刻就警覺了.

藏獒可以用來當作警犬,但並沒有得到大的推廣.

藏獒在草原上被主人瑣起來,第1次來客人啦,藏獒立刻多疑起來.弄斷鐵鍊衝出去.

第2 天主人換了個超大的鐵鍊,確定其堅固性後藏獒怎麼辦呢?藏獒沒有繼續拽鐵鍊,它知道自己力氣再大也不可能把這麼粗的鐵弄斷.於是就把鐵鍊的另一頭---木樁給咬壞.照樣出來.

藏獒的戰術是狼教的.按藏獒的性格,廊敢來,就不能讓它活著回去.可它沒有狼狡詐,於是在追蹤戰術上和狼學了不少.所以藏獒是很聰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不能做警犬不是因為笨,是因為藏獒太聰明,它有自己的意識,不服從命令,所以不能做警犬!

3樓:九謙

聰明,通人性,但是野性較大,容易不服從命令。

話說我家狗我養了兩年了,比較純的那種,完事兒了每次我逗它吊都不吊我...傲的很,跟別的狗完全不一樣,不會討好你,

藏獒你別把它像其他狗一樣當成自己的附屬品,它即使知道你在表達什麼也不一定會執行你的命令,不過它會把你的命看的比自己的命重要,為你付出命而已、

4樓:急求**

不算聰明的狗,但是不笨

藏獒智商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智商不低。

藏獒原產於中國的青藏地區。藏民之所以喜歡藏獒,是因為藏獒是牧民生活和生產中最得力的助手。它能辨別自家的牧場,隨主人遊走,並很快熟悉新的領域,對於自家的牛羊藏獒辨認能力很強,在反襲擊能力方面甚至優於德國牧羊犬,能協助主人出牧、牧歸。

藏獒能感知主人的心理和心情,對主人絕對忠誠。藏獒是最有個性的品種,只是因為它們非常獨立,通常對命令的服從性不強,從而使人產生了誤會。 藏獒善吠,特別是在夜間。

但如果你讓藏獒睡在屋內,它會聰明得不再吠叫。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 藏獒屬於原始犬種 智商在狗狗大排名中是倒數的 你可以上網查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忠誠,不是智商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錯,,大錯特錯。它的智商在狗狗中是很高的一類狗狗。它一生只認乙個主人,那是在到它的忠誠度也是其它狗狗不能比的,所以如果您有乙隻的話,那麼我只能說,您太幸福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認乙個主人是說他的忠誠,哦,好喜歡藏獒,好勇猛哦。如果你常和他講話,就會發現聰明的,

藏獒智商

10樓:繡繡丫頭

無所謂智商了,只是服從性的等級而已。

11樓:

老版本的排行裡是46名,比比特高了2名,現在的版本裡面,沒有了位元、藏獒、高加索等犬種。

對於狗的「智商」主要來自服從性測試,這種測試主要用來判斷乙隻狗和人的配合、對人發出指令的學習速度。狗沒有語言中樞,狗是聽不懂人話的。所以人與狗的交流就好比你對乙個外星人發出指令,如果外星人明白你意圖的速度越快,就越聰明。

人對狗的智商的測試大概就這麼個道理。

所以,服從性排行最頂端的肯定是工作犬和伴侶犬,它們之所以是工作犬和伴侶犬也和這個服從性測試結果有直接關係。

而護衛犬、鬥犬的服從性往往較弱,所以他們才能倔強勇敢地堅守自己的護衛職責。

藏獒是不是最聰明的犬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還有那麼貴嗎,現在,我這有一條,養了三四年了,五萬就賣,但一年吃的肉食恐怕就要兩三萬,太能吃

還有,這東西不能易主,懂不,它只認乙個主人,所以,易了主,很危險,還有,兇猛也是出了名的,萬一出去有可能會咬傷咬死人,你到時就賠吧,反正你有的是錢,這不是個事兒,是吧。

13樓:卡昆卡

不是最聰明的它是最兇猛的犬種

14樓:baby安靜

排行前五名

但是最忠誠的

15樓:代穎初

兇猛和聰明是不能劃等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正的獒是通人性的,《藏獒》不衹是故事

為什麼說藏獒智商低呢 ,誰能說說具體理由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人家進化的是身體

藏獒和高加索哪個更聰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更聰明一些。

雖然兩者都是大型猛犬,並且都有護主的特性。

但在馴養學習接受程度上而言,高加索要比藏獒接受速度更快,另外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雖然兩者都會表現出不善,但高加索性格更平和,只是本能的警惕和懷疑,而藏獒則表現的更具攻擊性,野性未去。

也正因為這樣,藏獒傷人的事件才會頻繁發生。

19樓:玉爪海青

藏獒46 高加索80開外

20樓:丫頭微笑哈哈

藏獒,不過第一的是邊境牧羊犬

21樓:雪域獅獒

藏獒靈性

靈泛情商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都不高,分不大出來吧

智商高好還是低好,智商高的人與智商低的人不好交流嗎?

110分是很正常的,屬於中等偏上。還有就是智商測試也不是絕對準確,有人答過智商測試的題目,得分就要高一些,有人第一次答題,得分就少一些,只是乙個參考,也不要太在意,尤其不要在意別人的情況,以後的成就不是由智商決定的,是由你的綜合素質決定的。祝你順利!哈哈 智商高是個喜劇,然後250就是悲劇了,智商2...

智商低的人是不是記憶力很差,智商低的人是不是記憶力很差?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 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解決 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

智商是不是測試人聰不聰明嗎,智商是不是測試一個人聰不聰明嗎

智商,就是測試智力。而智力確是大腦的靈活度與知識累積的總和。 荒誕不經 智商 英語 iq 即智力商數 intelligence quotient 繫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智商概念是美國斯丹福大學心理學家特曼教授提出的。20世紀初,法國心理學家比奈 al...